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2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
  作者有话要说:
  陶特:其实我并不开心,莱恩决斗吧!


第67章 大龙龙回来啦。
  蔺筱其实也很清楚, 不论他怎么选择,秦硕也都会站在他的身边。
  【我知道啦,我会再想想,你明天什么时候回来呀,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这四个字, 他也只敢在秦硕快要回来的时候说一说, 不然他也怕秦硕担心他。
  突然看着蔺筱发来的四个字, 秦硕眼里瞬间有了笑意, 那一刻周身的气场仿佛都变得春暖花开起来了。
  【明天上午我就回去了, 筱筱,我也很想你。】
  如果可以, 恨不得此时此刻就能见到你。
  【那我在家等你, 明天我刚好休息。】
  同秦硕聊完,蔺筱躺在床上,想着莱恩今天问他的这个问题。
  他是想去军区发展的, 不光是想为秦硕分担一些, 也是真的想要为帝国做一些贡献。
  既然他心里是这样想的的, 就像秦硕说的跟着心走吧。
  他其实并不是一个过分纠结的人, 所以一旦下定决心,便也不会更改。
  就是可能要对陶特老师说抱歉了。
  秦硕第二天比蔺筱以为得还要早一些回来。
  当在客厅里看到秦硕时,蔺筱有那么一瞬间还以为是在做梦。
  匆匆忙忙从楼梯上跑下来,扑过去抱住秦硕,一脸灿笑得道:“秦硕,你竟然回来得这么早,我还以为要将近中午才能看到你。”
  看到秦硕蔺筱是真的很开心, 尤其在仔细观察之后, 发现秦硕好好的, 没有受伤也没有消瘦,只是好像没有休息好,眼下泛着青色,蔺筱悬着的心也稍安了一些。
  秦硕将手环在他腰上,眼里都是温柔:“不是想我了吗,所以早早就回来给你看看。”
  蔺筱被他这句话愉悦到了,笑着点头:“我是想你了啊,但现在看到你好好的我就安心了,不过你为了赶回来,是不是都没有休息好,这里都泛着青色,你吃过早饭了吗?”
  秦硕点头:“在航舰上用过了,不用担心,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蔺筱却拉着他的手:“现在时间还早,你着急回去吗,不着急的话,你在这里休息一下,你还没有看过我在这里的房间吧,我阿爸帮我布置的房间,我带你去看。”
  秦硕没有拒绝,依言跟着蔺筱去他的房间。
  恰好战止醒过来从房间出来,看到秦硕的那一刻,他还有一种自己是不是没睡醒的错觉。
  直到秦硕同他点点头,跟着蔺筱去了隔壁的卧室。
  他才猛地清醒过来,匆匆跑去楼下,在厨房找到左伊后道:“阿爸,陛下来了?”
  “对,你刚刚没看到吗,在客厅坐着等筱筱呢。”
  “不是,我刚刚看筱筱带他去房间了。”
  “哦,可能是想给陛下看下他的卧室吧,早饭差不多了,你端上去吧,然后喊筱筱下来吃饭。”
  左伊语气自然好似并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战止手里被塞了盘子,一脸复杂的道:“阿爸,你不觉得筱筱和陛下的关系太好了吗?”
  好得简直过分了,秦硕一看就是刚从前线回来,回来后没有直接回王宫,而是直接跑到他们家里来,这未免也太……
  “这是你小弟事情,你就不要操心那么多了,赶紧端进去。”
  在他看来,筱筱那么可爱又那么优秀,秦硕多喜欢他多一些怎么了?
  战止将饭菜端到桌上,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叫蔺筱吃饭。
  想来想去,他心里还是太好奇秦硕和蔺筱在房间里做什么。
  蔺筱带秦硕来到房间,笑着道:“你躺下睡一会儿。”
  秦硕看着装扮温馨的卧室和地上堆放的箱子。
  “这是……”
  见他问起,蔺筱便解释道:“我打算制作一套战甲,这些是我昨天买的材料,还有一部分已经送去王宫那边了,快坐下。”
  秦硕笑着坐在床边,蔺筱对他的关心让他很受用。
  门外传来战止的声音:“筱筱,可以吃早饭了。”
  闻言蔺筱应了一声,看向秦硕:“你要不要再吃一些?”
  秦硕摇头:“我不饿,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那你睡一下,我帮你把窗帘拉上。”
  他说着过去将窗帘拉好,房间瞬间变得昏暗起来。
  见他一步三回头地走出去,秦硕心里很高兴。
  并没有辜负蔺筱的好意和关心,秦硕脱下外套,躺在床上还能嗅到,蔺筱身上的气息,让他有一种莫名的安心和真的从战场上回来的感觉。
  原本绷紧的神经放松下来,渐渐睡了过去。
  蔺筱用过早餐后回房间看了一眼,见秦硕睡着了,便没有留在房间里打扰他。
  而是拿着他的东西去了隔壁书房。
  答应凯的事情他要趁着有时间开始着手修复了。
  秦硕这一觉睡得很安稳。
  醒来时只觉得周身疲惫都消了。
  在左伊的邀请下,晚餐是留在这里一起用的。
  之后才和蔺筱返回王宫。
  老管家看着两人一起回来,开心地笑起来,终于王宫又可以热热闹闹的了。
  “小少爷,你之前让人送过来的材料,我都给你收在工作室了。”
  “谢谢管家爷爷。”
  “不客气的。”
  同秦硕回到房间,蔺筱有一种终于回来的感觉。
  “你一会还有工作要处理吗?”
  听蔺筱这么问,秦硕点头:“有一些。”
  “那刚好我也要去工作间。”
  闻言秦硕笑了下:“那我们都先忙着,一会房间里见。”
  “好。”
  蔺筱来到隔壁工作间,推开门便看到他买的那些材料,被老管家收在一旁,整整齐齐的。
  没有着急做分类。
  蔺筱打算先把那13只战甲兽做好修复,其中有一部分在林克的帮助下,进行了结构分
  析,但修复的事情还需要他亲自来做。
  忙了好一会,蔺筱才停下来,揉着略微酸痛的肩膀,准备回房间洗澡休息。
  结果刚打开门便看到秦硕好似要出门似的,不禁道:“你要出去吗?”
  秦硕好笑地摇头:“我是想去看看你什么时候完事。”
  蔺筱笑着跟着他进入房间:“我还以为你要出去,你洗完澡了吗?”
  “还没,要一起吗?”
  突然听见后面的话,蔺筱愣了下随后面颊一热:“你先洗吧,我不着急。”
  见他露出无措地表情,秦硕笑道:“逗你的,我已经洗过了。”
  蔺筱没想到秦硕会这样逗他,嗔怪地看了他一眼,带上换洗的衣服去了浴室,关上门后,蔺筱没有多想秦硕为什么要这样说,只当是好兄弟间互相开的玩笑。
  而秦硕看着他关上浴室门,轻轻叹了一声。
  《爱情宝典》上说如果不确定伴侣对自己有没有心,可以试探一下。
  显而易见,他的小孩并没有往那方面想。
  尽管蔺筱对他很依赖,可秦硕很清楚的能感觉到,蔺筱对他的依赖,并不是他想要的那
  种伴侣之间的依赖,而是纯洁到不能再纯洁的好朋友之间的信任和依赖,甚至有那么一点亲情的感觉。
  可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
  他不想和蔺筱之间只有友情亲情这样简单,他希望他们之间可以有更深刻的羁绊。
  蔺筱不知道秦硕的纠结,他舒舒服服地泡了一个热水澡,出来后便看到秦硕换成了兽态
  趴在床上。
  看着床上趴着的一只黑色的深渊巨龙,蔺筱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他真的有好久没有看到
  过大龙龙了。
  蹦上床,蔺筱伸手摸着秦硕身上仿若上好宝石一样的黑色鳞片。
  他很清楚这并不是秦硕完全体,而是为了适合床的大小,有意缩小了身体,却因此显得
  特别可爱。
  伸手握住深渊巨龙的尾巴尖,蔺筱到底没忍住扑上去:“秦硕你怎么会这么漂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