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7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林普闻言当下站起来道:“他当然能,刚刚就在外面,我亲眼看到的,不然我怎么会知道里面的战甲有没有损坏。”
  染恩神情变了变,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开口,别别扭扭地回去座位上。
  因为蔺筱能够激活战甲兽,林普对他的态度简直好得不得了。
  小朋友的世界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简单。
  中午放学时,林晋见蔺筱起身,立刻跟上去。
  蔺筱见他跟过来愣了下:“你还有事吗?”
  “一起去吃饭呀。”
  “我不在学校吃,我阿父来接我回家。”
  闻言林普似乎没想到会这样,眼睛不自觉地睁大:“你每天都走读吗?”
  蔺筱点头。
  “难怪到中午就看不到你,那好吧,你走吧。”林普略有些失望地同他挥挥手。
  蔺筱被他的表情逗笑:“你要不要来我家做客?”
  突然被邀请,林普有些懵,但自从见过蔺筱能够激活战甲兽,他就越发想和他亲近,闻言他心里只剩下开心,完全没有想着要拒绝的意思:“好呀,我真的能去你家吗?”
  “当然,走吧,我阿父在等了。”扯住林普的袖子,蔺筱带着他出了学校大门。
  可是今天来接他的却不是战烈,而是左伊。
  看见自家小儿子和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一起出来,左伊有些意外。
  直到蔺筱朝他走来:“阿爸,这是我同学林普,今天可以一起回家吗?”
  左伊毫不犹豫地点头:“当然。”
  他很开心,蔺筱能够交到朋友,哪怕是位小朋友呢?
  林普见到左伊还有些不好意思:“叔叔好,我叫林普,坐在蔺筱的前面,我们是好朋友。”
  左伊笑着摸摸他的头:“好,我是筱筱的阿爸很高兴你来家里做客,上车吧。”
  左伊将车门打开,看着两个小朋友上车,才去了驾驶位。
  跟着蔺筱上车后,林普偷偷扯了下蔺筱的袖子,小声道:“你阿爸好温柔呀。”
  他阿爸每次都吼他。
  蔺筱笑着点头。
  他也觉得左伊很温柔。
  回到家,林普从车上下来,忍不住感叹一声:“筱筱你家好大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左伊这样叫蔺筱,让林普听见了,也跟着叫了起来。
  左伊听见林普的话,笑着道:“叔叔给你们准备午餐,你们可以在客厅里玩一会,或者去房间休息一下也可以。”
  “阿爸不用担心,我会照顾他的。”
  蔺筱不想因为林普给左伊添不少麻烦。
  左伊知道蔺筱懂事:“阿爸不辛苦,阿爸很开心,你们先玩一会,很快就能吃饭了。”
  林普跟着蔺筱进屋后,对偌大的斯图尔特家充满了好奇。
  “你知道吗,我二哥特别崇拜战烈将军,他要是知道我来你家做客,他肯定羡慕死我了。”
  蔺筱倒是有些意外:“可惜我阿父今天不在家。”
  林普点头:“确实可惜,不然我要是能和战烈将军合个影,拿回家给我二哥看,他得嗷嗷叫。”
  蔺筱这一次彻底被逗笑了:“那之后我阿父在家的时候,叫你来。”
  “真的吗,那咱们可说好了。”
  蔺筱笑着点头。
  左伊过来叫他们去吃饭,刚好看到蔺筱脸上的笑,心里顿时也开心起来,看来筱筱还是很喜欢他这个朋友的:“可以来吃饭了。”
  蔺筱起身:“走吧,阿爸吃过了吗?”
  “阿爸吃过了你们吃,这是你阿父出门前特意为你准备的。”
  林普闻言眼里泛起惊讶:“叔叔你是说,这些饭菜是战烈将军亲手做的?”
  左伊点头:“对呀!”
  林普闻言顿时捂住了嘴巴,一脸的惊讶:“我的天呀,我竟然能吃到战烈将军亲手做的午餐,我二哥要是知道,他大概要疯了!”
  左伊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说起二哥。
  蔺筱笑着解释:“林普的二哥,视阿父为偶像。”
  左伊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事情,顿时笑道:“那有机会,请你二哥到家里做客。”
  林普眼睛不自觉地睁大:“那他肯定乐死了。”
  左伊觉得小胖子说话还挺有意思的。
  “吃饭吧,尝尝我阿父的手艺。”
  蔺筱给他夹了一块红烧肉。
  林普一口吃下,顿时点头道:“好吃,比我阿爸的手艺好太多了,而且这是战烈将军亲手做的!”
  蔺筱有些哭笑不得,他觉得这块红烧肉多半还有战烈将军的滤镜。
  这顿饭,林普当真一点没客气,足足吃了两碗米饭才下桌。
  饭后还喝了一杯左伊鲜榨的果汁。
  同蔺筱回房间休息时,还忍不住感叹:“我二哥要知道了,他肯定要羡慕死我的!”
  来到蔺筱房间,林普看着布置得很温馨的卧室:“你这里感觉很温馨是你自己布置的吗?”
  “不是哟,是我阿爸给我布置的,来床上躺一下。”
  蔺筱拍拍身边的位置,床很大,足够他们两个小朋友睡。
  林普换上蔺筱的睡衣,躺下来:“你真幸福,中午还能回来睡一下。”
  蔺筱闻言没有做评价,伸手将房间里的灯关掉:“睡吧,一会阿爸会来叫我们。”
  蔺筱习惯了午睡,很快就睡了过去。
  林普却兴奋得不行。
  他真没想到自己会到斯图尔特家来做客。
  可现实就是他真的到这里来做客了。
  让林普更没有想到的是,等他们醒来穿好衣服下楼时,之前因为工作没有在家的战烈,竟然回来了。
  当蔺筱带着林普下楼,看到战烈的瞬间,蔺筱就听旁边传来一道抽气声。
  “筱筱,阿父一会送你们去学校。”
  “阿父你忙完了吗?”蔺筱走下来同战烈打完招呼,“这是我朋友,叫林普,阿父你可以和他合张影吗,他二哥是你的粉丝。”
  林普看向战烈的眼神激动得不行,在蔺筱替他说完这些话后,更是点头:“对对,其实我也是您的粉丝,战烈叔叔,我们真的很崇拜您。”
  战烈没想到自己还有粉丝,闻言也没有拒绝:“好,那筱筱来给我们拍照吧。”
  “好。”
  镜头下,蔺筱发现林普很是拘谨,不仅如此脸还因为激动而泛着红润。
  一张合影拍完,林普走路都觉得发飘。
  上车后,蔺筱便把合影发给他。
  林普忍不住嘿嘿笑了一路。
  回到学校林普就没忍住将自己同战烈的合影发给了自家二哥。
  不多一会他二哥就给他发来了消息:【!!!你怎么会和战烈将军合影?】
  林普将消息拿给蔺筱看:“你看我二哥已经开始发疯了,哈哈,我要告诉他,我和你是同学,他肯定羡慕死我了!”
  蔺筱失笑着摇头,对此没有多做评价。
  下午课结束后,蔺筱同格恩请了周一一天假。
  周一有胡里老师的课,他得去那边听课。
  格恩一早就收到校长叮嘱,蔺筱在学校时间不会太长,不用特别约束。
  所以蔺筱的时间也相对自由。
  事实上格恩都没有想到他能坚持上一周课。
  毕竟蔺筱年龄在那里摆着,同一堆小萝卜头一起上课挺无聊的。
  从学校出来,李副官已经站在那里等他。
  见他出来,便自然地接过他书包:“小少爷,今天上学还愉快吗?”
  “很愉快。”蔺筱朝他笑了下,每天放学李副官都会这样问他一句。
  今日打开车门,没有看到秦硕,蔺筱也说不上失望,毕竟秦硕身份在那里又很忙,总不能每天都来接他。
  *
  利用周末两天时间,蔺筱终于将冷恩少尉的战甲进行了修复。
  头盔完成后,其他部位的修复就会快上很多同时也相对容易。
  感觉身上的担子一下子就轻了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