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9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莱恩和陶特终究还是不放心,将月魄星魂拿过来了,翻来覆去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再三确定没有任何问题,真的就是个慢性子战甲才松了口气。
  当战甲重新变回战甲兽之后,战甲兽缓缓开口:“干……啥……呀,我……没……有……问……题,不……需……要……检……查QAQ”
  单简听见这话又想笑又心疼,这都检查完了,才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在确定战甲没有任何问题后,莱恩和陶特也松了口气,为了制作这套战甲,两个人这段时间没有一天睡过完整觉,这么放松下来,都有些受不了。
  单简便没有在这边多留,带着月魄星魂离开。
  蔺筱亲自将他送去大门口,单简笑着道:“我知道今天这件好事,是弟弟替我争取来的。”
  “单简教官你不必这么客气,主要也是你今天有这份运气,小月交给你,我们也能放心,我不送你了。”
  “放心,两位老师有任何事都可以随时找我,你在学校多注意身体,下次见。”
  目送单简上了停在不远处的悬浮车,蔺筱才离开。
  单简上车后,心情还无法平静,他现在恨不得可以瞬间回到军区,见到战颜。
  他想第一时间同他分享这个好消息。
  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军区,战颜还在带队训练没有回来,单简也不好去打扰他,虽然内心很迫切。
  但也知道不能违反纪律。
  压着自己的心情,打开购物链接,找到战甲兽壳,轻轻敲了敲白色的战甲兽:“小月,来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战甲兽壳,这里面的只要你喜欢随便挑哦,你小赢哥哥,之前买了超人和猫猫,你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
  他说完这句话,过了半天桌上的战甲兽球才有反应。
  缓缓滚到简单的手边,然后咧开嘴:“小……赢……哥……哥……是……谁……?”
  大概是听他们说了很多上次小赢,所以小月对小赢产生了好奇,竟然主动询问了起来。
  单简也没有瞒着和它说:“小赢和你一样也是一个有自主意识的战甲,等下你就能见到它了。”
  小月缓缓张开嘴:“想……要……这……个……”
  说到这里好像不知道怎么表示,缓缓滚到光屏前:“这……排……第& 二……个……”
  是一个粉色地派大星。
  单简没想到它会喜欢派大星,但既然它喜欢,也没有什么好说的直接下单,除了这个派大星之外,他还特别私心地买了一个白色蓬蓬裙的小公主战甲兽壳,没办法他就还有一个女儿梦。
  下单之后,单简甚至比小月还要迫切得想快点收到货。
  因为今天休假,所以单简不需要去训练。
  但像他们这种训练惯了的人,突然休息一天其实就有些无所事事。
  一人一战甲相对无言地做了一会,单简道:“找个光影一起看看?”
  没有等着小月回复,单简已经开始找想看的光影。
  过了好一会,小月才缓慢地给出回应:“好……的……”
  单简闻言勾起唇角,伸手摸摸小月的脑袋瓜,虽然说话是慢了点但还是挺可爱的。
  战颜就在这个时候推门进来,看到他有些意外得道:“你回来了?”
  他还以为单简不会回来得这么快,所以只打了一个人的饭:“要不你先吃,我再去打。”
  单简好不容易把人盼回来了,扯住战颜的袖子:“你别麻烦了,我今天又没事,什么时候吃不行,我现在也不饿,快坐下,我有事和你说。”
  他话音刚落,小赢就从战颜的口袋里,摆着超人的姿势飞出来,然后落在小月身边,盘腿坐下后用手戳了戳面前的圆球:“你就是我爸爸亲生的弟弟吗?”
  说完还凑过去贴了贴。
  战颜看了眼作怪的小赢,偏头看向单简挑了下眉。
  虽然没有出声说话,但单简知道他什么意思。
  没有急着给出答案,而是看向小月。
  过了好一会,桌上安静的白色战甲兽球突然动了下,然后缓缓张开嘴,软糯缓慢的声音传出:“哥……哥……你……爸……爸……是……谁……?”
  小赢立刻坐回原位看着面前的战甲兽球:“你不知道我爸爸是谁你还喊我哥哥,你不是筱筱的崽?”
  说完小赢看向单简:“它不是我亲弟弟?”
  单简没想到小赢竟然还挺在乎“血统”,失笑道:“这确实不是蔺筱制作的战甲,是陶特和莱恩两位大师联合制作,名字叫做月魄星魂是蔺筱起的名字。”
  “我爸爸竟然给你起名字了,那你勉强算是我弟弟吧,我叫赢神将军,以后就是你哥,出门在外要是有人欺负你,就报你哥的大名,我罩着你,诶,你现在这个样子丑死了,等着!”
  小赢说完站起来,跑去把它的猫猫战甲兽壳找出来,推到小月面前:“喏,见面礼。”
  单简有些没想到,小赢竟然还挺大方,平时这两个战甲兽壳不知道有多珍惜。
  这会见了小月竟然分享出来了。
  结果没等他夸奖一句,就听小赢转头看向战颜:“大哥,我把这个给小月了,你是不是能给我买新的战甲兽壳了?”
  战颜:“……”
  他就知道。
  单简扑哧一声笑出来:“我刚刚给小月买了两个战甲兽壳,这个就算是先借给我们穿一天,等明天小月的战甲兽壳来了,再还给你。”
  小赢见自己的小算盘没有打好,勉强同意了。
  而这时小月才像是反应过来一样:“不……能……喊……哥……哥……?”
  小赢:“……”
  战颜看向单简:“?”
  单简笑着解释:“小月性格有些慢性子,但它没有任何问题,是地字四阶的战甲,活性值55。”
  战颜点头:“还不错。”
  单简撞了他肩膀:“这次蹭了弟弟的光。”
  战颜勾了下唇角:“人情你自己还。”
  单简摸了摸鼻子:“好吧。”
  在他们说话的功夫,在小赢的帮助下,小月换上了猫猫战甲兽壳。
  这外形穿在小赢身上就是一只活泼的小野猫,穿在小月身上就是一只小懒猫。
  趴在那里的小月一动不动,只有小赢戳它耳朵的时候,才会缓慢的动一下。
  突然多了一个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小赢好像一下找到了玩伴,也不缠着单简和战颜了,尽管小月反应慢一些,时常它已经说下一个事情了,小月才反应过来上一个事情,小赢也没有嫌弃它。
  小月随单简离开后,莱恩和陶特分别请了三天假,要好好休息几天。
  蔺筱这两天除了上课或者登录光网处理修复订单以外,大部分时间都和李安他们泡在研究社这边。
  刘启的医疗组合仓战甲马上就要制作完成。
  当天晚上蔺筱他们放下手上的工作全过来帮忙。
  医疗组合仓战甲的收拢状态下与正常战甲兽不太一样。
  战甲兽壳虽然形态各异,但初始状态一般都是圆形球体。
  医疗组合仓战甲外形则是方形。
  并且因为特性,更换不了战甲兽外衣。
  不过为了体现它们是医疗辅助类战甲特意在外壳上印上了红十字。
  刘启和他的组员现在都有些紧张,经过这么久的时间,没日没夜地泡在这里,终于到了最关键的一刻,检测医疗组合仓的性能。
  为了检测这次性能,学校还特意邀请了军区作战部的战士,对其进行攻击,来测试防御力是否达到预测标准。
  虽然他们构想的是100% 的防御力,可100%是完美构想,现实很难实现,经过他们在实验室检测,目前的医疗组合仓战甲的防御力能够达到8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