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7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这些比赛要在最后3天内进行。
  了解完比赛规则。
  免逸道:“初赛我去吧。”
  蔺筱点头:“我们先看一下,先不要着急。”
  贝尔紧张地点头:“对,不要着急还有这么多队伍没有比。”
  初赛看似简单实际上很难,一个队伍派出一个人对战,压力都在这个人身上,一旦输了,那么整支队伍都会失去继续比赛资格。
  可以说非常得残酷。
  五人找了一个地方,看着台上正在同陪练机器人对抗的人。
  免风问蔺筱:“你能看出他身上的战甲是什么级别的吗?”
  蔺筱在他说的时候,目光就落在那人身上。
  从对方身上的战甲协调度,以及承受攻击后的状态,他能有个大致的猜测:“大概在黄字三阶到五阶之间,黄字1-2阶的战甲不会有这样的灵活度,但依旧会有一种滞涩感,不似玄字级别的流畅度……”
  蔺筱大致说完,免逸道:“如果他的战甲是黄字3-5阶,那这只陪练机器人的等级应该在玄字级别。”
  蔺筱点头:“我觉得应该是这样没错。”
  宿心看向免逸:“你可以吗?”
  免逸点头:“我这次带了一套玄字一阶的战甲。”
  免风闻言立刻道:“哥,你已经能驾驭玄字一阶的战甲了吗?”
  蔺筱直接道:“我帮你看一下。”
  免逸没有犹豫,直接将战甲兽递给蔺筱。
  蔺筱接过后,直接激活取出工具,为免逸的战甲进行调试。
  他们这边的动静自然引起周围人的关注。
  “他们在干什么?”
  “蔺筱在修复战甲?”
  “他们不是还没有开始比赛吗,战甲出问题了?”
  “应该实在调试吧?”
  “蔺筱真有那么厉害吗?”
  “谁知道呢!”
  ……
  在这些议论声中,蔺筱按照免风的习惯,为他调试好战甲。
  免风忍不住笑:“说起来,这是你第二次为我们赛前修复战甲了蔺筱。”
  明白过来他这话是什么意思,蔺筱笑道:“希望这次也能祝你成功。”
  免风接过,笃定道:“会的。”
  贝尔则好奇道:“你们在说什么?”
  免风解释道:“我们和蔺筱之前就认识,在虚拟世界竞技场我和我哥当初出了点事,是蔺筱帮我们把损坏的战甲修复好的,然后那场擂台我哥直接就赢了,我们那个时候就认识了,没想到后来我们一起考了皇家军事学院,这次还特别幸运的分到了一起,简直就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你这真是太巧了。”
  “是吧。”
  他们说话时,免逸穿上了战甲试用了一番后,蔺筱问道:“怎么样?”
  “比以前舒服很多,这个人快下去了,我准备上。”
  宿心听到心有余悸地道:“不再多观察一下吗?”
  “不用,早结束早安心。”
  免逸话音刚落,原本擂台上的人突然被陪练机器人一脚踢下了擂台,淘汰。
  在对方飞出擂台后,免逸直接率先跳上了擂台。
  一些原本想要参与的人没想到他速度竟然这样快。
  只能重新坐回原地等待下次进场的机会。
  免逸一上台,免风的心不自觉地就提起来了,贝尔也紧张兮兮的道:“怎么办我有点不敢看!”
  免风转头看他一眼:“你怎么能不看,睁大眼睛好好看,我哥他很厉害的!”
  宿心也点头:“不管输赢我们要好好看才行。”
  蔺筱则道:“他不会输的。”
  免逸身上自然带有一种沉稳,让人很容易生出信任和踏实的感觉。
  何况他是亲眼见过免逸实力的,所以并不觉得免逸会输。
  免逸上台后,陪练机器人没有第一时间冲上来,而是突然停在那里,机械地发出提醒:【请稍等,系统重启中……】
  免风:“……什么鬼?”
  宿心道:“别着急,新擂台开始前,陪练机器人要修正一便自己的程序,以免出现错误,很正常,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事实证明确实没有让他们等太久。
  修正好的陪练机器人一甩胳膊,特别有大侠风范:【开始吧,我可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
  贝尔:“噗,它竟然还会挑衅?”
  “设定好的程序而已,开始了。”宿心最后三个字声音不自觉地拔高,显然她心里也是很紧张。
  擂台上,免逸轻飘飘地躲过了对方第一个试探性的攻击,并且也试探性地发出了一个攻击,一来一回,双方都是试探。
  “我哥在干什么,他怎么不打?”免风有些着急。
  蔺筱则道:“他在试探陪练机器人的能力,别着急,你哥心中有数。”
  免逸的这套战甲颜色是黑白相间,外形依旧是兔子,头盔上向两侧垂下的“黑带”像是两条耳朵。
  这套战甲属于力量型。
  免逸挥出去的拳头传来破空的气音,陪练机器人在他的挥拳下节节败退。
  贝尔被免逸这一套组合拳弄得热血沸腾。
  忍不住叫了一声好。
  然而台上的免逸却并没有结束,就见他头盔上原本向下垂落的“耳朵”突然向陪练机器人身上缠去,同时一只抓住束带,看似轻轻一拉,陪练机器人瞬间在被带离了地面,高速旋转起来了。
  等停下来后,陪练机器人智能盘上出现一堆乱码:“哎呀妈呀,晕死了机了~”
  这声传出后,机器人咚第一声倒在了地上。
  免逸获得了本场擂台赛的胜利。
  从擂台上下来,免风直接扑过去抱住他:“哥,你又厉害了!”
  免逸笑着解除甲衣加身地设定道:“战甲很好用。”
  蔺筱摇头:“是你表现得好。”
  贝尔笑着道:“你们就别互相推让了,我们晋级了,可以去那边休息了。”
  五人换到了晋级赛区域,看到他们过来,坐在晋级赛场这边的队伍下意识朝他们投来目光。
  贝尔摸摸鼻子,小声道:“怎么觉得他们看我们的眼神都很不友好呢?”
  免风凑过去道:“你自己想想要是有一个拿了两面旗子的队伍从你面前经过,而自己一面旗子都没有是什么心情?”
  贝尔作势想了一下:“是嫉妒的心情。”
  走在两人身后的宿心:“你们两个还敢再大点声吗?”
  全世界都要听见了好吗?
  蔺筱失笑着摇头:“那边有地方我们过去坐一下吧,今天晋级赛应该不会开始,今晚我们在这边扎营吧。”
  免逸点头:“我们的食物还够几天?”
  免风道:“今早我看了下,我这边还有5包压缩饼干,应该够吃到后天。”
  贝尔巴拉自己的包:“我有3包压缩饼干,还有一两盒速食火锅。”
  宿心:“我剩得可能多一些,压缩饼干还有6包,还有3袋榨菜,一盒自汤。”
  免逸看着自己包里:“我有一1包饼干,还有一袋风干肉干。”
  蔺筱掏出两包塑封小面包,一盒速食米饭:“菜我没有了,就剩这些了。”
  “够了,我感觉我们省一省,能坚持到比赛结束了。”贝尔笑道。
  “距离比赛还有两天,当初去抢物资是正确的,过了明天,第四天,应该会有补给,我们到时候要不要抢?”
  “明天物资补给应该会很激烈,很多人应该都在等这个物资箱。”
  五人商讨一番,决定放弃明天的物资争夺,将他们现有的食物分开放好后,五人打开一盒速食自热汤,泡着压缩饼干,大家分着吃了。
  他们这边吃饭的时候,有一些人眼巴巴看着,没办法,东西吃完了,物资还没到,他们也不好意思过来讨要,毕竟这种时候人家不一定会给,给了他们也还不起,至于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