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1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虎斑没想到他还记得笑道:“放心吧,小事。”
  蔺筱点头:“那就好。”
  免风看了眼免逸,到底是没忍住:“有件事要和你们说一下,我们将会参加明年皇家军事学院新生入学考试,我们两个准备报考作战系。”
  虎斑愣了下:“挺好的呀,作战系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不过你们两个应该没有问题,你们要是被录取了,以后要叫我一声学长了。”
  说到后面,虎斑挑挑眉,有些得意。
  “你是作战系的?”免风不敢相信。
  虎斑看他:“怎么你觉得我不像吗?”
  “确实不像,你要是作战系统的为什么从来没见你去虚拟格斗场锻炼一下?”
  免逸说出了他的矛盾点。
  虎斑没想到他还挺聪明的,笑道:“既然被你们看出来了,我就承认吧,我自然不是作战系的,我是金融系的,但也是你们的学长。”
  “这倒挺符合你气质的。”免风笑道,随后看向蔺筱,“飞天你呢,你还是学生吗?”
  蔺筱好笑地看向免风:“不出意外明年我们应该会成为同学,不过我报考的是战甲师系。”
  “真的吗飞天?”得到这样的回答,免风简直不要太开心。
  虎斑看向蔺筱,有些不可思议:“原来你这么年轻。”
  听见他这句话,免风回眸看他:“飞天一看就年纪不大,你怎么会觉得他年纪大?”
  免逸替虎斑解释道:“应该是飞天在战甲师上的天赋,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个没有参与过系统学习的人能有的吧。”
  虎斑点头。
  蔺筱笑着摇头:“那看来,明年我们就能见面了。”
  被他这么一说,免风立刻期待起来:“对哟,到时候我们就能在线下面基了,是吧,想想就有些兴奋。”
  蔺筱也觉得很兴奋,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到现实,总是会让人期待。
  蔺筱这次上线主要是为了看对抗赛排名。
  所以同他们说了一会话,就准备下线。
  只不过下线时收到可乐发来的私信:【大佬,我们第一,我们第一,啊啊啊,太不可思议了,太刺激了,谢谢你和清风大佬带我们,感激不尽,为表感激,我们三个准备在飘香斋宴请两位大佬,不知大佬明日可否赏光一聚,ps,飞天大佬,清风大佬已经答应了^_^你也不会拒绝的吧。】
  蔺筱看着最后一句话,笑起来:【好,我明日一定到。】
  和可乐他们约好时间,蔺筱才下线。
  临睡前给秦硕发了消息过去,告诉他在军区项目通过,对抗赛也获得了第一名。
  每天将自己的事情分享给秦硕,哪怕并不是所有消息都能收到秦硕的回复,蔺筱依旧乐此不疲。
  就像很久以前,他们只能在梦中相见,即便见到也不能交流,蔺筱依旧期待着每次入梦后见到的大龙龙。
  躺下来闭上眼睛,蔺筱希望今晚的梦中能够有大龙的身影在。
  自从蔺筱他们小组的方案通过之后,其他研发小区的进度也非常快,两天之后所有小组都拿出了一套方案。
  莱恩为此开了一次会议,在会议上一次看过他们手里的方案:“方案既然都没有问题了,那么接下来就要拿出成果来,我希望你们用点心,踩在别人的肩膀上来完成,应该不需要我再说什么了吧,散会吧。”
  这次终于没有被骂,一时间众人还有些不习惯。
  蔺筱跟着三人从会议室出来,回到工作时间后,蔺筱拿出纸笔。
  林克他见他如此好奇道:“蔺筱你要画图?”
  蔺筱点头:“虚拟战甲师大赛的决赛马上要开始了,现在刚好有时间,我想构思一下。”
  “对哟,决赛是自主设计战甲。”
  决赛是最考验战甲师能力的时候,“不过我相信你肯定没有问题的。”
  蔺筱在他心里,真的是无所不能。
  蔺筱闻言哭笑不得:“倒也不必如此相信我。”
  林克凑过去道:“所以你现在有想法了吗,可以和我说说吗?”
  蔺筱摇头:“其实还没有,所以才想试着找灵感。”
  林克觉得这确实挺难的,作为战甲师其实也是需要灵感的。
  “那我不打扰你了,你慢慢想,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就算有柏伦和霍尔应该也能解决。”
  林克说到后面声音很小还和他眨眨眼睛。
  不等蔺筱开口,就听柏伦道:“林克,别以为你说得那么小声我就听不见了哈。”
  林克嘿嘿一笑也不反驳。
  霍尔笑道:“听不出来吗,他就是想让我们听见才说的。”
  柏伦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蔺筱觉得他们组内的气氛真是越来越和谐了。
  霍尔走过来:“蔺筱要不要去军部的藏馆看看,你们之前应该没机会去看吧。”
  柏伦闻言想起来:“对哈,蔺筱你不是没灵感吗,去看看兴许就有了,军区这边藏馆收藏着历年来军部研发部的作品。”
  林克眼睛里已经放光:“我想去。”
  蔺筱也很心动:“我们可以去吗?”
  霍尔点头:“当然,一部分是对外开放的,看不到只有天字级别的战甲,过去看一看还是很有收获的,走吧,现在刚好有时间。”
  柏伦非常善解人意的道:“你们去吧,我留下来看家。”
  林克立刻感到道:“柏伦学长我真没发现,你原来是这么的人美心善。”
  柏伦立刻嫌弃挥挥手:“我也是第一次发现你原来这么恶心,快走,不然我反悔了。”
  蔺筱笑着道:“谢谢柏伦学长体贴。”
  霍尔拍拍他肩膀:“有事给我发消息,我们马上回来。”
  柏伦点头:“放心吧,我解决不了的问题,肯定跑不了你们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64章 猫猫熊的修复。
  蔺筱在霍尔带领下去了军区的收藏馆, 他们过去时,门卫审核了他们证件,让他们做好登记才放他们进去。
  乘坐电梯上到二楼,霍尔道:“这里一共三层, 每一层一个级别。”
  这话音落时, 他们从电梯出来。
  就看到偌大的展厅内竖立着一个个玻璃展箱, 里面是完全释放状态下的战甲。
  虽然这一层是黄字级别的, 却依旧给人震撼的感觉。
  林克让不住道:“哇!”
  听着他抑制不住地赞叹声, 霍尔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这里可以随意看, 那边还有每套战甲的设计方案和图纸,这些展出的战甲都是公开的。”
  蔺筱闻言立刻被勾起了好奇心。
  不用霍尔领着, 就自己过去看这些难能可贵的资料。
  林克倒是没有急着过去看, 而是看着展箱内的战甲。
  霍尔看过这里很多次,可即便如此,每次过来依旧还是会心存震撼。
  蔺筱翻看着这些资料, 这些资料一看就放在这里很久了, 被很多人翻阅过, 时间在这上面留下了很显著的痕迹。
  哪怕这上面的一些记载放到如今已经有些过时, 却依旧是难能可贵的珍贵财富。
  随着他的翻阅,蔺筱在脑中勾勒出一幅幅战甲构图。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飞快,林克看了一圈后,走到蔺筱身边,就发现他正看着一幅图纸,好奇地凑过去看了一眼:“哦,你在看光影战甲设计图吗, 这是我小叔当年加入军区战甲部门设计的第一款战甲, 不过光影现在已经退役了。”
  蔺筱闻言心头一颤, 这张图纸他在养父的笔记上看到过,却并不知道它的名字,只是刚刚翻阅到这里,觉得很熟悉。
  这一次从林克嘴里听见他小叔两个字,原本蔺筱心里的猜测更强烈了一些。
  “你小叔失踪很多年没有消息吗?”
  突然听见蔺筱的问题,林克愣了下:“你怎么知道我小叔失踪了,是林普告诉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