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8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好的陛下,您不和小少爷打声招呼再出发吗?”
  “不了,我争取快去快回。”
  说完秦硕将门重新关好,转身带着李副官离开王宫。
  蔺筱看着面前做完保养的小黄鸡,他三哥这套战甲保存得很好,他只是依照战止的习惯改了几个地方。
  至于李副官的战甲,不知道是不是有段时间没做过保养,磨损的地方很多,蔺筱将这些磨损部位的材料重新替换,又涂刷了一层防护剂,同样做了一些调整。
  完成后,只觉得心里异常满足。
  老管家刚好这个时候推门进来:“小少爷,到睡觉时间了,不要再忙了。”
  蔺筱笑道:“管家爷爷我收拾好就来。”
  将两套战甲收好,蔺筱从工作间出来,看到老管家还等在门口:“陛下还在忙吗?”
  “前方战事吃紧,陛下今夜要去防线,走时叮嘱我照顾好小少爷。”
  闻言蔺筱心头一跳:“他去战场了?”
  “是的,陛下临出发前本来是想同小少爷打招呼再走的,但他过来后见您在忙,就不忍心打扰,叮嘱我到睡觉时间来叫您。”
  蔺筱被秦硕的体贴弄得心里好不是滋味:“他什么时候回来,这次前方战事很危险吗?”
  “小少爷别担心,陛下说他会快去快回,至于危险与否,请您相信陛下。”
  蔺筱自然知道秦硕很强,正因为他很强才能守护帝国这么久。
  但知道是一方面,担心又是另一方面,点头:“好的,我知道了管家爷爷,我们都要相信他,你也不要担心。”
  “好的小少爷,我送您回房间休息。”
  回到房间,蔺筱便给秦硕发了消息:【你现在方便通话吗?】
  他怕秦硕现在还在忙。
  便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问一问。
  谁知消息发过去没一会,秦硕的视讯就弹了过来。
  “忙完了吗筱筱?”
  “恩,你现在已经在飞船上了吗?”
  “是,在休息室,时间不早了,筱筱你该休息了。”
  “秦硕,刚刚我在忙,没有留意你,对不起。”
  看着蔺筱一脸歉意的样子,秦硕笑道:“筱筱我不会怪你,何况是我不想打扰那个时候的你,不要自责,安心等我回来。”
  蔺筱点头:“秦硕,你要注意安全,就算你很强,但也会受伤,我不希望你受伤也不希望你疼,所以你要注意安全,我等你回来。”
  “好,睡吧筱筱。”
  通讯结束,蔺筱坐在床上,忽然觉得这偌大的房间空荡荡地让人极其不舒服。
  明明秦硕刚走,明明秦硕同他刚刚视讯完,他就已经开始想他了。
  以至于蔺筱第二天出现在学校时,眼睛下面挂着两个黑眼圈。
  林普看到他嗷呜了一声:“你昨天晚上去做贼了?”
  染恩闻言凑过来:“做什么贼?”
  自从前一天三人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后,染恩和他们的关系就好了起来。
  蔺筱翻了个小白眼:“做什么贼,就是没睡好。”
  “那你为什么没睡好?”林普一脸八卦的样子,好似今天没有一个答案就不会善罢甘休一样。
  蔺筱抬手将他的脸推开:“没睡好就是没睡好,哪里有那么多理由,格恩老师快来了,昨天那套卷子上的问题你都会了吗?”
  突然提起这个,林普顿时无心八卦,转头哼唧一声:“别提了,昨天回去后,我二哥给我讲题,像吃了火药一样,一直吼,他越吼我越懵逼。”
  坐在蔺筱后面的染恩闻言,叹了口气:“谁说不是呢,我阿爸平时很温柔的,可每次给我讲题就像换了个人一样,你说我们要是会,还需要他们吗,不就是不会吗?”
  蔺筱听着两人叹气的声音,忍不住想笑。
  上辈子他就听过新闻里报道说,某家长给孩子补习功课突发心肌梗死住院,还有某父亲给孩子补习数学,补了三个月,孩子数学考了6分,这位父亲当场气哭了。
  可见这都是孽啊!
  秦硕去了前线的事情,全帝国都知道,中午战烈接他回家时看着坐在车上蔫蔫的蔺筱:“筱筱是不是在担心陛下?”
  蔺筱转头看向战烈:“很明显吗?”
  他没有否认,他确实很担心大龙龙。
  从两个人相见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分开,他心里很不适应。
  战烈点头:“恩,今天的筱筱都不笑了,陛下很厉害的,这次前线的事情,陛下过去只是起到威慑作用,并不需要他出战,放心好了,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回来。”
  “我知道的阿父,你别担心,我就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战烈摸摸他的头:“陛下不在,筱筱要不要回家住几天。”
  家里人多,有他们在,蔺筱便不会总想秦硕担心了。
  蔺筱没有拒绝:“那我和陛下说一声。”
  “好。”
  这么说着,蔺筱就给秦硕发了信息:【你不在的这几天,我想在斯图尔特家住,你回来我就回去,好不好?】
  本以为秦硕那边不会回复那么快,却没想到消息刚过,秦硕就回复过来:【好,我回来后去接你,我让劳恩将你常用的东西送过去,别担心,我很快就能回来。】
  蔺筱将秦硕的回复送到战烈面前:“那我今天晚上就在家里住。”
  战烈闻言笑得很开心:“好,阿爸知道肯定很开心。”
  他们一家人终于能够团聚了。
  知道蔺筱晚上要在家里住,斯图尔特的家人们都高兴坏了,一向以工作为主,被称为“劳模”的大哥战颜,第一次跑去领导办公室请求早些下班。
  而作为二哥的战辛也提早结束了工作,下班途中还特意去买了蛋糕和鲜花。
  战止更是不用说,本来约好和库里他们一起吃饭,听说小弟晚上要在家里住,直接放了这些人鸽子跑回家去了。
  至于战烈回到家后,直接钻进了厨房。
  等蔺筱下午放学回到家时,只觉得仿若看到了他第一天归家时候的场景。
  像是过年了一样。
  战止扑过来将他抱起来:“小弟,今晚跟三哥睡吧,三哥给你讲故事。”
  战辛伸手要把蔺筱从他怀里抱过来,被战止侧身躲过,他现在可有经验了,那就是抱住蔺筱不能撒手,不然撒手就没。
  战辛见他学聪明了,也不恼笑道:“筱筱晚上和二哥睡吧,二哥不仅会讲睡前故事还知道你三哥小时候做过的所有糗事。”
  “战辛你是不是想打架!”战止闻言立刻跳脚起来。
  战颜走过来,笑道:“要是这样话,筱筱更该跟我睡,你二哥三哥小时候的事情,大哥都知道。”
  蔺筱被三人的话逗的哭笑不得,三个哥哥一定要互相伤害吗,他对他们小时候做过的糗事真的没有那么大兴趣。
  最后还是左伊伸手将他抱过去:“你们够了哈,要说知道你们小时候的事还能有我清楚,去去,都去一边待着去。”
  战止看着被左伊抢走的蔺筱,怀里一空。
  蔺筱好笑地趴在左伊的肩膀上看着他们:“哥哥们平时都比较忙,晚上还是要好好休息的,我可以自己睡。”
  听着自家小弟软乎乎的声音,几人心里都软了。
  晚餐战烈特别准备了火锅,这一次是他们一家人第一次整整齐齐地吃火锅,桌上的气氛简直不要太和谐。
  吃饭的时候,蔺筱看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心里忍不住想远在战线上的秦硕。
  不知道他在那边有没有好好吃饭,等他回来他也想和他吃火锅。
  用过晚餐蔺筱回去自己房间洗澡,左伊原本想来帮忙的,奈何蔺筱说自己可以。
  左伊闻言就等在门口,万一蔺筱有什么需求他可以第一时间帮忙。
  等蔺筱洗完澡出来看到一直站在门外没有离开的左伊时,心里一颤:“阿爸你一直在等我吗?”
  左伊伸手拿过他手里的毛巾,轻轻帮他擦头发:“阿爸怕你第一次回家,不习惯,东西要是找不到,阿爸可以随时帮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