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4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反正不是你这样的。”霍尔嫌弃的看他一眼,扭头去忙自己的了。
  柏伦不解地摇头看向林克和蔺筱:“两位弟弟,你说我不好看吗,是身高不够高,还是腿不够长,或者是腰不够细,他为什么看不上我?”
  林克试探着道:“大概是因为你没有胸吧?”
  蔺筱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柏伦看他一眼:“胸我怎么没有,胸肌不是胸吗?”
  说完指了一下林克:“你也没眼光。”
  林克小鸡仔似的赶紧点头,然后看着柏伦离开小声同蔺筱道:“你说柏伦他不会真的喜欢霍尔吧?”
  蔺筱愣了下:“不是开玩笑吗?”
  林克看着他一脸迷茫的样子,心里也不确定了:“可我怎么觉得他有点认真呢。”
  蔺筱:“……”
  要是真的话,那可能路还有些长。
  林克心有余悸地看着霍尔的方向,又碰了碰蔺筱的胳膊:“你说霍尔是真嫌弃还是装的,这两个人其实我有点看不明白。”
  蔺筱摇头:“你都不明白,我更看不出来。”
  这是实话。
  林克静默了一瞬,忽然道:“一时间你们都想着脱单,最后不会就剩下我吧?”
  蔺筱觉得林克这个思维有些跳跃,差点没有跟上。
  “你努努力,应该不能。”
  “我是想努力,但是我没有目标对象。”
  蔺筱:“……”
  那就没有办法了这事一个人注定有点难办。
  *
  因为临近万寿节,军区这边便给他们提供了方便,有事情的可以提早下班。
  蔺筱晚上要和秦硕去非特家探望老雷克,所以提前早走了一会。
  林克虽然没什么约会,却也不想留在这里,提前走了。
  最后就剩下柏伦和霍尔两个人时,柏伦看向一旁低头整理东西的人:“咳,我说你还有事情要忙?”
  “你可以先走,不用等我。”
  “我也没什么事,一会你准备去哪吃?”
  “食堂,今天应该不关门吧。”霍尔抬头想了一下,还没到放假时间,食堂应该不至于关门这么早。
  柏伦走过来撑在他桌上:“我们两个出去吃?”
  霍尔摇头:“不想动,你去吧。”
  柏伦:“……你不想动,我一个人也没意思,你放假准备干什么,我去找你玩怎么样?”
  “我放假回老家,不再帝星,你要去找我吗,很远的。”
  一去一回假期都过完了。
  “那不刚好,当旅游了,你带我玩啊?”
  “我们那边很冷,你确定要来了吗?”
  “你同意的话,我确定。”
  “哦,那要是你能买到票,你就来吧。”
  见他答应,柏伦当下笑起来:“我一定能买到票的。”
  看着忽然笑起来的柏伦,霍尔失笑地摇头,至于这么开心吗,看来这小子是真的憋坏了。
  蔺筱回去王宫同秦硕一起用了晚餐,才出发前往非特家拜访。
  老非特雷克在知道秦硕带着对象过来时,一把揪住儿子雷格的衣领:“你说什么,你说陛下带了谁来?”
  雷格淡定地将自己衣服从雷克的手中拽出来,对于雷克依旧将他当成孩子一样对待的行为,雷格已经习以为常:“是的没错,今天陛下过来带了他选好的伴侣,事实上我觉得陛下就是故意要来告诉您,他找对象了,让你今后都没有机会在催婚了。”
  说这话的时候雷格甚至还有些看热闹的幸灾乐祸。
  实在是他从小就看着自己的父亲和陛下为了结婚的事情拉扯不断,万幸的是现在终于有了结果。
  雷克闻言眯了眯眼睛,然后抬手将自己的衣领正好:“走,我们去看看。”
  说完小跑着出了房间。
  蔺筱和秦硕坐在会客厅,不多时,就看到一个小老头从楼梯上跑下来,后面跟着雷格。
  等到了跟前,不等蔺筱开口,自己的手就被雷克抓住了,对上一双打量的黑眸。
  蔺筱莫名有些紧张。
  接着就听见一句:“崽崽,你成年了吗?”
  雷格心里一哆嗦连忙道:“阿父,蔺筱少爷肯定成年了。”
  “好,成年就好,你真是帝国的救星,你愿意接受陛下,我雷克非特感谢您。”
  说着便要向他鞠躬,把蔺筱吓了一跳。
  这一切都来得有点太突然了。
  连忙把人扶住:“哎,您客气了,客气了。”
  “不,崽崽你不懂,我为了陛下的事情操心了一辈子,终于在我快要结束生命的时候,他找了你!”
  听着雷克的话,蔺筱忍不住看了眼秦硕,男人站在一边,没有阻止雷克说这些话,但同样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一时间让人很难看透他心里在想什么。
  雷克握着蔺筱的手:“崽崽,你是谁家的啊?”
  “我是蔺筱,我阿父是战烈斯图尔特。”
  “哦,原来是斯图尔特家的崽崽,不对啊,我以前怎么没看过你?”
  “阿父,蔺筱是斯图尔特家的亲子。”
  “哦哦,我知道了,你就是那个丢失又找到的孩子,啊!”
  雷克突然叫了一声,猛地看向秦硕,“陛下当时不声不响地外出,就是接他的对不对,难怪您上次说,您已经找到了,原来如此!”
  蔺筱就觉得莫名说了一堆话的雷克,再看向他的目光仿佛像是看着什么稀世珍宝一样。
  “……”
  什么情况?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看在你一直对我婚事这么操心的份上就把我老婆给你看一眼吧。
  求收藏~


第83章 猫猫熊的修复。
  蔺筱不知道雷克为什么变得比之前还要激动。
  下意识看了眼秦硕, 秦硕刚好也在看着他,四目相对,秦硕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
  雷克拉着蔺筱的手:“崽崽你现在在做什么?”
  蔺筱听他问起,也没有瞒着, 说了自己最近在军区战甲研发部上班, 过完万寿节便会去皇家军事学院读书。
  雷克认真听他说完, 笑着点头:“好, 很好, 那你有想过什么时候同陛下结婚吗?”
  话题的跳转速度实在有些太快, 一时间蔺筱有些反应不过来,看向秦硕, 企图求救, 偏偏这个时候,秦硕笑而不语,好似把话语权全部交给他了一样。
  蔺筱对上雷克充满期待又认真的目光, 很清楚他这个答案对于对方而言很重要, 不是说说敷衍就可以的。
  蔺筱笑道:“我都可以, 看他吧。”
  得了这样一句话, 雷克顿时笑开了花:“好好好,崽崽你很好,陛下既然如此,还是早些定下日子,也好让民众安心。”
  说完又回头对蔺筱道:“你年纪还小,先结婚,孩子的事情不用着急, 过两年再要也可以的。”
  一旁的雷格听见自家老父亲这么说, 眼里泛起惊愕, 这可真不像雷克能说出来的话,他阿父竟然还降低标准了,真是奇迹了。
  看来只要陛下有对象能结婚,他老父亲也就满足了,至于子嗣问题,只要结婚了,那是迟早会有的。
  忽然觉得姜还是老的辣。
  蔺筱其实心里更是复杂,莫非他来这一次,将婚事都确定了?
  这速度,应该没有人比他再快了吧。
  确定关系一天,婚事就安排上了?
  “这件事情,还是要和战烈将军商议,雷克就不要挂心了。”
  听到秦硕这句话,雷克立刻道:“陛下若是需要老臣……”
  “不用了,你现在年岁大了,好好养着吧,等我们结婚那天,来喝杯喜酒吧。”
  闻言雷克立刻开心起来:“好好,老臣一定到,崽崽,和陛下好好相处,陛下是个好人。”
  蔺筱听着对方给秦硕颁发好人卡,忍着笑点头:“我会的,谢谢您这么多年对他的关心,我会和他好好相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