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柏伦笑道:“不就是比平时多了几块肉吗?”
  “多了几块肉还不行, 怎么还得给你弄上七个碟八个碗才行吗?”林克翻了个白眼, “有肉吃就不错了, 对了, 马上就是万寿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霍尔摇头:“和平时一样。”
  柏伦也耸了耸肩膀:“我也一样, 过节除了吃吃喝喝就是在家躺着了, 唔,还有走亲戚拜年,我不想走亲戚。”
  林克闻言深有同感:“吃吃喝喝在家躺着我都可以, 走亲戚串门我也不行, 不过好在我家亲戚不多, 一般万寿节都会来我家过, 不用走,蔺筱你呢?”
  “不知道,我今年第一次在这边过年,应该是回家和我阿爸阿父过吧。”
  听他这么说,众人的目光不自觉地变得柔和起来:“帝星的万寿节很热闹,到时候我们一起出来玩啊?”
  柏伦期待的提议。
  林克点头:“我觉得行,万寿节我们都放松一下, 等节后蔺筱你不是要去参加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考试了吗, 以后就是大学生了, 肯定不会有现在轻松的。”
  柏伦和霍尔对视一眼:“你还要考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我觉得你现在这样都没必要学习了,已经都这么厉害了,真是一点活路都不给我们这些前辈人留呀。”
  听着柏伦的哼唧,蔺筱失笑摇头:“莱恩老师说给我一个推荐名额,到时候应该只需要去体检就行了。”
  霍尔道:“这样挺好,以你的能力,战甲系的入学考试肯定没有问题,剩下的时间你还可以做点别的。”
  柏伦也觉得如此:“何况你是莱恩老师的徒弟,利用一下师父的资源实在是太合情合理了。”
  蔺筱笑着点头:“谢谢理解,前辈们。”
  “就你这声前辈,前辈们也该表示一下,后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咱们放假一天,怎么样,一起出去玩啊?”
  柏伦期待的看着两人。
  林克已经点头:“我可以我没有问题。”
  蔺筱则道:“那天恐怕不行,我有安排了。”
  听他这么说完,三人一起看向他:“什么安排呀,有什么事还需要一整天时间?”
  蔺筱歉意地道:“我朋友要过生日,刚好是那一天。”
  林克立刻想到这一段时间,蔺筱为这个“朋友”准备生日的事情:“原来他是新年第一天的生日吗?”
  柏伦看向林克:“你知道?”
  霍尔则问道:“什么朋友?”
  听见他这个问题,柏林立刻笑起来:“对呀,什么朋友啊?”
  蔺筱被大家的反应逗笑:“好朋友。”
  见他不是很想回答,柏伦哼唧一声:“神秘兮兮的,不会是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
  林克也笑着看向他,眼神意味很深。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真的就是好朋友,不过他情况有些特殊。”
  “好吧,既然你那天出不来,那咱们三出去撮一顿吧,我和霍尔这天都不回家,没事也是留在军区这边躺着。”
  林克应了声:“好呀,我没有安排。”
  “那就说定了,那天咱们一起去好好吃一顿,蔺筱你就羡慕吧。”
  “好,你们好好玩,回头让我好好羡慕一下。”
  距离秦硕生日前一天晚上,蔺筱趁着秦硕在书房工作,和老管家凑在一起对第二天流程。
  两人躲在餐厅角落里,一个一个对着。
  突然从上面传来一声:“你们两个在聊什么?”
  清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透着熟悉。
  让两人下意识僵住了身体。
  然后非常机械地抬头向上看去,就见格栅处,秦硕正垂眸看着他们。
  “呵,你忙完了吗?”蔺筱故作自然地起身,“刚刚我再问管家爷爷明天就是新年第一天都有什么安排。”
  “是这样的陛下。”
  秦硕的目光从两人脸上扫过,他能清楚地感觉到这两个人的紧张。
  但却没有说什么:“明天休假,你阿爸阿父应该也在家,要不要回家去看看?”
  蔺筱心头一紧,又不想让自己表现得非常刻意:“不用了,我阿父阿爸明天有事情,我们之前联系过了,他们让我在这里陪你好好过节。”
  说完还眨了眨他无辜的黑眸。
  希望秦硕能信了他的话。
  秦硕点点头:“这样啊,那好吧,明天你有什么想做的吗?”
  “你明天也休息吗?”蔺筱状似期待地看着他。
  秦硕挑了下眉:“不然呢,大家都放假我还要工作,会不会太惨了点?”
  闻言蔺筱笑了下:“我还怕你想不开要加班呢,那明天我们出去逛吧。”
  他们出门,老管家就有时间布置了。
  秦硕没有拒绝:“那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当然,不过暂时先保密。”
  “这么神秘,好吧。”
  他能感觉到蔺筱在背着他做什么事情,并且不想他知道,既然如此他也愿意配合,到时候看看他究竟瞒着他什么。
  和秦硕一起回到房间后,蔺筱趁着洗澡的间隙在群里同斯图尔特家人们对了一遍流程。
  终于都确定好了,蔺筱才安下心来。
  秦硕看着在浴室磨蹭好久才出来的少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现。
  一夜好梦到天明。
  蔺筱起得很早,几乎是秦硕一动他就睁开眼睛,声音喑哑地问了一句:“几点了?”
  秦硕回眸看他:“还早,你睡吧。”
  蔺筱摇头:“你今天不是休息吗,怎么还起这么早?”
  秦硕眼光柔和:“去跑步,要一起吗?”
  突然听见这话,蔺筱动作一顿,然后摇头:“不要。”
  让他做什么都行,就是请不要让他跑步。
  秦硕笑着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那你再睡一会儿。”
  蔺筱乖巧点头,然后等他穿上衣服出门,迅速掀开被子,换上衣服下楼,跑去了厨房。
  他今天要亲手为秦硕煮一碗长寿面。
  老管家已经在厨房等他,一见他过来连忙道:“陛下刚刚出去跑步了。”
  “我知道,我们抓紧点时间。”
  蔺筱说这话的时候手上已经开始动作。
  老管家本来还担心他第一次下厨会手忙脚乱,结果蔺筱看起来很熟练,一边煮面,一边炝锅,然后快速煎出一个荷包蛋。
  老管家站在一旁看着忙碌的少年,眼里带着惊讶:“小少爷以前做过这些事情?”
  蔺筱早就给自己想好了借口:“这一阵子我看了很多煮面视频。”
  按照他以前那副样子,是根本进不了厨房的,后来到了帝国更是没进厨房的机会。
  他又不能说他上辈子会做饭吧。
  所以只能找这样一个借口了。
  老管家却没有怀疑,毕竟这段时间蔺筱为了陛下的生日全部都亲力亲为。
  那么会提前看煮面视频也合情合理。
  就是没想到蔺筱不仅在战甲方面有天赋,在厨艺上也有天赋。
  听说战烈将军在这方面就很有天赋,可能这就是天赋遗传。
  老管家觉得很有可能。
  不知道老管家给他找了这么好一个理由。
  蔺筱将煮好的面条捞出来放进汤汁里面,撒上一层翠绿的葱花,配上一个荷包蛋。
  蔺筱看着满满当当的一碗面很是有成就感。
  老管家笑道:“陛下若是知道这是小少爷亲手做的面,肯定会非常感动的。”
  蔺筱嘿嘿笑了一声:“这是长寿面,生日这一天一定要吃一碗长寿面的,唔,我以前在书上看到的。”
  老管家点头:“原来是这样,寓意很好。”
  “是吧,秦硕好像回来了。”
  蔺筱擦了手出去,看到刚刚跑步回来的男人,面色红润地进来。
  注意到蔺筱出来的方向不禁问:“最近怎么总去厨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