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6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战辛却有些犹豫:“我真的能穿吗,我的意思是我的级别才刚刚突破地字级别,天字级别
  的战甲会不会……”
  众人明白他的意思。
  蔺筱开口:“不会的,医疗辅助类战甲对于精神力需求并不高,地字级别是可以驾驭的。”
  战辛闻言松了口气的同时,又看向蔺筱:“筱筱,天字级别的战甲意味着什么你应该清楚,真的要送给我吗?”
  “二哥,你这话什么意思,别说是天字级别的,就是更高级别的,送给二哥我也是不心疼的,何况这套战甲本身就为你量身定做的,快,穿上试试,我想象不出,除了你还有谁能
  驾驭它!”
  被蔺筱这样说,战辛心里感动。
  伸手抱了他一下:“好弟弟!”
  战辛也不是个过分矫情的人,方来蔺筱后,走到这套战甲面前,目光炽热地看着眼前这套战甲,没人会不喜欢它:“它有名字吗?”
  “还没有,二哥起一个吧。”
  战辛回头笑着看了蔺筱一眼:“就叫绿野仙踪吧。”
  蔺筱笑着点头:“好!”
  战辛重新将目光落在战甲上,眼神变得坚定,没有再多做犹豫,甲衣服身后,战辛只觉得自己精神力动荡了一下,随后一个清脆的又很稚气的声音传来:【你好呀,你就是唤醒我的主人吗?】
  战辛一早就知道蔺筱能够制作出拥有自主意识的战甲,此时听到这声音,并没有觉得有任何意外。
  毕竟蔺筱地字级别的战甲都拥有自主意识,又何况是现在天字级别的。
  只是他没想到,会是这样好听空灵的声音,仿佛真切地复合了它的名字,内里藏了仙人。
  【对呀,我是战辛斯图尔特,是一位医疗战士,我会对你好的。】
  【那我也会对你好的,你的精神力还有些弱,我还是收着点吧,等你能力上来再说。】
  【好。】
  ……
  在战辛同小绿进行交流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几人都在等着他做反馈。
  当战辛抬眸,看向众人笑着道:“小绿刚刚和我说话了!”
  “小绿,它拥有自主意识?”站在一旁的陆瑶破了音。
  “天字级别的战甲拥有自主意识很正常。”刘启如果不是说这话的时候在颤抖,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莱恩激动地道:“天字级别的战甲拥有自主意识是很正常,这没什么好惊讶的,毕竟蔺筱制作的地字级别的战甲也拥有自主意识,感觉怎么样战辛?”
  听见莱恩这话的陆瑶和刘启忽然摇晃了一下,一起看向蔺筱。
  抖着声音确定地问道:“真的吗蔺筱,地字级别的战甲也拥有自主意识,那祥云是不是?”
  蔺筱回过神来,想到莱恩刚才说了什么,也没有瞒着点头:“对,祥云也拥有自主意识,改天让你们见一下。”
  陆瑶忽然抱住了刘启,又哭又笑地像是疯了一样:“快掐我一下,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
  刘启一脸故作坚定的表情,但他额上却出了一层汗,都激动出来的:“谁说不是呢!”
  一时间两个人有点可惜,直播间真是关得太早了,就应该让所有人都听见,也好过他们
  此时此刻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多了。
  忽然之间觉得很无助。
  这边莱恩和陶特已经详细地问完了战辛穿后的感受。
  小绿换成战甲兽壳后,战甲兽壳上都散发着淡淡的一层荧绿色的光。
  漂浮在战辛旁边,看起来像是一颗会发光的宝石。
  这就是天字级别的战甲自带的光晕吗?
  莱恩和陶特表示,想要借小绿回去进一步研究。
  战斗没有问题,但还是秉承着尊重,同小绿商量了一下。
  小绿在思考了一下后点头同意了,但却开口道:“不能太久哦~”
  突然听见这道脆甜的声音,偌大的房间内突然一静。
  接着陆瑶激动地道:“好好听的声音,呜呜,对不起眼泪它有自主意识,我控制不住,我太激动了,我这辈子没想到还能听见自主意识战甲说话!”
  看着小姑娘又哭又叫的样子,在场的其他人也都理解。
  因为他们要不是不好意思,也想哭一哭。
  “蔺筱外面有很多记者想要采访你,我知道陛下已经为你安排好,但这件事,迟早都要给民众一个你解释,你要做好准备。”
  “好的,师父我明白。”他知道天字级别的战甲对于帝国而言意味着什么,何况又是当着亿万直播间观众的面前鉴定出来的结果,已然不是他们能隐瞒的事情了。
  “不过你放心,采访虽然躲不掉,但时间掌控在我们自己手里,你好好准备,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们。”陶特拍拍他小徒弟的肩膀。
  他和莱恩曾无数次感慨,他们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收了蔺筱为徒,为他们挣来了无数风光。
  莱恩和陶特都急着去研究小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目送两位大师离开,陆瑶和刘启也要被今天的一切刺激得有些不太对劲,摇晃着身体来和蔺筱说:“恭喜你蔺筱,我们也先走了,我们要回去好好消化一下。”
  蔺筱略有些担心地看着他们:“你们没事吧?”
  陆瑶和刘启一起摇头:“没,没事我们很好,特别好,从来没有那么好过!”
  看着相互扶持离开的两人:“……”
  蔺筱一时间有些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对好理解有误。
  等刘启和陆瑶离开,房间内就剩下战辛和蔺筱两人。
  两兄弟相视一笑。
  战辛伸手捏了捏弟弟的后颈:“筱筱今天真是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蔺筱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我也没想到会这样,突然看到天字级别的时候,还以为是操作系统出了问题,我自己都不相信,真是太突然了。”
  “也不是很突然,当看到你送给大哥的赢神将军拥有自主意识时,我们都知你有一天一定能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只是没想到这一天竟然会来得这样快,筱筱,二哥真为你骄傲!”
  明明他的弟弟还那么年轻,脊背都还没有变得宽阔,却已经能够制作出天字级别的战甲。
  成为这个时代第一个天字级别的战甲师。
  足够是所有人仰望的高度。
  蔺筱被战辛夸的面颊发烫,不好意思地道:“我也只是尽力而为,没有二哥说得这么好!”
  “我弟弟,就是这么好!”
  蔺筱好笑的摸摸鼻子:“小绿还差一个武器,我已经设计好方案了,应该很快就能制作完成。”
  “不着急,还有时间,筱筱不要太辛苦。”
  如果可以他更希望蔺筱可以像同龄人一样,单纯快乐轻松自在地活在他们的羽翼之下。
  受尽无尽的呵护。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51章 猫猫熊的采访。
  蔺筱在直播间当着亿万观众的面制作出来天字级别的战甲, 引起全帝国人民的轰动。
  当天在战辛离开后,蔺筱跟随李副官回了王宫。
  秦硕看他回来,笑着将他拥进怀里:“还好吗?”
  蔺筱知道他是在问什么,最开始看到天字级别的时候, 他确实也吓了一跳。
  毕竟在他的预期里, 天字级别还从来没有想过。
  出现得实在是太过突然, 让他毫无防备。
  “现在挺好的。”蔺筱略有一些不好意思, “再听了你的话后, 就踏实了。”
  不得不承认, 秦硕的那通语音给了他很大的安慰。
  秦硕摸摸他的头:“不用想太多。”
  “我知道,可总要给外界一个说法吧, 莱恩师父让我准备一下采访的发言稿, 我还没写过。”
  “这件事可以找李副官帮你准备,他很擅长。”
  蔺筱好笑地看他:“你这是光明正大地给我开后门吗?”
  秦硕:“不,这是王后的特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