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2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看到林克和蔺筱过来,其他人笑着问:“通过的话你们是不是就要回星灿了?”
  林克点头:“应该是这样没错。”
  “回去干吗,要我说你们直接留下来算了,军区这边待遇难道不好吗?”
  “喂喂,你这样说算不算是公然的挖墙脚?”
  “这话让陶特老师听见了,估计要骂人的。”
  ……
  众人开了一会玩笑,便看到莱恩从电梯中出来。
  看到来人众人默契地安静下来,都期待地看着莱恩手上的检测报告。
  莱恩回到办公室后,也没有卖关子,直接撕开手里的档案袋,看了眼结果笑道:“你们觉得过没过?”
  众人异口同声:“过了!”
  莱恩点头:“行,你们说的话都挺灵,过了,适合度在65% ,这次项目圆满成功,之后我们会联系适合的工厂,进行生产拼装,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接下来可以稍作休息。”
  随着他的话,众人都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老师,请客吃饭吧!”
  有人起哄,莱恩也没有拒绝:“今天中午让餐厅给你们开小灶。”
  “好!”
  “林克和蔺筱你们两人留一下,其他人可以收拾东西回去你们原先的部门了。”
  项目结束他们这些临时组建的小组也就没有必要存在了。
  柏伦和霍尔出去时看向林克和蔺筱的目光分外不舍。
  等人走后,莱恩才道:“你们两个在军区这边的任务也完成了,你们今天下午就可以回星灿战甲公司,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是想要问一句,你们两个目前都不是星灿战甲公司正式员工,有没有兴趣来军部?”
  林克是真的没想到莱恩竟然敢这样公然挖墙脚。
  没有开口,心虚地看向蔺筱,其实他还是挺心动的。
  作为战甲师世家,他们家出过很多战甲师,最近的他小叔曾经就隶属于军部。
  虽然他父亲和兄长现在自己家族企业里面从事要职,可没有规定他一定要进入家族企业。
  星灿战甲公司虽然很好,但毕竟属于私人产业。
  军区研发部是隶属于国家,做出的战甲直接用在战场上,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如果有机会林克是愿意来军区研发部做贡献的。
  何况就像莱恩说的那样,他还不是星灿战甲公司的正式员工,他只是实习生而已,正式员工要等到他正式毕业才可以。
  就算他现在离开,星灿战甲公司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但他蔺筱和他价值不一样,他也清楚莱恩之所以会开口,也是因为蔺筱。
  蔺筱其实也有些意外,但又觉得这是莱恩会做的事情:“我要是答应您,陶特老师那边估计会很不开心。”
  “但是你要拒绝我也会很不开心。”莱恩煞有介事地说完,又很快笑道,“我开玩笑的,我和陶特虽然立场不同,但我们都会尊重你选择,这件事情你可以跟着心走,回去考虑一下再给我答复,我不着急,林克你呢,也要考虑一下吗?”
  林克笑了下:“我觉得我没什么好考虑的我愿意留下来。”
  莱恩笑着点头,并没有感到意外:“那么欢迎你加入军区研发部,我会将你的实习档案从星灿调过来,到时候你就加入霍尔和柏伦小组,毕业之后转正,没有问题吧?”
  “没问题莱恩老师。”
  “那好你们可以出去了。”
  从莱恩这里出来,林克看向蔺筱:“你这个确实有点难选择。”
  蔺筱朝他笑了下:“恭喜你。”
  林克嘿嘿笑了一声:“我这是多亏了你。”
  蔺筱摇头:“林克你很优秀,不要妄自菲薄。”
  能在还没有毕业就进入星灿战甲公司成为研究员助理,林克并不比任何人差。
  被蔺筱这样夸赞,林克不好意思的抓头:“不过你到底是怎么考虑的,你要是选择留在星灿,我们就要分开了,说真的我舍不得你,但我也会尊重你的选择。”
  他也相信不管蔺筱留在哪,都能发光发热。
  “这段时间我会好好考虑的,放心,不管我在哪,我们都是朋友。”
  蔺筱不知道,他走后不久,莱恩的终端就响了起来,是陶特发来的消息。
  接通后陶特黑着脸看着莱恩:【莱恩你这个混蛋,你竟然挖墙脚。】
  莱恩一脸严肃地道:【陶特,我只是例行公事询问而已,你要知道人才不光你们星灿需要,军区研发部也同样需要,林克的选择没有问题,哦,蔺筱也说要考虑,我说你会尊重他的选择,对吧,陶特?】
  陶特看着装模作样的人,只觉得之前真是瞎了眼了,怎么会觉得这个人不错:【莱恩,蔺筱他不合适你们军区,你们那些传统会扼杀他,你应该清楚,他在星灿会很自由,他会有特别多的权利,但在军区你能保证吗?】
  莱恩丝毫不惧陶特这些话:【我不能保证,但陶特你不要忘了,有人可以。】
  那个人还是只要蔺筱开口,就能帮他实现所有。
  被莱恩这样一提醒,陶特瞬间梗住了。
  莱恩笑道:【不过你也不要太担心,蔺筱说要考虑,还是很顾及你这位老师心情,所以我觉得不论他如何选择,我们都尊重比较好。】
  【你就会好听的。】
  陶特很清楚若这样,其实他的赢面并不大。
  军区研发部几乎是所有战甲师梦寐以求的地方。
  他丝毫不怀疑蔺筱的会选择军区研发部,只是总归会有些不甘心。
  莱恩真是怎么看都让人觉得不顺眼。
  霍尔看到林克和蔺筱回来,开口道:“怎么样,莱恩老师和你们说什么了?”
  柏伦也起身凑过来:“对呀,有没有要你们留下来?”
  蔺筱笑着看了眼林克。
  林克不好意思道:“莱恩老师说把我的档案从星灿调过来,我答应了,让我以后就跟你们一组,等我毕业就转正。”
  柏伦嗷一声抱住他:“是真的吧,太好了。”
  说完看向蔺筱,满眼期待。
  霍尔也没有出声,只是用眼睛看着他。
  蔺筱歉意得的道:“抱歉,我还要再考虑一下。”
  柏伦眼神泛起一点失望,但也能理解:“我明白。”
  霍尔抬手拍拍蔺筱肩膀:“我们能理解,不管你做什么选择,在哪里,我们都相信你能做得很好。”
  “不管你在哪,我们都要时常保持联系呀。”柏伦笑着看他。
  “会的。”
  蔺筱和林克用过午餐才离开。
  林克还要去星灿办手续,蔺筱则直接回了家。
  面对莱恩的邀请,蔺筱确实需要考虑一下,不光是要照顾两位老师的心情,还有就是他对未来的规划。
  其实他私心更倾向于军区研发部,毕竟研发部隶属于帝国,他想为秦硕分担,加入军区研发部是最好的。
  但同样星灿战甲公司对他也不错,虽然是看重他能力才邀请他的,可陶特带他很好。
  留下来也一样可以做很多事情。
  一时间他觉得自己陷入了纠结当中。
  打开终端戳开秦硕的头像:【现在很忙吗想和你聊一聊,莱恩老师今天邀请我加入军区战甲研发部,我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原本蔺筱没想着秦硕能够马上回复,毕竟秦硕在前线很多事情要处理。
  可每次在蔺筱需要他的时候,这个人总能第一时间出现。
  【那筱筱在因为什么纠结,觉得离开星灿战甲公司,对不起陶特老师吗?】
  秦硕可以说一句话就戳中了蔺筱的心里。
  他也没有隐瞒:【是,陶特老师对我很照顾,星灿战甲公司对我也不错。】
  【可其实你更想去军区的研发部,对吗,筱筱。】
  这句话不是疑问,是肯定。
  秦硕很明白他,甚至都不需要他多说。
  【恩,是。】
  【那就跟着心走,筱筱,你的两位老师不是你阻碍,是你前进的动力,相信不管你如何选择,他们都会尊重并且开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