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5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对我也听说了,蓝鲸是海洋之女乔伊斯的战甲。”库安补充道。
  光是听这些名字,蔺筱就觉得很好听。
  等战止抱着他来到这套蓝鲸战甲面前时,入目是套蓝色渐变战甲。
  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柔美,反而很英气。
  “不愧是海洋之女乔伊斯的战甲,虽然是女将军,却依旧很勇猛!”库安一脸的崇拜。
  蔺筱见着战甲上的痕迹,哪怕过去这么多年,依旧能看出它曾经的辉煌。
  库里看了一圈回来,发现他们四人才走到这里,不禁道:“前面工作人员说,星灿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了,要是想看我们得抓紧进去了,不然等下恐怕没有位置了。”
  今天来看展会的人实在有些多。
  战止闻言低头对蔺筱道:“筱筱我们先去看新品发布会,等下出来再好好看这里好不好?”
  蔺筱点头:“好的呀。”
  他本来也想看新品发布会的。
  几人快步走进新品发布会场,进去时里面已经坐了好些人。
  战止抱着蔺筱坐下,冷恩从背包里取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准备好的水杯,送到蔺筱嘴边。
  没想到冷恩还准备了这些东西,战止愣了下:“谢谢。”
  冷恩摇头:“不必谢我,都是陛下准备的。”
  战止心中一紧,秦硕对蔺筱的在意程度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蔺筱喝了一口水:“不要了,今天出来,你也好好放松一下,冷恩少尉。”
  冷恩没想到蔺筱会这样说,心中一暖,笑着点头。
  星灿新品发布会很快开始,主持人带着微笑走上台:“今天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见证星灿的新品问世,今日我们也很荣幸地请到了星灿的研发部部长孔星和数据测试组组长肖旭两位阁下,让我们欢迎他们。”
  台下传来热烈的掌声,库里轻声道:“没想到这两位都来了,这次的新品叫什么来着,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这次新品好像叫做神月,销售针对人群是黄字顶级到玄字三阶这个范围。”库安翻看着刚进门时随手拿的宣传册。
  “看来又是一款符合大众的战甲。”之所以说是符合大众,是因为这个级别的战甲使用人数最多。
  不论是低端还是高端战甲,人数都不如这个阶段,因为市面上许多战甲公司销售的战甲,几乎也都是这个范围。
  蔺筱看着光屏上展现出来的战甲外观图。
  这套叫做神月的战甲外形以月白为主,没有繁复的花纹,第一眼看起可能会让人觉得过于朴素没有亮眼。
  可是仔细去看又会觉得典雅别致,甲衣的身上虽然没有花纹,可在领口袖口都绣着暗纹,仔细去看似有流光闪动。
  低调的同时,又不失心机。
  库安笑道:“难怪星灿能把公司做得这么大,就这样地小心思他们家最多,普通中带着特别,也就他们家战甲师会琢磨了。”
  “谁让人家很懂消费者的心理,现在市面上流行的那种繁复的甲衣也是太多了,我个人也是喜欢这种简洁一些的。”
  库里点头附和。
  外观图展示完之后,支持人笑道:“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实物吧。”
  他话音刚落,就见从台下飞上来两只月亮形态的战甲兽。
  两只弯弯月牙一样的战甲兽乖巧地漂浮在主持人掌心上,散发着柔和的荧光。
  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库里心动道:“这战甲兽的外壳有点可爱。”
  主持人已经介绍起来:“战甲兽的外壳不单只有月牙一种形态,还有满月,同时散发出来的荧光也是可以调节的,甚至还有云遮圆月的模式供使用者选择。”
  主持人一边说着一边将这些功能一一演示,不得不说,就这样好看又可爱的战甲兽,不论战甲如何,买回去都可以当个装饰品挂件了。
  战止就是这么想的,垂眸看着怀里的蔺筱满眼好奇地盯着台上的战甲兽,忍不住握住他的爪爪捏了捏:“筱筱想不想要一个,三哥买给你。”
  他这句说话声音不大,却足够让身边的几个人都听见。
  库里一脸你是不是疯了的表情,别说蔺筱现在是这副样子根本用不上战甲,就算能用,也需要锻炼才能穿上。
  难道真买回去当挂件不成?
  蔺筱也没想他三哥会这样说,回过神来连忙道:“不用了三哥,我暂时用不上战甲的。”
  他就是好奇看看罢了。
  毕竟难得有这样机会看到新品战甲的发布会。
  见蔺筱拒绝,战止有些遗憾地道:“就算用不上,买回去挂在家里也好看,不是吗?”
  “可是那样也太浪费了。”
  一套战甲可不便宜。
  战止却不以为意:“三哥有钱,不用替三哥省钱。”
  他今天其实就是想给蔺筱花钱的,已经在心里打定主意,不论这战甲蔺筱要不要,他都打算买一套回去给蔺筱当挂件了。
  他家小弟想来这些年也没有一套完整的战甲。
  以前或许是条件不允许,但现在有条件了,自然都要给他补上。
  就是战印那种没什么天赋的,他阿爸都愿意花钱送他去学习战甲,他小弟差什么呀!
  这么一想,这战甲更是必须得买了。
  此时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将研发部部长孔星和数据检测组肖旭请上台为神月进行讲解。
  蔺筱看着光屏上出现神月数据,只觉得特别陌生,因为那上面的数据同他养父笔记上记载的数据实在差太多了。
  如果说星灿给出的这组数据是玄字一阶的级别,那么按照他养父笔记上的数据判定的话,最多只是黄字四阶的等级。
  蔺筱现在也算是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距,他养父留下的笔记上的数据是很久以前的评定标准,现在显然又有了新的标准。
  两者之间存有差距也是正常。
  但事实上,这两者之间存在的差距却是非常大了,中间甚至更差了千年之久。
  星灿战甲公司不论是战甲质量还是口碑都很不错,所以在发布会进行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有人按捺不住下单了。
  战止就是其中之一,他为蔺筱购买了黄字顶级的神月。
  就算现在用不上,等日后蔺筱换成人形,锻炼一下肯定能穿上这套神月。
  蔺筱不知道他三哥已经暗搓搓弄好了一切,就等着他回去看到这份惊喜了。
  库里和库安虽然也很心动,奈何两人手中积压战甲实在是有点太多了,再继续买的话,回去后八成要挨揍。
  所以两兄妹也只是看看而已。
  发布会结束后,他们一行人从会场出来,战止垂眸问蔺筱:“筱筱,还想不想再看看展会?”
  刚刚只看了一半,蔺筱是有些想要看完的。
  结果没等他点头,突然人群中传来骚动。
  冷恩反应迅速地护住战止和蔺筱,把两人带去角落里,回头去找库里和库安时,才发现两人被人群冲散。
  战止紧紧抱着怀里的蔺筱:“筱筱别怕,三哥会保护你的。”
  此时人群惊慌失措尖叫声不断传来。
  冷恩护着两人蹲在角落里,警惕着四周。
  这会还判断不出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这里人多,此刻冲出去不能保证会不会发生踩踏伤亡事件。
  就在这时突然传来一声枪响。
  接着就见一个身穿灰色的战甲,外观形态是大象的人手中举着一把激光枪,身后跟着四位穿着犀牛战甲的人,耀武扬威地出现在展厅内。
  显然这一切动静都因为五人而出。
  为首的大象,开口用粗糙的声音道:“在场的人请保持安静,今日只要你们不抵抗,就能保证安全,不听话的,就别怪我们不客气,现在把你们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吧。”
  显然这群劫匪不光打展会内展品的注意,还想从他们这些人身上获取钱财,当真是贪婪。
  偏偏这时候 展会的安保系统失灵了。
  冷恩面容冷峻的低声同战止道:“一会如果有机会,请三少抱着小少爷迅速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