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突然看到出现在门口的两人时,要务大臣雷格便止住了声音,目光落在劳恩腿边的黑白色糯米团子上,眼里泛起一点惊讶。
  不等他开口询问,秦硕已经先一步走过去,将地上的奶团子捞进怀里,语气温和地道:“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被秦硕抱在怀里,蔺筱趴在他肩膀看了眼不远处的白发老头。
  老管家已经替他开口道:“斯图尔特将军已经回去,蔺小少爷想给陛下送午餐。”
  听见蔺筱是专门给他送午餐来的,秦硕很受用的笑道:“是到了该用午餐的时间,雷格今天就在这里用餐吧,劳恩准备一下。”
  “好的陛下。”
  劳恩离开去准备另一份午餐。
  秦硕着单手抱着蔺筱顺便用另一只手提着食盒回到办公桌前,将蔺筱放在书桌上:“刚刚做过梳理了吗?”
  蔺筱点头:“做过了,很舒服嘤。”
  “那就好。”秦硕揉了一把蔺筱的脑袋,打开食盒后,将他喜欢的竹笋推过去,然后才坐下来,看向对面一直保持沉默的雷格,“有什么想问的吗,雷格?”
  “陛下,这位是?”
  “你应该已经猜到了,他就是斯图尔特家那位遗失多年的亲子,现在住在我这里。”
  秦硕说这话的时候,态度和语气都非常自然,就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简单。
  好似完全不在乎,这样做有多么突兀。
  雷格作为要务大臣多年,看人眼色本事也是一流,自然知道秦硕这样做必然有原因,只是眼下他不想说,那他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没想到斯图尔特家的亲子身上竟然出现了他们家族最稀有的罕见基因。”
  “是啊,斯图尔特将军和他们家的三个子嗣都是白熊,只有筱筱是黑白熊呢。”
  听见他们说的话,蔺筱抬眸看向秦硕,眨眨眼睛:“什么是最稀有的罕见基因嘤?”
  在看过战烈兽态是北极熊时他其实就想问了,为什么他会是熊猫,难不成是因为生他的另一位亲人是熊猫吗?
  但听见方才秦硕和这位叫雷格的对话,好像并不是这样。
  “战熊斯图尔特家族,兽态以白熊和黑熊居多,在他们家族基因当中,有一种罕见基因只出现在天赋极好的族人身上,当这条基因显现时,兽态就和你一样是黑白两色的熊猫,像这样的情况,在战熊斯图尔特家族历史长河中,也仅仅出现过3次而已。”
  也是这三次,奠定了斯图尔特家族的辉煌。
  听到秦硕的解释,蔺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完全没想到他的兽态是熊猫竟然有这么厉害的潜力。
  万一他没有发挥这条基因的潜力,岂不是罪过?
  好似看出奶团子的纠结,秦硕笑着道:“不必有什么负担,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
  蔺筱点头,默默抱着竹笋啃。
  不多时老管家将准备好的饭菜送来,放在雷格面前。
  吃着午饭的雷格,偶尔抬头看向他们向来冷情冷心的陛下,举止温柔地给身边的奶团子布菜的举动,只觉得整个人心情都有些复杂。
  看来私下里有必要同斯图尔特家的那位拉拉关系了。
  没想到这一次斯图尔特家族这条罕见基因竟然这么快就发挥了优势。
  哄得住一国之君,斯图尔特家族恐怕要再创辉煌了。
  吃过午饭,蔺筱随老管家离开,他没有回房间休息,而是跑去工作室登上光网。
  距离考取虚拟战甲师资格证还差700枚虚拟币。
  刚刚出现在广场,就看到一闪一闪的私信提醒。
  蔺筱戳开,发现是虎斑给他留的言:【不是说今天会来吗,你怎么还没有来呀,来了找我,我去看战甲擂台赛了!】
  看到战甲擂台赛五个字,蔺筱眼睛不禁一亮,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听起来就很有意思。
  【你在哪,我来了。】
  他的消息刚刚发送过去,就收到一条:【你来了,坐标,来找我!】
  两条消息几乎是同时发过去的。
  蔺筱按照坐标提醒,去找虎斑。
  通过传送阵,前往战甲擂台,刚一从传送阵出现,就看到了虎斑。
  “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我等你好长时间了,走,我带你去见识一下战甲对战。”
  虎斑一见他就扑过来拉住他。
  蔺筱也没有挣扎,任凭他带着自己挤进人群:“这边怎么这么多人?”
  “战甲擂台赛只有每周五开启,这些人都是来下注看比赛的,你不是还差700枚虚拟币吗,要是运气好,不仅能够赚够700枚虚拟币,还有可能翻倍呢!”
  蔺筱没想到竟然有这样的事:“要怎么下注?”
  虎斑拉着他:“我这不就是在带你去吗?”
  说话间,他们终于挤到了人前,就见红蓝两方,各挂着一个面板。
  面板上面的信息,都是下一场参与格斗的人资料,包括身体数据和使用的战甲级别。
  蔺筱发现关于人的数据,不仅只是基本信息,竟然还标注了基因等级。
  就像是此刻红方参加格斗的斗士基因等级是C级,蓝方的则是B级。
  基因等级从高到低分为S、A、B、C、D五个等级。
  所以无疑,蓝方斗士的基因等级要高于红方斗士。
  而使用的战甲级别,两方战士的级别全都是黄字5阶,黄字阶段顶级的战甲。
  此时的下注情况,明显是蓝多红少。
  虎斑站在他身侧倒也没有着急催他下注,而是问道:“飞天你怎么想?”
  蔺筱摇头:“我现在没有想法,这种擂台格斗今天有多少场?”
  “要看参加格斗的人数,每次都不太一样,有时多有时少,但每次最少也有11、12场,怎么了?”
  “没事,既然有这么多场,那我想先看一看再下注。”
  “你倒是谨慎,也好,反正今天这格斗才刚开始,我们先看一场再说。”
  正说着,突然听见人群里传来:“有没有战甲师,有没有战甲师?”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今日当着一位大臣的面小秀一下。


第10章 猫猫熊的能力。
  蔺筱闻声看过去,就见一个头上长着兔耳朵的少年神情慌张地站在那里,不知道是天生眼睛那么红,还是因为情绪引起的。
  此时有不少人听见声音后,看过去,却没有人动 。
  见蔺筱注意力被分散,虎斑拉了他一下:“要开始了,我们快过去吧,前面看得才清楚。”
  蔺筱转头问他:“他找战甲师做什么?”
  虎斑看了不远处兔耳少年一眼:“这种事情在这里发生得挺多的,像这样的擂台赛,你以为光是在擂台上战斗就行了吗,从进入这里开始,战斗就已经开始了,为了赢一些人会用各种手段,我想他朋友八成是新人,没有防备保护好自己的战甲,才出现问题的,而且还没什么背景,不然厉害的格斗士,都有赞助商扶持,像战甲师都是团队必须配备的。”
  “要是这样的话,那他朋友岂不是要不战而败了,会有什么影响吗?”
  “当然有影响,不战而败,所有押注的赔偿都由他来负责,可以说这次要没人帮他们,这一次之后会负债累累,别看是在光网上,也会直接影响个人信誉的。”
  蔺筱没想到会这样严重,难怪兔耳少年会这么慌张。
  “别看了,这种事情我们没办法帮,再说你现在连虚拟战甲师资格证都没考下来,你怎么帮?”
  “对呀,参赛的格斗士用的不都是虚拟战甲吗,怎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又不是在现实,还能被损坏。
  虎斑见他是真的一点都不懂,也没有笑他,耐心和他解释:“虽然咱们这里是全息世界,但这格斗场百分百完全还原现实的,所以在这里哪怕格斗士们使用的都是虚拟战甲,也存有损坏一说,而且还会因为是在这里损坏的,不能直接花钱让系统帮忙修复,只能找战甲师来修复,就算离开这里也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