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4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虎斑这么说着点亮了光屏,最先出现的1号店面座坐落在街角,两侧都是道路,道路两旁也有商店,这家店的位置处于中间,过往人流都要经过的位置。
  “这个位置上的店铺租金应该很高吧。”
  “这是自然,你看看这可是黄金地段,就算是在虚拟世界也是不容易碰上的,现在挂牌拍卖阶段,拍卖日期就在后天晚上。”虎斑给了他一个你懂得的眼神,继续道,“2号位置就是正常的临街店面,没什么问题,咱们直接看3号。”
  *
  作者有话要说:


第82章 大龙龙的炫耀。
  第三张图片上是一栋带花园独栋别墅, 欧式风格,周边也有商铺,虽然不像1号地理位置优越,却也不偏僻, 最重要的是环境相当得不错。
  可发展性非常的强。
  若是选择了3号, 店铺里面好好规划, 一楼弄成会客接待的大厅, 还可以弄一个店铺的专属展厅。
  即便虎斑没有说, 他也明白他一开始进来时说的那句1号和3号最合适的话是什么意思。
  “这个应该也不便宜吧?”
  虎斑笑着点头:“这是理所当然的, 好的东西大家都会觉得好,自然价格也会很贵, 3号的拍卖是明天晚上, 到时候去看看吧?”
  “明天晚上吗?”蔺筱听到这个时间点眉头蹙起,“明天晚上我有安排了。”
  “这样啊,那我去看吧, 试着拍一下, 若是拍不到, 咱们就把重点放在1号上面, 最次咱们还能选择2号,日后再碰到好的咱们再换就行了。”
  “行,就按照你的意思来,多少钱到时候我打给你。”
  “暂时不用,拍卖会场那边可以先预付款,后面在规定时间补齐就可以了,快过万寿节了, 节后皇家军事学院入学考试就要开始了,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虽然我不是战甲系专业的,但也认识一些人。”
  蔺筱笑着摇头:“不用,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和你开口的,不会和你客气的。”
  “你最好别客气,行,那我先下了,最近要过节,兔耳兄弟他们估计没时间上线,有什么事你给他们留言吧。”
  “好。”
  目送虎斑离开,蔺筱也没有多留登出了光网。
  回到房间时,秦硕还没有回来,虽然快要过节了,秦硕不似之前那么忙,却依旧也没有轻松多少。
  蔺筱先去洗了个澡,然后掀开被子,准备上床上时,秦硕推门进来。
  蔺筱探头看过去:“你忙完了?”
  秦硕点头:“对,这样明天晚上就不用忙了,你洗过澡了吗?”
  “恩,你快去吧,我等你。”
  “难怪这么香。”秦硕伸手在他耳垂上捏了下,笑着去了浴室。
  被他捏过的地方烫烫的,蔺筱揉了一把坐在床上。
  秦硕没有让他等太久,冲了一个澡出来上床后自然将蔺筱抱进怀里。
  蔺筱贴着对方滚热的胸膛,心跳不自觉地加速。
  说来也奇怪,以前和秦硕躺在一张床上时,他也没有什么感觉,哪怕是被秦硕抱着,他也能心如止水。
  可现在自从确定关系后,他反倒有些不好意思变得纯情起来了。
  像这样被抱着,蔺筱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好像要融化了一样。
  秦硕的手就仿佛带了魔力一样,被触碰过的地方都热热的。
  “筱筱。”秦硕埋在他颈间,声音有些喑哑。
  听起来不似平时那么清明。
  蔺筱回眸对上他的眼睛,只觉得这一刻连同空气都变得焦灼起来。
  是谁先主动的已经不重要了。
  被放开的时候,蔺筱已经没了力气。
  看着彻底然在他怀里的人,秦硕心里又心疼又满足:“舒服吗筱筱。”
  原本就不好意思的蔺筱,听见他这么问,抬手捂住他的嘴巴,嗔怪地看着他,原本清亮的黑眸此时眼尾泛着红意,好似哭过一样,可怜兮兮地招人疼。
  “你别说话。”
  秦硕眼里带笑,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蔺筱放下手,红着脸躺在枕头上:“手酸。”
  秦硕拉起他的手腕在唇上亲了下:“我的错。”
  蔺筱抬眸看他一眼:“脏不脏,都没洗手。”
  秦硕笑着看他:“不脏,筱筱浑身都香香。”
  蔺筱勾了下唇角,用脚轻轻踢了他一下:“出汗了。”
  秦硕立刻明白过来,将他抱起来:“我帮你洗。”
  蔺筱此刻是真不想动了,虽然没做到最后,可秦硕他也不是人!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蔺筱已经彻底睡过去了。
  看着熟睡的少年,秦硕摸摸鼻子,他好像把人欺负狠了,应该更温柔一些的才对。
  凑过去亲了亲蔺筱的额头,怎么办,他的伴侣又可爱又漂亮还很乖,让他觉得好像怎么喜欢都喜欢不够似的。
  太喜欢他了。
  “筱筱,我喜欢你。”
  就算睡着的蔺筱不能给他回应,秦硕这样看着他,也觉得心满意足。
  看了不知道多久,秦硕翻身下床,将藏在抽屉里的《爱情宝典》翻出来,找到新的一页,在开头写上自己的名字和蔺筱的名字。
  秦硕要将他们发生的一点一滴记录下来,并且还要让所有人知道蔺筱的美好。
  他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伴侣^_^
  *
  蔺筱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秦硕还在床上。
  下意识看了眼时间,已经错过了秦硕每天晨跑的时间,这个人竟然没有出去跑步,外面下雨了吗?
  看着窗外阳光明媚,显然是没有。
  秦硕睁开眼睛便看到抬起头向外面张望的蔺筱:“在看什么?”
  蔺筱看他醒过来,索性趴在他胸口上:“看外面下没下雨,不然你怎么还在床上,你的运动呢,不做了吗?”
  秦硕好笑的伸手抱住他,带着他一起翻身:“不做了,以后我要每天抱着你睡到自然醒。”
  蔺筱失笑着看他:“你这样可不行,还记得你自己是什么身份吗,你可不能做昏君知不知道?”
  他可担不起祸国妖妃的罪名。
  秦硕伸手捏了下他的脸:“别提醒我,让我享受一下。”
  蔺筱有些心疼他,伸手抱住他:“秦硕,你是不是很累呀?”
  感觉到蔺筱在心疼他,秦硕心里很受用:“以后有你陪着我,就一切都变得很好了,筱筱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当然好,以后我的肩膀都给你靠,累了我们就好好休息。”
  秦硕凑过去亲了他一下,然后又亲了他一下,就再要继续时,蔺筱抬手捂住了他的嘴巴:“时间不早了,要起床了上班了。”
  在亲下去,他感觉今天他们两个很难离开这个床了。
  秦硕弯起眼睛握着他的手,在他掌心里亲了下。
  蔺筱顿时红了脸:“你怎么这样。”
  “喜欢筱筱。”
  啊啊啊,蔺筱觉得秦硕真的太会了。
  要命。
  因为和秦硕腻歪的关系,他们起床的时候都比平时晚了很多,等他到军部的时候,差一点就要迟到了。
  这和平时早到很多的他相比简直不正常。
  柏伦笑着看跑进来的蔺筱:“啧啧,这就是谈恋爱之后的不一样。”
  蔺筱哭笑不得地看他一眼:“柏伦哥哥你不要太羡慕我哟,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霍尔哥哥说不定会被你感动的。”
  不远处的霍尔:“我真是谢谢你们了,但是我们没可能了。”
  柏伦故作伤心地捂住胸口:“霍尔,你说你不喜欢我哪一点,我改还不成吗?”
  “我不喜欢你对我动心这一点。”
  柏伦故作吐血:“你、好狠的心!”
  林克笑得喷出一口水:“你的演技还能再浮夸一些吗?”
  蔺筱也被逗笑得不行。
  柏伦直起身,捋了把头发:“真不知道我哪点不好,你竟然不喜欢我,霍尔你说,你喜欢什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