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4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抬手捂住发烫的脸,原来这就是谈恋爱的感觉。
  把脸埋进枕头里,蔺筱轻轻蹭了蹭。
  唔,想到林克和柏伦的话,蔺筱忽然觉得这两人说的还挺对的,朋友变对象。
  明明之前他还信誓旦旦地说他们只是朋友,结果这才一天都没过,就牵手成功了。
  要是让他们知道的话,肯定会笑吧。
  不过笑就笑吧,反正他现在有秦硕了,秦硕是他的了^_^
  秦硕同要务大臣雷格商讨完事情,雷格收拾好文件准备离开时,秦硕突然问道:“你阿父最近身体还好吧?”
  突然听见秦硕问起自家阿父雷克的身体,雷格愣了下,回眸看向秦硕,不是很明白他的用意,但还是点头道:“还好,阿父身体一直不错。”
  秦硕点头:“过两天我会去探望他的。”
  雷格心头一跳,试探着问:“陛下这是?”
  “万寿节将至,不能让老臣寒心。”
  雷格从王宫出来时,还觉得非常的不真实,陛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体恤下属了。
  尤其还是体恤他阿父,他阿父当年可是没少催促陛下早些结婚。
  可以说是诸多大臣之中,催婚第一人,当年陛下看见他就烦。
  眼下竟然要来探望他阿父。
  雷格抬头看了眼已经繁星闪烁的夜空,想看看明早的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秦硕处理完公务回去房间,推开门便看到趴在床上翻动的少年,有些惊讶:“今天怎么没有去工作间?”
  换作平时,在他处理工作时,蔺筱多半会去工作间忙战甲的事情。
  今天却老老实实留在房间里等他,让他一时间还有些不适应。
  看他回来,蔺筱笑道:“刚谈恋爱,心情一时难以平复,什么都不想做。”
  秦硕被少年直白的话语逗笑,点头:“看来都是我的错,魅力太大了。”
  蔺筱点头:“你魅力是很大,秦硕你忙完了?”
  “恩,刚刚是雷格汇报年底的工作,雷格的阿父雷克年事已高,过两日我想带你去见见他,之前他一直催我结婚,早些找到伴侣,现在我有了你,想带你去见见他,让他安心。”
  蔺筱没想到秦硕作为一国之君,竟然也被人催婚过,是谁这么有用勇气,当真对这个人好奇起来:“好呀,不过我也挺好奇的,你为什么一直一个人?”
  秦硕看着少年眼里的好奇,黑眸泛起温柔:“因为我在等你啊!”
  蔺筱筱则会伸手抱住他:“你怎么那么会说话。”
  他只当这是秦硕在哄他,却并没有相信这是真的。
  秦硕见他误会,也没有解释,过程并不重要,结果才是重要的。
  对于深渊巨龙一族而言,之所以拥有漫长的生命,就是用来等待伴侣动心的。
  现在他已经等到了。
  *
  林克从蔺筱的工位上走过,再回来,两个来回后,终于没忍住凑过去轻轻敲了下柏伦的桌子。
  柏伦抬起头眼里满是不解,看到林克用眼神示意的方向看过去,就见一向认真工作的蔺筱这会儿坐在那里,唇边勾着笑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克低声道:“他已经维持这个姿势笑容半个多小时了。”
  霍尔看到两人凑到一起低声说悄悄话的两人,凑过去:“你们两位干什么?”
  被他突然开口吓了一跳的两人皆是下意识看向霍尔,柏伦低声道:“你想吓死我们呀!”
  林克指了指蔺筱,霍尔看过去,发现蔺筱竟然没有低头画图,而是坐在那里不知道想什么美事,脸上挂着笑。
  愣了下,明白过来这两人刚刚在说什么:“他怎么回事?”
  两人一起摇头。
  柏伦站起来:“走去问问他。”
  于是不多时蔺筱的后左右就站了三个人。
  肩膀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蔺筱回过神来看着站在他桌旁边和身后的三人,眼里泛起错愕:“怎么了,有事情?”
  林克伸出一根手指在他面前晃了晃,然后又指向自己:“不是我们有事情,是你有事情。”
  蔺筱迷茫地看着三人:“什么意思,我有什么事情,我没事啊?”
  柏伦弯下腰看向他:“你确定,已经坐在这里,傻笑半个多小时了,老实交代怎么回事?”
  蔺筱心头一跳,心虚地看了三人一眼:“我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嘴硬是吧,林克给他看看。”柏伦说完,林克立刻点开终端,将提前录好的视频给蔺筱看。
  蔺筱看着视频里坐在那里傻笑的自己,脸顿时红了,故作镇定地道:“怎么了这有什么不对吗?”
  “这没什么不对,可放在你身上就很不对劲,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放弃热爱的工作,坐在这里傻笑,让我猜猜看。”柏伦一边看着蔺筱一边摸着下巴,然后打了一个响指,“你恋爱了对不对?”
  蔺筱看着他,觉得柏伦真的神了:“你怎么看出来的,我真的表现很明显吗?”
  说着摸了一把自己的脸。
  没想到他会直接承认了,三人对视一眼,随后一起看向他:“你真的谈恋爱了?”
  突然被这样看着,蔺筱吓了一跳:“你们不是猜中吗,炸我呀?”
  见他反应过来,柏伦没忍住笑出了声:“筱筱你怎么这么可爱,你自曝了可不怪我,不过我很意外,你竟然真的谈恋爱了,对方是谁,是你那个好朋友吗?”
  既然都说了,蔺筱也没有再隐瞒点头:“就昨天,他突然告白了,然后我就答应了。”
  说到最后,蔺筱又没忍住笑了起来。
  看他这副样子,就不难看出他很喜欢对方。
  柏伦哼唧一声:“我就知道,不过你真的搞清楚,你真的喜欢对方吗,不是因为友谊不好意思拒绝吗?”
  林克明白柏伦这句话的意思,点头:“他一告白你就答应了?”
  蔺筱见他们误会连忙摆手:“不是,我很确定自己喜欢他,不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友情,觉得要是拒绝就会失去他什么的,我很确定自己的心意才答应的,事实上他不来找我告白,我多半也会和他告白的,这样他说了我就答应,不是很正常的吗?”
  “那你都没有尝过被追求的滋味,不是很亏吗?”柏伦看着他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蔺筱好似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个程序似的:“对哈,不过不重要了。”
  看他说到最后美滋滋的样子。
  林克立刻皱起鼻子:“咦,这就是恋爱的酸腐味吗?”
  柏伦笑着点头:“大概是了。”
  霍尔好笑地看着两人,拍拍蔺筱肩膀:“别听他们俩胡说,恭喜你。”
  蔺筱回头看着他:“谢谢。”
  柏伦抬手在霍尔肩膀上砸一拳:“就你会当好人,装不死你是吧。”
  林克看着蔺筱脸上的笑,眼里泛起一点疑惑。
  等柏伦他们走后,林克凑到蔺筱面前,试探着问道:“你那个好朋友,不会是那天我见到的那位吧?”
  林克总觉得他的猜测没有错。
  蔺筱面颊一热,抬眸看向林克,点点头。
  林克虽然早有准备,可真当蔺筱点头时,他发现自己还是没有准备好。
  他好朋友厉害了。
  拍拍蔺筱的肩膀:“恭喜,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蔺筱笑着看他:“谢谢。”
  他和秦硕的关系,暂时确实还不想对外公开。
  林克愿意替他保密简直不要太好。
  林克回到座位上时,柏伦看向他:“你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你现在开始也怪怪的,你该不会是嫉妒人家蔺筱脱单吧?”
  林克差点被他这句话刺激的摔倒:“你想什么,我怎么会这么想?”
  柏伦哈哈笑了一声,明显就是故意逗他的:“没有没有,你绝对没有,那你刚刚干吗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蔺筱刚刚给你说什么了,你是不是知道他好朋友是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