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6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再等等吧,玄字级别的头盔和胸骨比较复杂。”
  蔺筱说完,牧旭下意识看向他:“你怎么知道,你修复过?”
  蔺筱:“……看过资料。”
  时间又过了30分钟后,单简开口道:“两位同学,还需要继续吗?”
  李安皱着眉头,脸上有些不甘心,但事实就是玄字二阶对于他现在的能力而言还是有些太复杂了,四肢勉强可以修复,可到了胸骨和头盔他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又不敢贸然动手,担心破坏了平衡。
  周辛也差不多的情况,虽然心有不甘,但也只能接受现实。
  “不用继续了。”
  单简在两人放弃之后,笑道:“为了公平起见,今天的这场比试,我们请到了胡里老师作为我们的裁判,下面由他来检查一下同学的修复情况。”
  看到胡里走上来,围观的队伍里纷纷传来惊喜:“真的是胡里老师,没想到胡里老师会来当裁判!”
  蔺筱看着走过来的老头,也是充满惊讶。
  牧旭更是激动地拉住他的袖子:“真是胡里老师,我来读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这个专业,一半是为了见莱恩老师一半是为了见胡里老师,本来还以为至少要等到军训结束才能见到,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胡里老师了。”
  胡里走过来对所有学生笑了下,然后拿起严素最先完成的黄字三阶的战甲,仔细检查后,点头:“修复得很完整,只是头盔这里,核心点脑干这个部位,处理得不够完善,可以在改进一下,除此之外都还不错。”
  得到胡里老师亲自指导的严素激动的红了脸:“谢谢老师,我会努力的。”
  “好。”
  胡里拍拍他肩膀,然后走到李安的面前,拿起他的战甲:“玄字级别的,你们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了不得呀。”
  “老师您谬赞了,我只来得及修复好四肢。”
  李安脸上泛起羞愧。
  胡里笑道:“能修复好四肢已经很厉害了,你们才多大。”
  是啊,他们才多大,不过才刚刚成年,便已经能够修复玄字级别的战甲。
  已经很优秀了。
  胡里先检查了李安修复好的四肢,指出了一些错误的地方,然后看了他没有完成的胸骨和头盔,没有多说什么,便去到周辛的身边。
  周辛退后一步,低着头小声叫了一声:“师父 。”
  胡里看了他一眼:“你啊,天赋是有,就是性子不好,太容易自满了,玄字三阶你能修复吗?”
  周辛摇头:“不能。”
  胡里检查了他修复好的部位:“没有一个地方做到完美,你以后还是虚心一些吧。”
  “我知道了师父。”
  两人之间的互动明显不同于其他人,虽然听不清楚两人具体说了什么,但还是有人看出不同。
  “我怎么觉得胡里老师对周辛和别人有些不一样呢?”
  “你也觉得吗,那看来不是我一个人的错觉,感觉他们好像认识一样。”
  ……
  三位学生的修复情况,胡里全部检查完后,笑着道:“还有同学来试试吗,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人是有这个能力的。”
  胡里突然这样说,人群顿时一静。
  接着人有道:“我们当中有人能修复玄字级别的战甲?”
  “胡里老师是不是太高看我们了,连李安和周辛这么优秀的都修复不了,我不相信还有人能超越他们。”
  ……
  蔺筱莫名心里有些紧张,他有一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若说他那个推荐名额,学生不知道是谁,但老师肯定都很清楚。
  胡里笑着看着一个方向,见少年往旁边不着痕迹地挪了挪,觉得很有意思。
  “真的不出来试一试吗,你师父可是说了,研发部的新项目你贡献最大,而且你已经开始制作战甲了,好像还是一种新型的战甲,修复个玄字级别的战甲应该难不倒你吧,何况你还听了我那么多课,让我验证一下成果也行吧,蔺筱别不好意思了。”
  突然被叫到名字,蔺筱只觉得头皮一麻。
  接着同胡里四目相对,对方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笑容。
  而此时人群已经有热议起来:“蔺筱,谁是蔺筱?”
  “蔺筱很厉害吗,什么研发成果?”
  “蔺筱到底是谁?”
  ……
  坐在他身边的牧旭不敢相信地看向他身边的少年:“你……”
  蔺筱朝他笑笑,谁能想到掉马来得像阵龙卷风呢。
  看到他站起来,不远处的三胞胎大声喊道:“加油老大,让他们看看你的厉害!”
  蔺筱顶着众人的目光走过去,叫了一声:“胡里老师,好久不见。”
  “虽然是好久不见,但每次你师父回来,都要和我们说一些你的事情,炫耀他收了一个好徒弟。”
  “是、是吗?”他真没想到自家师父还有这样一面。
  “当然,来,将这些修复好。”
  胡里没给他任何找理由的机会,直接让开位置。
  此时没有离场的另外三人看向蔺筱的目光除了好奇,还有打量以及一种难以言明的危机感。
  蔺筱假装自己什么也没有感觉到。
  他来到周辛处理了一半的玄字三阶战甲面前,借用了桌上的工具,将周辛完成四肢仔细检查了一遍后,修改了几处存有瑕疵的地方。
  他动手时没有一点犹豫,娴熟地修复好之后迅速转移下一个位置。
  四肢处置好之后,是较为复杂有难度的胸骨和头盔。
  也是给李安和周辛带来难度的部位。
  蔺筱将胸骨内的构造进行了复核,在修复过程中,还根据使用者的习惯改动了一些地方,这一幕落到胡里眼中,心头不禁一跳,下意识道:“这里为什么要这样改动,这应该并不需要修复吧?”
  “是不需要修复,但使用者是个左撇子,改一下这套战甲应该更合适他操作。”
  “左撇子?”胡里老师闻言仔细看去,发现果然左侧地方要比右侧磨损严重说明使用者经常习惯性使用左手,“还真是。”
  蔺筱没有多说,点点头,胸骨处理之后,开始头盔。
  此时这一套玄字三阶的战甲在他手中仿若小孩子手里的玩具,操作自若很是流畅到仿佛不需要思考。
  最初的三人此时同蔺筱一比较,简直就是小学生与大学生比知识储备量。
  一套玄字三阶的战甲在蔺筱手中也不过是花费了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修复完成。
  胡里就站在他身边,全程监督,等蔺筱停下时,胡里笑道:“我算是明白你师父为什么要那么得意了,你很不错。”
  被这么夸赞,蔺筱略有一些不好意思:“胡里老师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
  胡里摇头:“不必谦虚,蔺筱足够优秀,值得你师父给的那一份推荐名额,替你的同学,将剩下的战甲修复完吧,你们也都凑过去看看,他是怎么修复的,修复过程里都考虑哪些。”
  蔺筱并不介意被人围观,在修复时甚至到了特殊地方还会开口说一下自己的修复思路。
  如此一来到让围观的三人受益匪浅。
  三套战甲重新修复完成后,交还给单简时,蔺筱道:“教官试用后如果不合适可以随时来找我。”
  单简方才就站在一边,虽然从始至终没有参与他们的谈话,蔺筱的能力却全看在眼里。
  此时心里满是惊讶,战颜可从来没有说过他弟弟在战甲上竟然有如此天赋。
  “好,放心,有问题我一定来找你。”
  蔺筱笑着点头,回了队伍。
  牧旭看他回来,眼里还挂着掩饰不住的惊讶:“大佬,你需要腿部挂件吗?”
  蔺筱被他的话逗笑,摇摇头。
  因为蔺筱的突然出现,让很多人看他的目光都发生了改变,三胞胎坐在队伍简直开心得不行。
  他们老大就是这样厉害,看吧,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