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3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你们别忙了,筱筱我来照顾。”战止大包大揽地把照顾蔺筱的事情揽在自己身上,众人也不和他争怕蔺筱不自在,把他高兴坏了。
  正餐吃完,战烈还准备了饭后甜品。
  特意为蔺筱准备的草莓蛋糕。
  不得不说战烈的厨艺真的没话说,就是做甜品的手艺也一流。
  蔺筱吃得一本满足时,外面传来门铃的声音。
  起初蔺筱还以为是秦硕来接他了,抬起头看向门口,心里还想着要不要叫大龙也尝尝这蛋糕的味道。
  可是进来的却是一个棕发少年。
  少年一出现,原本温馨热闹的客厅气氛瞬间一凝,连同话一直很多的战止都安静下来。
  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蔺筱放下小勺子。
  战烈走过去:“你怎么来了?”
  站在门口的少年,目光落在幼崽椅上的蔺筱身上,眼眶一瞬间红了:“我听说今日弟弟回来,所以特意过来的,阿父,怎么没有看到阿爸呢?”
  听到少年这样称呼,蔺筱一瞬间就知道他是谁了。
  是那位替代他在这个家里生活十八年的孩子。
  战止眉头蹙起,起身挡在蔺筱面前:“你既然知道今天是筱筱归家的日子,你就不应该出现,你现在跑出来就是给筱筱添堵的吗?”
  “不,三哥你误会我了,我是来道歉。”战印说着往前走了几步,好似想要靠近蔺筱。
  可惜战颜上前一步挡住他:“今日这里你不该出现,我送你回去。”
  不由分说地抓住战印的胳膊,带他往外走。
  战印哪里是整日在军区操练战颜的对手,挣扎着喊道:“大哥求求你别这样对我,我真的是来道歉的,我错了,阿父,求求你们别这样对我,阿爸呢,我想见阿爸,呜呜……”
  这场面着实不是那么好看,战辛有些担忧地看着蔺筱,不知道他心里会怎么想。
  然而蔺筱此时的状态,着实有些难以分辨他心中在想什么。
  战烈走过去:“左伊现在身体不舒服不方便见你,战颜送你回去,别再闹了 。”
  见到战烈过来,战印哭着看他:“阿父你们真的不要我了吗,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是有意要骗你们,我只是太害怕了,我不敢告诉你们我的兽态和你们不一样,我整日也是担惊受怕,小心翼翼不让自己暴露,我活得也很痛苦,可不管怎样,我骗人总是不对,可我也没有办法,我真是爱你们的,求求你阿父、大哥、二哥、三哥,别这样对我好吗?”
  面前四人表情都有些沉重,要说对战印一点感情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再怎么说也是朝夕相处近18年的家人。
  能说一点感情都没有,未免有些太凉薄了。
  可是他们对他的心软,就等同于是委屈蔺筱这个本该生活在这里,拥有他们所有爱的亲子。
  见四人沉默 ,战印以为自己有了机会,挣脱了战颜的束缚就要朝蔺筱的方向扑过去。
  结果被反应过来的战颜一把逮回来,训斥道:“你闹够了没有。”
  “我没想闹,大哥我只是想和他道歉,求他原谅我,是不是只要他原谅我了,你们就可以重新接受我了,对不起,我知道都是因为我,才害你流落边缘星吃了那么多的苦,我承认我不该出现在这个家里碍你的眼,可是阿父阿爸他们教养我长大,我不能就这样一走了之,求求你给我个补偿的机会吧,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只要你让我留在这个家里,你放心,我不会和你抢大家对你的宠爱的,我知道自己不配,求求了……”
  蔺筱安静地看着被战颜抓着,即便过不来依旧对他又哭又喊的少年。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他们两人身份调换,他是被养护近18年之久的人,会不会作出今天和他一样的举动。
  大抵他是不会的。
  因为他很清楚,他的出现就是对亲生子的伤害。
  所以即便说得再如何诚恳,再如何可怜卑微,都抹杀不掉,因为他的替代,他的人生错位近18年。
  甚至再晚上一些,恐怕这个世界也不会有他了。
  蔺筱从来不是一个心硬的人,却也不是一个心软的烂好人。
  “你别哭了嘤。”他突然开口,让气氛一凝。
  战烈下意识道:“捂住他的嘴,别让他叫唤了!”
  战颜在战烈开口时已经先一步捂住了战印的嘴,他不得已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战止低头看着蔺筱,担忧地道:“筱筱你别听他的,我们绝对不会对他心软的,你放心,你才是我的弟弟。”
  战辛也很担心,怕战印的出现会影响到蔺筱对他们的印象,试探着道:“筱筱,二哥带你上楼去看看二哥的房间吧。”
  蔺筱很清楚他们在担心什么,他也很清楚他们会对战□□软是人之常情,却也知道他们并非那种不明事理的亲人。
  对战辛摇摇头:“不用啦二哥,我有话想对他说,阿爸在休息,你不要吵了嘤,你也不用和我说对不起,你最亏欠的不是我,是斯图尔特这些曾经爱护你的家人,不管怎样,从你决定隐瞒他们那刻开始,你就在伤害他们了嘤,你最好的弥补应该就是尊重他们的选择,不是吗嘤?”
  他的话音刚落,从悬浮车上下来的秦硕,嗤笑一声:“看来我过来的还真是时候。”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欺负我家小朋友?
  求收藏~留评论发红包~


第23章 (5-6更)大龙龙的温柔。
  秦硕突然出现让偌大的院子里气氛一凝, 所有人都下意识看向他。
  还是战烈反应过来上前一步,恭敬地道:“陛下。”
  秦硕点点头,目光从众人身上掠过:“筱筱呢?”
  “在屋子里。”战烈连忙道,“请进。”
  蔺筱一早就听到秦硕的声音, 这会儿看他进来, 只觉得这人来的当真是时候。
  “大龙龙你来了嘤。”冲着秦硕挥了挥自己胖乎乎的小爪爪, 蔺筱心里却有些想要替斯图尔特家找补一二, 只是不等他开口, 就听秦硕道, “今天过的还愉快吗?”
  蔺筱被秦硕抱起来顺势趴在他肩膀上,看向站在外面神情均有些绷紧的斯图尔特家人们:“开心呀, 大家对我都很好的, 我们刚刚才吃完甜点,阿父的厨艺很好的,有机会大龙也要来尝尝的嘤。”
  听到蔺筱的话, 战烈心里一暖, 看向蔺筱的目光越发歉疚, 他走上来:“陛下, 今日是我们管教不严,还请您宽恕。”
  秦硕将蔺筱放在臂弯里:“筱筱既然不愿计较,我也不会在意。”
  话音落下,秦硕已经抱着蔺筱迈出家门,冷漠地扫了一眼,方才还叫嚣着此时却因为秦硕的出现安静如鸡的战印。
  战印面色苍白,身体在秦硕冷漠的注视下不自觉地发出轻颤, 他怎么都没想到秦硕会突然出现。
  他更不明白, 这位冷漠帝王为何独独对蔺筱这个连人形都不能分化的废物不一样。
  可不管有多少疑问, 他都不敢在秦硕面前像是面对斯图尔特家人一样,那样肆无忌惮,因为在这个家里面他生活了近18年,很清楚斯图尔特家的人,看似强悍实际都很心软。
  就算把他从家里迁出去,却依旧安排好了他的生活,除了不能同他们生活在一起,却并没有过多的苛责他。
  但即使如此,他在帝国那些权贵眼中,依旧成了笑柄,只有让斯图尔特家重新接受他,他才能享受那些过去的待遇,而不是单纯上的物质条件。
  所以在知道今天那个人归家,他才会上门。
  却没想到秦硕会亲自来接他。
  目送秦硕抱着他登上悬浮车,战印眼里满是不甘和嫉妒。
  为什么能被陛下青睐的人不是他呢?
  蔺筱趴在秦硕的肩膀上,冲着站在那里目送他们离开的家人们,挥挥手。
  战止恋恋不舍地上前走了两步:“筱筱,有时间我会去看你的。”
  秦硕抱着蔺筱关上车门,蔺筱就趴在车窗上,同战止点头:“好的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