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4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只是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很饿。
  怀里抱着大龙龙平替,蔺筱蹭了蹭爬起来,下意识看了眼自己的小腿。
  见小腿还好好的毛茸茸的,才放了心。
  大概是昨天晚上睡得不错,蔺筱醒的都比平时早。
  老管家看他这么早下楼来,连忙将他抱起来:“早上好小少爷,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很好的管家爷爷,我有点饿了。”
  “就知道你会饿,早饭一早就准备好了。”
  将蔺筱抱到餐桌前,老管家替他剥着竹笋,蔺筱喝着碗里的汤。
  “陛下今天外出视察工作,可能要晚些回来,特意让我叮嘱您午餐和晚餐不用等他。”
  “知道啦。”蔺筱点头,想着大龙龙作为一国之君,果然好忙。
  吃过早饭,蔺筱还惦记着自己的考核。
  回去工作间登陆光网,出现在锻造室店铺时,有个人上前同他道:“飞天大师,我是虚拟战甲师协会的,不知道您现在有时间方便聊一聊吗?”
  虚拟战甲师协会的人?
  蔺筱自然知道虚拟战甲师协会是管理战甲师的地方,可是他都还没有考取下来资格证,找他做什么?
  “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哦,不是,您不要误会,只是我们看了您提交的视频,觉得您很有天赋,想同您聊聊未来规划。”
  “这样啊,您着急吗我现在还有事情没有完成,考核时间也不多了,可以等考核结束再聊吗?”
  他不知道对方找他究竟有事,但眼下他时间紧迫,没办法给对方空出来。
  对方似乎没想到蔺筱在听说他是虚拟战甲师协会的人之后,还会这样直接拒绝他,这让他不禁有些怀疑是不是在他之前,已经有人提前接触过他了?
  “我不会耽误您太长时间,只是有些话想和您说。”
  蔺筱摇头:“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多余时间,您可以等我考核结束再来吗?”
  见蔺筱一点松口的意思都没有,对方只好点头道:“那好吧。”
  蔺筱同对方笑了下,侧身进入锻造室。
  目送蔺筱离开,男人叹了口气,看来他们会长的计划恐怕要落空了。
  蔺筱没将这件事特别放在心上,拒绝对方不光是现在时间紧迫,也是他隐约感觉到,对方来找他的目的。
  就像虎斑之前同他分析的那般,有些人恐怕是想拉拢他。
  而他并不想成为谁的附庸。
  将锻造好的神经系统取出,今日他在这个基础上建立“肌肉、骨骼”使战甲变得完整。
  这一过程虽没有锻造神经系统时要求那般精细,却也并不容易,不论是“肌肉、骨骼”都需要完美地契合在一起,才能赋予战甲生命。
  蔺筱拉过椅子,展开提前设计好的图纸,拿起工具开始了今日的工作。
  此时虎斑同兔耳兄弟在咖啡馆见面。
  免风搅和着杯中咖啡:“怎么样,这几天都没有联系过飞天吗,虎斑?”
  “考核时间还没有结束,飞天这几天正是忙碌的时候,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免逸说完看向虎斑,“不过我听说,这次资格证考试有个厉害的,在现实已经是战甲师了,而且年龄好像才满18岁。”
  “每次资格证考试开启的时候,不都要传一些这种消息,但真正厉害的,你见过几次,不过是噱头而已。”虎斑觉得这次要说有黑马,那肯定也是他们认识的飞天。
  其他人?
  虎斑皱了下鼻子,还是算了吧。
  免风点头道:“我也觉得这种消息听听就算了,当不了真,我们还是静静等着看飞天的作品吧,就是他这次运气不好,竟然抽中了头盔,要是其他部位说不准现在早就完成了。”
  “头盔,战甲中的核心部位,虽然有难度,却也是最能体现战甲师本事的地方,飞天抽到了,也未必是坏事,我们相信他就好。”
  虎斑这么说完,兔耳两兄弟也纷纷点头。
  蔺筱不知道自己在争分夺秒锻造战甲的时候,他的好朋友们也在替他紧张。
  此时构造“骨骼”的蔺筱聚精会神,神奇的一幕正在他手中诞生。
  只见拼接好的神经系统之上,一副白皙的“骨架”像桥梁一样正在一点点展现出轮廓。
  蔺筱的头盔外形设计的是熊头的轮廓。
  之所以选择这个外观,简单的原因是他比较熟悉。
  毕竟每次照镜子都能看到,身边见得最多的也是熊。
  所以在构造“骨骼”上蔺筱也比较得心应手,在只有7天的考核时间里,蔺筱还是觉得稳妥一些比较保险。
  熊的外形轮廓,逐渐展露出来,眼睛、鼻子、耳朵,当这些逐一出现时,头盔的建造便已经完成三分之二。
  蔺筱将完成“骨骼”构建的头盔放入操作台检验系统中。
  等候的时候,顺便活动了一下有些发僵的手指,系统运作起来,发出滴滴的声响。
  不多时,绿色的灯亮起,蔺筱松了口气,通过了。
  蔺筱将视频保存好上传,看了眼时间点,按照平时,到了他该用午餐的时间,不过今天秦硕不在,他又想快一点把头盔做好,就想着晚一点下线。
  而在他为了资格证考试忙碌时,王宫内来了一位穿着长裙的少女。
  老管家从外面将人迎接进来,脸上挂着标准的笑,可惜却并没有达到眼底。
  “不知菲尔阁下今日怎么有空过来?”老管家为她倒上红茶。
  坐在沙发上的长裙少女,抬手拢了下自己的金发,碧绿色的眼睛看起来像是精美的珠宝:“雷克斯在哪,我要见他。”
  “陛下今日并不在宫中。”
  “又不在,他是故意的吧,为何我每次过来,他都不在?”
  闻言菲尔蹙起眉头,一脸的不开心。
  老管家脸上依旧挂着得体又标准的笑容:“今日是陛下每月例行外出巡视的日子,菲尔阁下您是不是忘记日子了?”
  菲尔愣了下,随后仔细回忆了下时间,好像确实是秦硕每次出门巡视的日子,她竟然忘记了,懊恼地看了老管家一眼,不愿承认是自己的过失:“我听说,他从边缘星带回来一只幼崽,是不是真的?”
  蔺筱在王宫里并不是什么秘密,老管家点头:“是有这件事。”
  听见这话,菲尔当下黑了脸:“雷克斯是什么意思,我有哪一点配不上他,他要在外面胡来生一个私生子羞辱我吗?”
  面对眼前少女突然发飙,老管家一时间也有些恍惚,他刚刚听见了什么?
  陛下胡来?
  私生子?
  “不、不,菲尔阁下您误会了,小少爷并非陛下在外面和什么人的私生子……”
  “不是私生子,怎么你还要告诉我他们是真爱生的?”菲尔腾的一下站起来,看起来比方才还要生气了。
  “……”老管家额头上出了汗,他很清楚眼前少女可并非看起来这般柔弱,“菲尔阁下您又误会了,小少爷他同陛下没有血缘关系,他是斯图尔特家那位遗失多年的亲子,陛下怜他可怜,才允许他住在宫里的。”
  “斯图尔特家亲子?”菲尔用力回忆了一下,好似不久前确实有听说过,斯图尔特家曝出了真假少爷的丑闻。
  但她总觉得,秦硕并不是位仁慈的帝王,他怎么会有怜悯之心?
  “我要见他。”菲尔扬了扬线条流畅的下巴,老管家心里却咯噔一下,“小少爷,现在不是很方便。”
  “不方便?”菲尔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冷笑道,“我竟没想到,我现在想要见什么人,竟然还见不到了。”
  老管家心里也苦,眼前这位若是一般人也就罢了,偏偏是金龙一族唯一的公主,金龙一族崇尚武力,贪恋会发光的宝物。
  同时他们也最喜欢争强好胜。
  即便他们不是深渊巨龙的对手,但在其他巨龙当中,依旧是很强大的一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