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5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能感觉到,秦硕是真的为他幻出一双小腿来感到开心不已。
  心里的不安渐渐平息,甚至有些感动。
  大龙龙果然是最好的,都没有因为他这副样子嫌弃他真是太好了!
  伸出胖乎乎的爪爪拉住秦硕的袖子:“我,我现在变不回去了,我不会一直这个样子了吧?”
  上次虽然变回去了,可他到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变回去的。
  终于听出奶团子话语里的不安,秦硕仔细一想不难想到蔺筱的心情,恐怕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吓坏了。
  幼崽在第一次幻形的时候,确实有时候会出现幻形不稳的情况,但这都是暂时的。
  揉了揉蔺筱的头,安抚的开口:“别担心,筱筱闭上眼睛,试着去感觉自己的腿……”
  在秦硕温柔的声音里,蔺筱闭上了眼睛,感受自己的腿……不多时,双腿重新恢复成了兽态。
  原来人形和兽形之间转换竟然这么简单。
  学会了的蔺筱开心起来:“谢谢你大龙龙。”
  秦硕见他恢复精神也松了口气:“没事了,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用紧张。”
  蔺筱点头然后想起了什么问:“上次大龙龙你龙角出现,也像我一样控制不住了吗?”
  突然提起这件事,秦硕尴尬地抬手掩唇咳了一声:“算、算是吧。”
  失败的黑历史他希望蔺筱能够尽快忘记。
  “还要不要游一会?”秦硕拿起一旁的幼崽专用的小游泳圈。
  “要游一会。”既然没事了,那肯定是要在水里扑腾一会的呀。
  秦硕为他戴好游泳圈,然后抱着他放进灌满水的浴缸中。
  一入水,蔺筱就用自己的后腿蹬了一下,唰的一下蹿出很远。
  秦硕看着在水里划拉着的奶团子,只觉得可爱到不行,没忍住拍下来,发了朋友圈:可可爱爱「一只黑白色会游泳的熊猫崽崽.jpg」
  消息一发出去,这一次有了前一次经验的众大臣们,不需要再观望了,点赞就是了。
  看见这条消息的战烈心情又开始复杂了。
  没想到他亲儿子的日常生活,他还要从别人的朋友圈看见。
  但一想到那个人是一国之君,战烈作为老父亲瞬间就萎了。
  “明天……”坐在一旁的左伊突然开口,顿时让战烈收拾好嫉妒的心情看过去,“明天怎么了?”
  左伊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明天你不是去王宫见筱筱吗,我想和你一起去。”
  说出这句话的左伊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不安地看着战烈,不知道自己提出这样的要求,会不会有点不自量力。
  战烈感觉到左伊绷紧的情绪,伸手拉住他的手,笑道:“好,好好,明天你和我一起去,筱筱肯定也会很高兴的。”
  “我去会不会打扰你为筱筱做引导?”
  “不会平时战止和战辛也跟着我去过,不都没事吗,你别想太多,筱筱是个很善良的孩子。”
  “我知道,我明天早点起来,给他做些糕点带过去,不好空手去看他的。”
  虽然他很清楚,蔺筱住在王宫肯定什么都不缺,可他还是想亲手做些吃地送过去。
  他从来都没有为这个孩子做过什么。
  战烈知道若是不让左伊做这些,恐怕他心里会不安,笑着点头:“好好,让筱筱尝尝他阿爸的手艺。”
  *
  今日又是做引导的日子,蔺筱一早就醒了。
  用完早餐,就有人过来告知他们战烈到了。
  等去了房间发现今日随战烈而来的,不是战辛战止两兄弟,而是左伊。
  见到他,左伊明显有些不安。
  战烈将他从老管家手里接过后,放到沙发上:“筱筱,今日阿爸也来看你了。”
  筱筱点点头,主动问道:“阿爸身体好些了吗?”
  没想到他会主动询问自己的身体,左伊眼眶瞬间红了,点头:“好,好多了筱筱不用担心。”
  感觉到左伊声音有些绷紧,蔺筱依稀能感觉是因为自己。
  他不明白左伊为何见他总是一副很紧张的样子,却也没有多问。
  左伊连忙将一早起来做好的曲奇饼干推到蔺筱面前:“筱筱,阿爸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做了一点饼干,你尝尝。”
  蔺筱能感觉到左伊语气来的期待,没有拒绝,伸出爪爪取了一个放进嘴里。
  酥甜香脆,很是好吃。
  “嗯,好吃!”为了表示自己真的喜欢,蔺筱又来了一块。
  战烈眼里含笑,看着左伊脸上露出笑容,也松了口气。
  他就知道蔺筱是个温柔又善良的孩子。
  “筱筱,上次引导做完后,有没有什么变化?”
  提起这件事,本来也是蔺筱想同战烈说的,点头:“有,阿父上次做完,我的小腿就能幻出形了。”
  他这么说的时候,幻出了小腿出来让战烈和左伊看到。
  见到这么快就有了作用。
  战烈眼里瞬间笑意更盛:“好好好,真好!”
  左伊伸手摸着小儿子幻出来的小腿,眼眶更红了:“筱筱,都是阿爸不好,要是阿爸早一些发现,也不会……”让蔺筱这么大,还维持着兽态。
  对上左伊通红的双眼,蔺筱伸出爪爪放在左伊的手上:“阿爸不用伤心,我在边缘星和养父一起,过得也很好的,并没有吃什么苦,而且现在有阿父在,化形不是迟早的嘛!”
  左伊对上蔺筱温柔的黑眸,内心的羞愧感更盛。
  伸手将蔺筱搂进怀里,他没有再多说什么,这个孩子的温柔和善良他感觉到了。
  他不会再让他受一点委屈了。
  蔺筱没有动,任凭左伊抱着他,如果这样能让左伊心里好受一些,也是好的。
  战烈站在一旁,没有打扰这一刻父子二人相拥。
  过了好一会,左伊似乎平静了一些,笑着道:“快为筱筱做引导吧,我不耽误你们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我老婆永远最棒,不接受反驳。


第31章 猫猫熊的外出。
  感觉到左伊的心情好了不少, 蔺筱悄悄松了口气。
  战烈虽然什么都没说,却伸手揉了一把蔺筱的脑袋,自己的小儿子真是越看越喜欢。
  换成兽态,战烈这一次让蔺筱趴下来, 头刚好枕在左伊的腿上。
  战烈从他背部开始, 依次为他的坐骑引导。
  蔺筱头枕着左伊的腿, 鼻息间萦绕着一股让他感到安心的气息, 再加上身上不断传来热乎乎舒服的感觉。
  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
  只知道醒来时, 引导已经结束, 战烈和左伊不知道在他身前守了多久。
  蔺筱坐起来,用爪爪揉了揉眼睛:“不好意思呀, 我睡着了。”
  左伊眼里带笑地摸摸他的头:“没关系, 这种事情不用道歉,筱睡好了吗?”
  蔺筱点头,其实他并不缺觉, 但是方才真的太舒服了, 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这让他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战烈哈哈笑了一声:“正常的, 这一次做完引导, 后天我再过来,我算着再有个两三次,筱筱就能彻底幻出人形了。”
  蔺筱没想到会这么快,一时间有些惊讶:“真的吗?”
  “当然了。”
  蔺筱有些开心,看样子自己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变成人了。
  正说着,战烈的终端发来提示音。
  战烈打开时,蔺筱看到光屏上出现战止的名字。
  接通后就听战止的声音传来:“阿父你今天是不是去看筱筱了, 你让我和筱筱说句话呗?”
  没想到战止是为了这事, 战烈看了眼蔺筱, 怕战止胡来:“什么事和我说吧。”
  “也行,阿父你问问筱筱,明天想不想出去玩,有战甲展我想带他去转转。”
  一听战止要带筱筱出去,战烈瞬间皱起眉头,就想拒绝,结果看到一只胖乎乎的爪爪搭上自己胳膊:“战甲展吗,我想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