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7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也不一定能打过啊!
  刚刚免疫表现出来的战斗力,绝对不低。
  也歇了一些人的心思。
  没理会这些人的想法,蔺筱几人吃过饭后,拿出帐篷支撑起来,宿心是女生,单独给她预备出来一个,剩下一个大帐篷刚好够他们四个男生住。
  不过睡在这里不如睡在树上,晚上的时候必然要留一个人守夜。
  蔺筱五人商量了一下,最后贝尔和宿心主动道:“明天晋级赛主力我们两个未必能帮上忙,所以你们养好精神更重要。”
  见他们执意,便也没有争执,贝尔让宿心值上半夜,自己则值下半夜。
  晚上的时候,山谷里没有外面那么冷。
  躺在帐篷内,隔绝了外面的虫鸣,躺在睡袋中久违地感觉到了舒适。
  贝尔睡到半夜起来,看到宿心坐在火边烤火,听见动静转头看过去:“你怎么没多睡一会儿?”
  贝尔摇头:“够了,你去休息吧,这边我来看着。”
  宿心起身:“好,你小心一些。”
  “放心吧。”
  宿心回身进了帐篷。
  此时留在这山谷内的队伍已经不多了,失去参赛资格的队伍,都已经离开返回学校。
  等待最后的结果。
  蔺筱睡到三四点钟的时候醒来,穿上外套出了帐篷,走去贝尔身边拍了拍他肩膀。
  贝尔猛地睁开眼睛:“你怎么起了?”
  蔺筱小声道:“你去里面睡一会儿,我来。”
  贝尔也没和他客气:“那我去躺一会,确实有些困了。”
  贝尔进去后,蔺筱坐下,清晨山谷里的空气很好。
  天边被日出染红,太阳还没有完全升起。
  蔺筱忍不住想这个地方真的很美,若是有机会和秦硕来这里看一看就好了。
  用终端拍了一些照片,虽然发不出去,但可以回去后拿给秦硕看。
  天完全亮起来时,免逸从帐篷出来:“早,蔺筱。”
  “早。”蔺筱从他笑了下,“7点多了,把他们都叫起来吃点东西吧。”
  免逸也是这样想的,抽出一张清洁湿巾擦了把脸,把旁边睡着的免风叫起来。
  贝尔爬起来打了个哈欠。
  隔壁宿心也有了动静。
  等五人全部收拾好,吃了点东西,活动一下,大部分人也都醒了。
  免逸看着地图,免风凑过去道:“哥,你看什么,物资刷新了吗?”
  免逸咬着手里的小面包摇头:“没有,应该是10点才会刷新吧?”
  他话音刚落,广播就响起来了:“通知,物资将在10点整刷新地点,请大家做好准备。”
  听到物资补给,剩下的队伍里终于传来激动的声音:“4天补给一次,你们怎么不上天!”
  蔺筱看着这些激动的队伍,转头问:“晋级赛什么时候开始?”
  免逸摇头:“还没通知。”
  免风幸灾乐祸道:“不会是等比赛的时候物资到吧?”
  贝尔扑哧一声:“那可太坏了。”
  他们正讨论着,广播又响了起来:“通知,晋级赛将于9点开始,请大家做好准备。”
  “9点,也还行。”宿心看了眼擂台上,一本正经地道,“至少没丧心病狂10点。”
  虽然晋级赛并不要求抽取号码,早参加完参加都一样。
  可万一你上去参赛的时候,物资箱掉下来了,你是比赛还是去捡物资?
  “既然9点开始,咱们是提前上去还是等一等?”
  “等一等,先看看。”
  免逸回答了贝尔问题后,同蔺筱道:“一会根据情况,我们制定一个方案。”
  虽然说胜利的规则是最后擂台上只要留下3位成员,就算胜利。
  但免逸则想着他们小队全部留下,牺牲谁都不好。
  蔺筱明白他的意思,点头:“好,我们一会根据情况,制定方案。”
  他们这边讨论事情的时候。
  一些从昨天晚上就没有吃饭的队伍,此时满脑子都是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慢,物资怎么还不到的想法。
  根本没有心思去想晋级赛的事情。
  监控室内的众人将这些人脸上的浮躁收入眼中——
  “看看他们像什么样子,这要是真的上了战场,就因为饿肚子,就不打仗了?”
  “别对他们要求太高了,都是一些刚成年的孩子,还没有接受教育,这里也不是真的战场,他们能走到这里已经很不错了,你年轻的时候难道就很优秀吗?”
  ……
  随着时间推移,很快9点一到擂台上出现三个陪练机器人。
  显然是5对3的状态。
  看到这一幕,很多队伍立刻吼道:“要不要这么激烈呀,一个陪练机器人已经很难缠了,一下来3个,怎么打啊!”
  “直接把我们全部淘汰好了吧!”
  “累了,毁灭吧。”
  ……
  免逸道:“3个陪练机器人并不都是一个等级的,他们胸前颜色不一样,昨天那个胸前蓝色条纹的是玄字级别的,今天这3个陪练机器人,另外两个都是黄字级别的。”
  免风闻言仔细看着3个机器人胸前:“要是这样的话,那还算有点人性。”
  贝尔立刻道:“这算绝处逢生吧!”
  *
  作者有话要说:
  二章合在一起了。


第100章 猫猫熊的捉鱼。
  起初的一段时间无人上台, 空气里似乎都弥散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好似所有人都在等着第一个勇敢吃螃蟹的人。
  免风小声道:“怎么回事,怎么没人上去,大家都等着物资到了吃饱肚子再上去吗?”
  蔺筱摇头:“不一定都是等物资的,也有像我们一样, 想先看看情况再决定的。”
  毕竟现在面对的陪练机器人不是一个而是三个, 谁也不能保证上去后, 就一定能顺利通过。
  万一因为第一个上去后, 没有积累经验, 而被迫失去了机会, 就得不偿失。
  更何况在这里所有人都辛辛苦苦熬了四天,就这么失败退出换成谁也不会甘心。
  监控室内此时也安静一片, 似乎对这种情况所有人都早已预料。
  “你们说, 哪支队伍会第一个站出来?”
  “没人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同样总会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你在这说什么呢,哲学?”
  “要我说这些人就是没胆子, 有胆子直接冲就完了, 想那么多, 等着别人先上自己就不用上了吗, 要都是这样的想法,那仗还打不打了?”
  “你看你,来不来动不动就上纲上线的,你要是再这样你就回去休息吧,别在这里看了,免得再把自己气犯病了。”
  ……
  此时蔺筱这边,已经开始讨论等下上台的方案。
  免逸道:“玄字级别的交给我, 免风你自己应付一个黄字级别的, 剩下一个黄字级别的则由蔺筱你们三人一起应对可以吗?”
  蔺筱点头:“可以, 我们会尽力。”
  贝尔道:“对我们会尽力,即使不行,也会撑到你们对付完另一个的。”
  宿心则有些紧张,安静的没有开口。
  蔺筱看出她的不安笑着拍拍她肩膀:“别担心,我们一起努力。”
  宿心对上蔺筱黑亮清润的眸子,慌乱的心稍安点头:“好,争取不拖大家后腿。”
  方案确定,蔺筱抬眸看了眼依旧没人动作的晋级赛场。
  偏头对免逸道:“我们上吧,应该不会有人主动上去了。”
  免逸也是这样想的,反正迟早都是要上去的。
  早一些晚一些都无所谓。
  五人起身整理好衣服,临出发前蔺筱给五人的战甲都做了调试。
  “等下我们比赛下来,今天一天应该就没什么事了,要不要去那边瀑布看看,感觉还挺壮观的,难得出来一趟,不留个影好像说不过去。”免风笑着提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