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5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库里看向战止眼里带着担忧。
  战止摇头:“那肯定不能啊, 我要找也会找个我喜欢他喜欢我的, 必然是因为我们想要在一起才在一起,怎么能骗人呢。”
  “你最好是。”
  蔺筱笑着看他:“三哥我刚刚是开玩笑得, 你可别真的当真, 跑去当个渣男。”
  “诶,我说你们怎么回事,我在你们心里就那么渣吗?”
  库里送肩:“你虽然看着不像, 但谁知道你会不会那么做呢。”
  “不会, 放心吧。”战止坚定地说, “快开始了我们好好看场光影吧。”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从小被继母虐待长大的主角, 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代特别有名气的战甲师,但同时因为童年的不幸,让这位主角在与人沟通上残留缺憾,甚至最后换上了抑郁症,在他自杀时遇到一个护士。
  被救之后,他爱上了这位护士, 这位护士也就是女主最后治愈了他的故事。
  影片很感人。
  演到男主成年后因为抑郁绝望自杀的时候, 影院内不少人都哭了。
  坐在战止身侧的库里也偷偷擦了一把眼角。
  蔺筱眼眶也隐隐发烫, 为主角童年的遭遇感到惋惜。
  不过好在最后结局是一个圆满的,男女主角后来生了一个小姑娘。
  主角也算是得到了很好的救赎。
  从影院出来时,战止看着眼眶泛红的蔺筱:“早知道是这样一个剧情,我就不带你来看了。”
  这大过节的看这样的影片搞得人心里难受。
  库里搓了一把鼻涕,闷声道:“那你为什么选择这部?”
  “那不是因为看男主是个战甲师,我就选了。”他也没有想到战甲师确实有,但并不是重点啊。
  蔺筱笑着道:“挺好看的,很感人。”
  库里认同道:“是挺感人的,都把我看哭了。”
  战止翻了个白眼:“你也好意思,挺大的人看个影片也能哭。”
  “那怎么的,就不允许我共情能力强一些吗,再说又不光我一个人哭,谁像你冷血。”
  战止摸摸鼻子,他也不是冷血,也觉得挺感人的,但就是完全没有到想哭的地步。
  他们说话的功夫冉星从里面出来,看到他们站在门口还走,直接走过去:“你们在等我吗?”
  库里看向战止,眼里透着期待。
  战止果然没有让他失望张口就是:“你怎么想的那么美。”
  好在冉星一早就知道从战止这里听不到好话,吐吐舌头看向蔺筱:“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弟弟。”
  “我叫蔺筱。”
  “你好筱筱,你之前是不是跟着战止去我们学校听过课?”
  蔺筱点头:“是听过。”
  冉星闻言顿时笑起来:“难怪,不过可惜我那个时候不在,不然能早些见到你了,刚好今天碰上我请你们吃饭吧。”
  战止摇头:“不用了,我们还有其他事情,不方便。”
  “你是真的不方便还是就单纯不想和我吃饭?”冉星瞪着他,大有今天不把事情说明白,就不准他走的意味。
  库里站在一旁安静看戏。
  蔺筱的终端这个时候则闪烁起来,是秦硕发来的。
  蔺筱看到提示眼里泛起笑意,转身接起来,就听那边传来秦硕的声音:“筱筱,你们那边结束了吗?”
  “刚结束,你忙完了吗?”
  “恩,我去接你吧,一起吃饭?”
  “好呀。”
  蔺筱说完把坐标发给了秦硕,然后回来同战止道:“三哥你们去吃饭吧,一会他来接我。”
  虽然没有说这个他是谁,但战止也明白,愣了下:“你们联系好了?”
  突然看他们两个说话,库里狐疑道:“筱筱你不和我们一起了?”
  “库里哥哥我们下次在一起,冉星哥哥认识你很高兴,有时间一起吃饭,三哥我先走了,你们好好玩。”
  战止看着说完话小跑着离开的蔺筱,叹了口气。
  库里看他一眼:“谁呀,弟弟看起来这么开心,连你都不要了。”
  战止横他一眼,幽怨道:“他男朋友。”
  库里愣了下:“筱筱有对象了?”
  冉星失笑地摇头:“筱筱长得这么好看,有对象不是很正常吗,你至于这么惊讶吗?”
  库里心情复杂:“你不懂,筱筱可以说是我看着长大的,突然听见他有对象了,我这心情就和……”
  战止抬手捂住他的嘴:“你可闭嘴吧。”
  冉星被两人逗笑:“好了,你们别闹了,虽然筱筱不能跟我们一起去吃饭,那就是我们三个去吧,只是吃饭,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说到后面特别对这战止加了这样一句话强调。
  战止别扭地强撑着:“我会怕你对我做什么吗,笑话。”
  库里嗤笑一声。
  蔺筱刚从商场出来,就收到秦硕发来的消息:“我到了。”
  蔺筱收到消息时刚好看到秦硕的车:“我看到你了。”
  他跑过去打开车门上车,便看到坐在驾驶位的秦硕,他身上还穿着军装,显然没来得及换下就来接他了。
  蔺筱上车后道:“你还没回家吗?”
  “恩,从军区出来,就直接过来找你了,玩得开心吗?”
  “还好,我们现在去哪?”
  “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蔺筱想了一下:“我想去看看陶特老师。”
  “那我们一起去你联系一下?”
  “好呀。”
  蔺筱还没忘记,年前莱恩老师同他说的话,要他有时间去看看陶特。
  蔺筱给陶特发了消息过去:【师父,你在家吗,我想过去看看你,不知道方便与否?】
  陶特这边回复很快:【方便,你过来吧,刚好我上午钓了鱼,下午在师父这样里吃饭。】
  【好的,不过师父我要带个朋友过去。】
  【好,你们一起过来。】
  得到回应,蔺筱直接将导航打开:“走吧,出发,午饭我们就在陶特师父那边解决,师父说他钓了鱼,要亲自给我们做。”
  秦硕则道:“我们顺路去买些东西捎过去吧。”
  “对,还好你提醒我了,不然我都忘了,一会我下去买,你在车上等我就好了。”
  秦硕这副样子,毕竟有些不方便。
  过去看望陶特的途中,买了一些水果和糕点。
  等到了陶特家,一座独栋小别墅,两层小楼,花园外还种了不少花,看起来就特别有生活气氛。
  蔺筱多少有些意外,没想到陶特私下里还是个挺会享受生活的人。
  陶特听见动静便从房间出来,看到蔺筱和秦硕从车上下来,脸上便带上了笑容,过去抱了下蔺筱:“筱筱,节日快乐。”
  “师父节日快乐,给您介绍下,这是我男朋友,秦硕。”
  陶特看向蔺筱身边身穿军装的男人,心头一凛,直觉这人身份恐怕不简单,这气势一般人不会有。
  不由得恭敬一分:“您好。”
  秦硕同他点点头:“今日叨扰了。”
  “诶,怎么会,你们到家里来我高兴着呢,快进屋看看。”陶特像个小孩子似的,领着他们进屋,“家里就我一个人,有些乱你们别介意。”
  “怎么会呢,师父你这院子里种了这么多花,都是你自己种的吗?”
  蔺筱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墙壁上挂着的照片。
  照片里除了陶特之外还有另外一个男人。
  “平时有空就喜欢捣鼓一下,我给你们倒茶,饿了吧,鱼我都清理好了,一会儿就能做好。”
  “不着急师父,万寿节就您一个人过的吗?”蔺筱有些心疼地看向陶特。
  陶特对上他的目光,心里一暖:“我习惯了,不算什么。”
  说完下意识看了眼照片,没有多说:“你们坐一会,不用拘束,当成自己家,我去给你们做饭,今天尝尝我的手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