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4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好的师父,我现在过去。】
  蔺筱从寝室出来,直接去好了莱恩老师。
  推门进去时,莱恩正通过直播观看比赛。
  见他进来示意他坐。
  蔺筱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师父你找我什么事?”
  “刚刚校长找到我,业内战甲师相关媒体想邀请你作一期访谈,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访谈,要采访我吗?”蔺筱有些意外。
  莱恩笑道:“对,就是采访你,而且还是专访,怎么样有兴趣吗?”
  蔺筱摇头:“我没什么好说的,能拒绝吗师父?”
  “我猜你也没什么想法,所以提前替你回绝了校长,但有件事情我觉得可以参与一下。”
  “什么事?”
  “知道卢月吗?”
  没想到莱恩会提起卢月,蔺筱点头:“知道,在他坐战甲师直播教学,我看过一些,挺好的。”
  “对,他做的是不错,但是蔺筱你能比他做得更好,所以你想不想直播,当然不是以你
  个人名义,我是想以咱们研发社团的名义,创建一个直播账户,一是为了宣传,二也是向大众普及更多战甲师相关的技能,还有一点就是,蔺筱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不可能一直瞒着……
  而自主意识的战甲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太重要了,一旦曝光,将会给你带来翻天覆
  地的变化,蔺筱你要有所准备。”
  “师父你是想我传授怎么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吗?”
  莱恩没有否认:“我确实是这样地想的,但蔺筱你有拒绝的权利。”
  蔺筱笑着摇头:“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一直没有想好,也没有下定决心,师父,
  我并不觉得战甲师就应该封闭起来,应该彼此交流才能共同进步,所以分享我的能力,我是愿意的,可我从来没有教过人,我不一定能够教好。”
  看着蔺筱脸上露出的忐忑,莱恩心软的同时又有些想笑,明明拥有着如此让人嫉妒的天赋,心胸却一点都不狭窄。
  甚至还在担心自己教不好。
  殊不知蔺筱愿意分享出来,已经非常宝贵的财富了。
  “不过这件事情暂且不急,平台先搭建上,而且这件事情还没有一个具体章程,等这次
  交流会结束后,我们集体开个会确定一下。”
  “好。”
  同莱恩聊完,蔺筱离开直接去了餐厅。
  免风看他过来,直接挥手:“怎么这么慢?”
  他给蔺筱发消息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前了。
  蔺筱走过去看他们都吃完了:“刚莱恩师父叫我过去说了点事情,你们吃好了吗?”
  免风和免逸点头:“吃好了,找你什么事?”
  蔺筱想了下,觉得这件事情也不算什么秘密:“我们战甲研发社团后面可能要加入直播,就像卢月那种教学直播。”
  “真假?”免风不敢相信的道,“那不是造福人类了。”
  就蔺筱这么强的天赋,愿意传授技能,谁见了不得说一声好?
  蔺筱被他这话逗笑了:“没有这么夸张,能不能做起来还不知道呢。”
  免逸笃定道:“肯定能的。”
  免风点头:“对呀,你对自己的能力是不是一无所知?”
  蔺筱笑着看他:“是你们太看得起我了,我制作战甲是一方面,但我未必是一个好的老师,不一定能讲明白。”
  但如果他讲完大家都不理解,就没有意义了。
  免逸道:“我觉得你这个想法不太对劲,首先以你的能力,愿意拿出东西来分享就已经很好了,至于能不能学明白,这并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蔺筱你不是在收徒弟,只是普及而已,不需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39章 大龙龙的求婚。
  听了免逸的话, 蔺筱点点头:“有道理。”
  是他想得太多了,免逸这种想法才是正确的。
  免风在旁边好奇地问:“什么时候直播啊,我们到时候去捧场!”
  蔺筱摇头:“等交流会结束吧,还要一起讨论这个章程出来, 估计得等一等。”
  免风道:“确实这种事情有个规程更好, 不能太着急, 而且你们研发社团成员也不少, 怎么个直播流程确实要好好拟定一下。”
  不过研发社团要弄直播的事情, 发布出去肯定会受到很多人欢迎的。
  他有预感, 再过不久,蔺筱的名字就要响彻全帝国了。
  *
  最后一天交流会实践演练评分, 进入第三轮评分的战甲已经不足200套。
  从10000多的参赛选手里面淘汰剩下这最后满足条件的200套战甲, 可以说淘汰率还是非常高的。
  就算这样,前来观看比赛的人数不仅没有减少,还好像更多了。
  甚至有人说:“我就是昨天看了线上的直播, 不过瘾, 特意买了票赶过来了的!”
  “我也是, 本来想着不到现场了, 在网上看也一样,可昨天看完直播后,我就想着10年一次的战甲交流会,要是没能到现场亲自看一看,总觉得会很遗憾!”
  “谁说不是呢,诶,你也是冲着蔺筱大佬来的?”
  “嘿嘿, 这你都能看出来, 可不是吗, 地字四阶的战甲,活性值堪比天字级别的战甲,这么牛啤的人要是不能亲眼见一见,我真的要遗憾死了,你说呢!”
  “可不是吗,而且今天还是实践演练,只会比前两天更精彩!”
  ……
  像这样的议论声,还有好多。
  蔺筱和战止作为今天的参赛选手,提前进入了等候区。
  冉星作为家属,坐在靠近等候区的观众席上,趴在栏杆问蔺筱:“筱筱,紧不紧张?”
  蔺筱好笑地摇头:“你该问我三哥紧不紧张,一会他要上去比赛的。”
  冉星拍了下战止的肩膀:“你三哥我就不要问了,他就不知道紧张是什么!”
  战止摸摸鼻子,谦虚道:“我还是紧张的,怕一会上场没有对手。”
  毕竟地字四阶的战甲等级,是目前赛场上唯一的地字级别不说,还是地字级别里的高等级。
  总觉得自己上去如同一堆玄字级别的战甲比试欺负人一样。
  不过好像,评委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比赛模式在两人对抗赛前增加一场大乱斗。
  200位顺利晋级的选手集体参与,掉下擂台的视为淘汰,30分钟后,经历大乱斗比拼的选手,在进行两人对抗赛。
  可以说这样一来,就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了,同时在第一场大乱斗中就算是地字级别的战甲也没有那么强的优势了。
  听完广播里的通知,冉星没忍住笑了一声:“你们说这提前更改的比赛模式,是不是有意
  针对你们两个的,往期可从来没有在两人对抗赛之前还增加一场大乱斗的。”
  和冉星有一样想法的人很多,都觉得这一场大乱斗增加得有些莫名其妙,但仔细想想又好像特别有针对性。
  “要不怎么说,蔺筱大佬就是厉害呢,这都逼着主办方更改了规则。”
  “不然怎么办,作为场内唯一的地字级别的战甲,又是高等级,还不是碾压的存在,这样若是在大乱斗中运气不好,掉下擂台,那也说得过去。”
  “不过这样一来,不会被集体针对吧?”
  ……
  此时冉星也问出了这个问题:“一会在大乱斗中,你肯定是会被最先针对的,你当心一些。”
  谁让战甲等级这么高,战止上去后,活活地就是靶子。
  不招人恨也招人嫉妒。
  战止一副无奈地道:“没办法,无敌就是这么寂寞。”
  蔺筱被他逗笑:“三哥,如果坚持不了,也无需坚持,注意安全。”
  “知道你没把这个比赛放在心上,但筱筱请你对三哥有点信心,三哥绝对不会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