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0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对,我也这样觉得。”林克像是找到组织一样点头。
  霍尔虽然没有说话,但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
  蔺筱哭笑不得:“行吧我不解释了,方案一会我们再出两份出来, 你们两个先看一看, 我觉得我们在开始着手制作机械臂的时候, 可以再完善一次。”
  霍尔和柏伦相视一眼,眼里都有了笑意:“好。”
  用过午餐,四人一起回到工作间。
  林克主动去将方案出了两套出来递给柏伦和霍尔:“你们看着,有问题或者想到什么咱们一起补充。”
  说着和蔺筱过去一起将材料开封进行分类。
  霍尔和柏伦当时在莱恩办公室听蔺筱说设计理念想法的时候还没有觉得震撼。
  可现在看着手上这份设计方案,就让两人觉得写得太好了。
  不仅很细致,还简单易懂。
  完全不是那种看起来很厚很深奥,看起来高端大气很有内涵,但事实上根本不知道讲什么的方案模板。
  看过方案后,对于蔺筱两人算是彻底服气了。
  等他们两个人过来帮忙整理材料时,蔺筱便问道:“怎么样,看完了吗?”
  柏伦点头:“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就你这个思考方式,你在给我一年时间我都想不到。”
  霍尔道:“那些使用者常犯的错误和习惯,你们是怎么搜集到的?”
  林克立刻举手道:“我来说。”
  蔺筱闻言好笑地看他一眼:“行,你说吧。”
  林克嘿嘿一笑凑到霍尔和柏伦身旁:“其中一部分是蔺筱知道的,后面一部分是我利用搜索引擎筛选出来的,这还是蔺筱给我的启发。”
  两人闻言又一次被震撼到了。
  “蔺筱他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林克耸了耸肩膀:“蔺筱说这是他以前做修复师的时候积累总结的,但我觉得这就是天赋吧!”
  做修复师的人多了去的,但能做到蔺筱这样的有几个?
  柏伦却抓到他这句话里另一个重点:“他以前还做过修复师?”
  林克点头:“你应该知道他之前生活在边缘星吧,他才回帝都没多久,之前都是跟着养父在边缘星修复战甲为生。”
  被这么一提醒两人顿时想起来,蔺筱是斯图尔特家刚刚找到的亲子。
  一时间心情顿时复杂起来。
  感觉到两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有些不对劲,蔺筱连忙道:“打住,不要再往下脑补下去了,我在边缘星一点都不苦,我养父对我也很好,所以我一点都不可怜。”
  听见蔺筱这样说柏伦还是心里有些过意不去:“蔺筱我要再次为之前说过的话向你道歉,对不起,你放心以后只要你在这里一天,哥哥就罩着你,绝对不会再让你被人欺负!”
  霍尔伸手拍了下柏伦的肩膀:“你们谁罩谁还不一定,材料放错了,专心点。”
  “哦,好的,嘿嘿。”
  四人互相了解后,才发现柏伦简直像个没心眼的傻狍子。
  而且还是那种专会跟着蔺筱屁股后面转的那种傻狍子。
  现在蔺筱在他心里地位非常高。
  四人用一下午时间,将所有材料做好分类才下班。
  当林克跟随蔺筱一起从军区研发部出来时,看着停在不远处的悬浮车,林克忽然想到什么下意识拉住蔺筱的胳膊:“那,那什么今天陛下不会来接你吧?”
  蔺筱被他小心翼翼的样子逗笑:“别想了,他现在很忙,偶尔来一次已经很不容易,怎么可能天天。”
  事实证明蔺筱说的没错,这一次打开车门时,果然没有秦硕的身影。
  林克松了口气的同时,又觉得有些遗憾,心情复杂。
  回到王宫,看到秦硕坐沙发上,蔺筱有些意外,走过去:“事情处理好了吗?”
  秦硕点头:“恩,今天怎么样?”
  蔺筱笑道:“很顺利,我们的设计方案通过了莱恩老师和陶特老师的认可,可以进入下一阶段了。”
  “听起来是个很不错的消息,恭喜。”秦硕从来没有怀疑过蔺筱的能力,“有件事要和你说一下,明天我要离开帝星一段时间。”
  突然听见这样的消息,蔺筱原本的好心情立刻打了折扣:“是要去前线吗?”
  “异族攻打了金耀巨龙所在星域,他们向帝星发出了求救信号,明日我要带领第三军区赶赴。”
  秦硕虽然说得简单但蔺筱明白,这件事情肯定很严重,如果只是简单的战情,并不需要秦硕亲自出征。
  “你父亲是这次出征的主帅,晚点的时候你和他通个话吧。”秦硕说完,就见蔺筱表情僵了下,让他心里一涩解释道,“你父亲曾亲是金耀星的驻军,对那里比较了解,所以这次……”
  蔺筱摇头示意他不用解释:“不用和我解释,秦硕,不论你还是我阿父,身上都有着肩负帝国和平的责任,我只希望你们好好地去,好好地回来,我在家里等你们凯旋。”
  秦硕伸手将他搂进怀里:“好。”
  秦硕和战烈要赶赴前线,蔺筱忍着担心,用过晚餐后给战烈发了消息过去:【阿父明日出征请万事小心,家里无需惦记,有我和哥哥会照顾好阿爸的,我们等你回来。】
  此时正在整军的战烈看到消息笑起来:【阿父知道,筱筱放心,阿父肯定能把异族那些混蛋打跑的,等着我们回来就是了!】
  这一晚蔺筱睡的并不安稳,秦硕稍微一动,他就醒了。
  看着身边少年跟他一起起来,秦硕轻声道:“吵醒你了?”
  蔺筱摇头:“你要走了吗?”
  秦硕点头:“时间还早,你再睡一会儿。”
  “我送你。”秦硕和战烈要出征前线,他哪里能那么心大睡得着。
  见他确实没有困意,也知道他担心,秦硕伸手抱住他:“筱筱别怕,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和平也不会太久了。”
  蔺筱伸手搂住他:“我知道的,我信你,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别受伤。”
  “好。”
  等秦硕换好军装,蔺筱送他们出门,此时所有人都已经准备好。
  蔺筱看到站在最前面同样一身军装的战烈。
  走过去抱了下战烈:“阿父多注意身体。”
  在出发前见一次小儿子,战烈很开心,拍他肩膀:“在王宫住的无聊,就回家去。”
  “我知道,你们放心吧。”
  目送两人登上航舰,直到看不见,蔺筱才上了冷恩停在一边的悬浮车。
  秦硕协同第三军区赶赴金耀星的事情被报道出去,同时异族暴动,前方战事吃紧,也向民众展开了正式报道。
  一时间人心惶惶。
  早上林克见到蔺筱时小心翼翼地问他:“你还好吧蔺筱。”
  蔺筱看他一眼:“怎么了,我没事。”
  “我看到新闻了,陛下和你阿父要去金耀星,你心里要是不舒服,你就和我说,别憋在心里哈。”
  蔺筱知道林克是在担心他,笑道:“没你想的那么严重,我相信他们,他们都是很厉害的人,肯定能打败那些异族的。”
  这句话林克倒是很认可:“你说得对,陛下很厉害的,你父亲也很厉害,他是我认为最厉害的将军没有之一!”
  林克这个小迷弟又开始了。
  蔺筱有些好笑:“是,他们都是最厉害的,所以我没事。”
  见蔺筱好像真的没事的样子,林克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今天看到消息时,还想你万一有事我该怎么安慰你。”
  蔺筱笑着看他,他能感觉到林克是真的挺担心他的,心里一暖:“谢谢,我们还是抓紧干活吧。”
  他们现在能做的,也就是抓紧时间将普适性的战甲制作出来。
  林克明白蔺筱的意思点头。
  不多时柏伦和霍尔也来了。
  柏伦一进来就关上门道:“你们看到今天的报道了吗,陛下出征金耀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