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2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下意识挽住蔺筱的胳膊。
  蔺筱吓了一跳,来不及挣脱,就被菲尔挽死了:“你别动,让我扶一下,刚刚进来时,崴
  了脚了。”
  闻言蔺筱不好再动,老管家看着两人靠在一起的胳膊,眉头紧蹙起。
  回到王宫,秦硕刚好从楼上下来。
  看到靠着蔺筱进来的菲尔,表情瞬间黑下来。
  不等两人开口,秦硕已经迅速到了身前,伸手将蔺筱从菲尔身边拉到自己身边,把他从
  头打量到尾:“她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蔺筱莫名看着紧张的秦硕,有些好笑:“菲尔能对我做什么?”
  菲尔立刻附和道:“对呀我能对他做什么呀,不过我倒是没想到蔺筱换成人形,会这么帅,
  筱筱你要不要和我回金耀星,做我菲尔-罗格列安的伴侣,我和你说,我们金耀巨龙都超级有钱的,只要你……”
  “想都不要想,劳恩带她下去,她太吵了。”
  秦硕略有些气急败坏地打断菲尔的话,并且拉着蔺筱迅速上楼去了。
  好怕蔺筱和菲尔接触多一秒,怀里的小孩就被蛊惑。
  蔺筱明显感觉到秦硕情绪不对劲,好似从见到菲尔那一刻,他就很紧张。
  反手握住秦硕的手,蔺筱看向他的眼睛:“秦硕,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是的不开心,要狠狠哄的那种才能好。
  有二更,三点之前。


第68章 大龙龙的坚强。
  蔺筱一向都是很敏感的, 尤其是对身边人的情绪,秦硕哪怕什么都没有说,他也能感觉出来,秦硕情绪不太对劲。
  所有些担心。
  秦硕回眸对上蔺筱担心的黑眸, 心里的不安渐渐平复下来:“我没事。”
  蔺筱明显不信, 凑过去看他, 微微歪着脑袋, 透着一股子可爱:“真的?”
  秦硕笑起来:“恩, 真的。”
  蔺筱见他好似不想说, 到底没有多问,只是道:“你要有什么事, 你别憋在心里, 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就算我帮不上忙,还不能听你说说吗, 是不是菲尔做了什么, 惹你不开心了, 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多接触, 我以后就躲着她好啦。”
  虽然他并不觉得秦硕是那种小心眼的人。
  可若是秦硕不喜欢他和菲尔接触,他真的就可以不接触,对于他来说秦硕真的是一个很重要不能失去的朋友。
  秦硕听着蔺筱的话,心里软成一片,同时还有隐隐的自责,他很清楚,蔺筱在迁就他的情绪。
  握住蔺筱的手, 秦硕摇头:“筱筱我真的没事, 你不用担心, 菲尔她性格跳脱,人并不坏,你若想和她做朋友我没有意见,但你不能真的跑去金耀星做她的伴侣。”
  要做只能做我的。
  蔺筱完全没想到他是在因为这件事情不开心。
  笑着看他:“你是怕我喜欢上她,然后抛弃你,和她走了?”
  秦硕点头,这时候也不要脸了:“对,我怕,所以你不要喜欢她好不好?”
  蔺筱面颊一热,他是没想到秦硕竟然会和他撒娇,就怎么说,怪可爱的。
  “当然啦,我不会喜欢她的。”本来就不可能喜欢她的。
  “那我信你。”秦硕好似终于松了口气一样,将他送回房间后,又去了书房。
  菲尔看他回来,似笑非笑地啃着手上的苹果:“看来你也挺没用的,雷克斯我以为你早就把他搞定了,现在看来你、不、行。”
  “我行不行,不需要你来评价,说吧,你来做什么?”
  秦硕无视她的挑衅,坐到办公桌后面的椅子上,目光嫌弃地瞥开。
  菲尔将啃了一半的苹果放到桌上,抬手擦了下嘴:“雷克斯你的目光真让人讨厌,我以前真是……算了!”
  她想说自己以前瞎了眼睛会喜欢他,但想想自己已经很可怜了,就不要自己骂自己了。
  起身走过去,掏出一个空间扭放到桌上:“我阿父说了,这次找你帮忙不能白让你帮,这些钱给你,我们金耀族不欠你的哈!”
  秦硕倒是没有客气,拿起空间扭:“你们金耀族,就你阿父最明白事理。”
  菲尔表情一僵:“我要在这里住一阵。”
  “不行。”
  秦硕果断拒绝。
  菲尔不甘心:“为什么不行,你怕了?”
  秦硕嗤笑:“怕什么,就凭你?”
  菲尔扬起下巴:“我难道比你差吗,我看筱筱还挺喜欢我的,至少我比你……”
  她这么说着,目光从秦硕身上扫过,然后得意一笑:“比你有胸有屁股,你有什么!”
  秦硕:“……”
  对这种人,他到底怕什么?
  见秦硕不开口,菲尔以为他怕了:“哼,不信我们就公平竞争,看看他最后会喜欢谁?”
  秦硕:“你没机会,明天就回去!”
  虽然觉得蔺筱不可能喜欢菲尔这样性格的人,却还是不想留一个麻烦在身边。
  菲尔见他态度强硬,顿时不爽地用话刺激他:“你还是怕了,你就是怕他喜欢我。”
  秦硕起身懒得和她计较:“明天劳恩会安排人送你回去。”
  丢下这句话,秦硕再没有说什么,径自出了书房,独自留下菲尔在房间里跳脚。
  秦硕回房间后,看到蔺筱在收拾东西。
  看到他回来,蔺筱挑眉:“你们聊完了?”
  秦硕点头:“她明天回去。”
  蔺筱闻言好笑地道:“是你让她回去的吧?”
  秦硕不语,显然是一种默认。
  “你在干什么?”
  “把这些衣服收拾下,准备带两件放到军区战甲研究部那边换一换。”
  “决定了?”
  蔺筱应了一声:“你不是让我按照自己心意来吗,我觉得挺对的。”
  秦硕笑道:“放心大胆地去做,凡是有我在。”
  蔺筱笑着看他:“自然有你当我的靠山,但是我也不想别人觉得你因为我公私不分。”
  “我是不是公私不分,时间到了,自然会有答案。”
  虽然没有明说,但蔺筱知道秦硕很信任他的能力。
  将东西收拾好,蔺筱道:“今天晚上虚拟战甲师大赛的决赛,我这几天晚上会很忙,不能
  陪你了。”
  秦硕伸手摸摸他的头:“去吧,我不用你陪,我一个人也能好好的。”
  用最坚强的口吻说出这样懂事的话,听到蔺筱的耳朵里却像是在强颜欢笑,惹人心疼。
  蔺筱伸手抱了他一下:“等这次比赛结束,我以后晚上都陪着你。”
  说出这话的时候,蔺筱觉得自己像是随便许诺哄骗人的渣男。
  但他发誓,自己绝对没有要骗秦硕的意思。
  同秦硕说了一会话,蔺筱去了隔壁,登录光网,自动传送到决赛期间为选手提供的锻造
  室。
  此时选手需要的材料已经全部就绪。
  蔺筱的视频和清风一样并列排在第一的位置。
  莱恩和陶特因为是决赛第一天,所以也都第一时间上线坐在一起。
  “筱筱有和你说起他这次决赛想要做什么吗?”
  莱恩摇头:“和你说了?”
  “和我说了他之后想要定制战甲的想法,他想打造一套适合陆地作战的攻速类战甲,我
  觉得他能做到。”
  “兴许他这次决赛,就会构造出这样一套战甲。”
  陶特看了眼莱恩,被他这样一说,他也开始觉得有可能了。
  此时视频中的少年已经开始娴熟地处理起材料了。
  自从知道蔺筱就是飞天猫猫熊以后,这次决赛,林克早早就守在看起了直播。
  林普跑过来找他,看了眼他光屏中的视频,没什么兴趣地转头看向林克道:“二哥,你转去军部工作,是不是以后就和筱筱分开,不在一起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