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5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我们作战指挥系也有不少人去看。”
  蔺筱有些意外:“真的吗,你们同学也想要当战甲师吗?”
  “不,他们说主要是想看看蔺筱大佬的风采!”
  战辛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过来,和他一起的还有莱格。
  看到莱格那一头红毛时,蔺筱又意外又不意外。
  不过即便莱格跟着一起过来,和战辛之间的气氛也有一些微妙。
  战止看到莱格愣了下,随后就听战辛道:“这是莱格,筱筱听说你们研究社开直播了效果挺好的,恭喜啊!”
  战辛简单介绍了一下莱格名字,并没有多做额外的介绍,战止回头看了眼冉星,眼里带着莫名。
  蔺筱没想到战辛刚回来就知道自己直播的事情:“运气好,二哥你这次回来还走吗?”
  战辛好笑的道:“这次回来是办手续的,之后我会回到研究所,明年会跟着部队去前线驻守。”
  “你助教工作结束了?”战止有些意外地看着战辛。
  战辛摇头:“算是结束了吧,怎么你还舍不得我?”
  战止立刻否认:“那到没有。”
  蔺筱在战辛说这话的时候看了眼莱格,见他神色如常,想来已经提前知道了。
  吃饭的时候蔺筱还说了自己正在给战辛制作战甲的事情。
  战止得意地道:“你看到筱筱给我制作的战甲了吗?”
  “我不看你的,筱筱不是不给我制作。”战辛不接他的话,让他自己难受去吧。
  吃过饭,战辛还要去收拾东西,先走了。
  目送他和莱格一起离开,战止忍不住问:“这莱格是谁啊?”
  蔺筱:“红焱巨龙族,交换生,具体和二哥是什么关系我就不知道了。”
  战止摸了摸下巴:“不正常,二哥还从来没有带人和我们一起吃过饭,有情况啊!”
  冉星从后面拍了他一下:“你二哥这么大了,有情况不是很正常吗,我劝你不要多八卦,
  你二哥的事情他自己能做主。”
  “哎呀,我知道,我就是好奇,毕竟我二哥以前一副高贵不可侵犯的样子,我还想他这
  辈子都不找对象呢!”
  蔺筱闻言有些哭笑不得:“三哥你以前不也是吗,还是冉星哥哥一直没有放弃你,你才有今天的!”
  战止表情一僵,不敢相信地看向自家乖巧的小弟:“筱筱你学坏了,你竟然敢揭你三哥的
  黑历史!”
  蔺筱笑了一声:“我还有事,三哥冉星哥哥下次见!”
  说完也不给战止机会,直接跑了。
  冉星笑着看他:“怎么,筱筱说的哪里不对吗?”
  面对媳妇,战止立刻怂了:“没有,筱筱说得太对了,要不是你没有放弃我,我现在哪里知道有老婆的好,是不是!”
  冉星给了他一个需要体会的眼神:“傻样!”
  战止立刻狗腿地搂住媳妇的腰。
  两人的互动引来周围人关注,冉星轻轻推了他一下,战止立刻搂得更紧了,并且瞪回去,看什么看,羡慕他有媳妇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第144章 猫猫熊的约战。
  莱格跟在战辛身后走了一路, 最后战辛停在寝室楼门前:“你还要跟我到什么时候,不用去训练了吗?”
  莱格看着他,眼神像是狗狗看主人一样:“我今天没有训练,我帮你收拾。”
  战辛叹气:“我之前和你说的话, 算是白说了是吧, 我现在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所以你不用这样。”
  莱格:“可是你也没有拒绝和我当朋友, 朋友之间互相帮助不也挺正常的吗?”
  战辛没想到他还挺会和自己玩文字游戏的:“行吧, 既然你愿意帮忙那就来吧。”
  反正以后也没有机会了。
  莱格见他答应眼里立刻有了笑意。
  战辛觉得他哪里是头龙啊, 简直是只黏人的小狗。
  就像战辛说的,他东西并不多, 也就是几件衣服和几本书, 一个箱子就装下了。
  收拾完,莱格送他去车站:“假期的时候,我可以去看你吗?”
  战辛对上莱格可怜兮兮的狗狗眼:“行吧, 若是我也有时间你就来, 不过我希望你还是以学业为主。”
  莱格点头:“我知道, 放心好啦。”
  战辛没有多言, 看到公车来了拎上自己的行李:“行了,回去吧。”
  莱格没动,一直看着他上车,车子开走了,才默默转身往回走。
  回去的路上意外碰上蔺筱。
  蔺筱也没想到会这么巧,他不过是来买点东西,看到莱格走过来:“你刚刚去送我二哥了?”
  莱格从架子上拿了一瓶水点头:“是啊, 你有什么想问的?”
  蔺筱眨了眨眼睛:“什么都能问?”
  莱格挑眉:“不能。”
  蔺筱:“……那还说啥, 我没什么要问的, 你和我二哥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我到时候听结果就好了。”
  没想到蔺筱竟然一点都不好奇,莱格有些意外的同时又有些泄气:“你们家人是不是都不
  看好我?”
  “什么意思?”蔺筱看他蔫巴巴的样子,哪里有刚开始见面的嚣张,“你喜欢我二哥,就去追,被拒绝怕什么,多追几次没准就成了,至少你是他唯一带来见我们的人。”
  蔺筱抬手拍拍莱格的肩膀,没有多说什么。
  就算战辛拒绝了莱格,应该也是不讨厌对方的,不然怎么会带到他们面前来呢!
  对于战辛来说,对莱格或许是有好感的,但可能不是很多。
  但有好感就已经是种子了,能不能长成参天大树,就要看莱格自己的本事了。
  莱格目送蔺筱离开,原本因为战辛离开失落的心情,好似又重新燃起了热情。
  是啊,对于战辛来说,没有拒绝他的接近已经是一种特权了。
  蔺筱买了一些零食回到寝室,虽然他不像雷诺那样嗜零食如命,但有的时候也会吃一些。
  下午蔺筱没有去研发社团,而是在寝室制作战甲。
  战辛和战止明年都要去战场。
  两个人的战甲都要在今年制作出来,祥云还差一个武器,之前他已经想好,就差设计了。
  争取这个下午把方案搞出来。
  蔺筱干劲满满,沉浸在工作里,就很容易忽略时间。
  等他抬头看时间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好在他中途吃了一些零食,倒是不饿。
  正准备去餐厅吃口饭,收到牧旭发来的消息:【蔺筱看热搜!】
  蔺筱愣了下,今晚他没直播,不能又上热搜了吧?
  蔺筱没多问,直接打开电脑,便看到热搜话题#卢月发起挑战蔺筱你敢应吗?#
  蔺筱:“……”
  什么情况。
  翻到下面,发现起因是两边粉丝吵架引起的。
  卢月作为直播前辈,已经有足够多的粉丝基础,对于蔺筱这个新出头来的人很是看不惯。
  觉得蔺筱抢了他们卢月的风头,还造谣说蔺筱有团队策划,根本没有那么厉害,甚至连交流会是在皇家军事学院举办,不得不把第一名颁给蔺筱的话都说了出来。
  两边粉丝谁也不服谁,最后就舞到卢月面前去了。
  在卢月直播的时候,有粉丝跑去问他,怎么看蔺筱的新式材料处理方法?
  卢月回答是:【蔺筱是谁,不认识!】
  粉丝不死心说蔺筱就是交流会第一。
  卢月沉默了一会:【听不要在我的直播间提起其他人。】
  有粉丝觉得卢月看不上蔺筱。
  架吵得越来越凶,最后粉丝直接说:【两个人到底谁厉害,比一比就好了,还问卢月敢不敢和蔺筱比!】
  卢月这种时候被架在那,只能说:【蔺筱若是答应比试 ,我没有意见。】
  好吧,雪球直接踢到蔺筱面前来了。
  蔺筱实在是没有跟人比试的时间和心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