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5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原本玄字三阶的战甲,经过修复后变成了玄字四阶,虽然只升上去了一阶,而不是直接变成地字级别的,可依旧让人群沸腾起来。
  【每次飞天大师说自己没有提升等级的本是,我就知道他要打被打脸。】
  【飞天大师你认清现实吧,你就是能提升等级,别再欺骗自己了!】
  【飞天大师你眼睛瞪那么大也没用,你修复后的战甲就是能升级哈哈!】
  听着人群里传出来的打趣,蔺筱也有些哭笑不得:“请大家相信,这种真的是偶然事件。”
  【哈哈,飞天大师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都知道,飞天大师修复的战可以升级!】
  虎斑也被逗笑了,拍拍蔺筱肩膀,低声道:“行了,你这又出名了。”
  蔺筱笑着摇头:“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说完同人群道:“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今天万寿节,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
  *
  作者有话要说:
  蔺筱: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大佬。


第84章 大龙龙的温柔。
  和大家告别之后, 蔺筱和虎斑迅速离开了闹街,躲开人群之后,蔺筱松了口气。
  虎斑笑着道:“感觉到大家对你的期待了吗?”
  蔺筱叹了口气:“不希望他们神话我,我真没有那么厉害。”
  “事实证明, 你说的话不准, 数据说话才准确, 你还要继续逛吗?”
  蔺筱摇头:“不了, 我该下了, 晚上我尽量上来。”
  “好, 我等你。”
  同虎斑说完蔺筱便登出了光网。
  从工作时间出来,蔺筱便看到左伊和战辛在下面, 笑着叫了一声:“二哥, 阿爸。”
  听见他的声音,左伊和战辛转过头笑着挥手:“筱筱,忙完了?”
  蔺筱跑下楼:“没忙, 就是上了一会儿网, 阿爸二哥你们什么时候过来的?”
  “我们到了一会了, 筱筱你最近在军区那边还习惯吗?”
  战辛拍拍身边的位置, 示意他做过来。
  “挺好的,大家也都很好相处。”
  “我们筱筱在哪里都会受欢迎的,听你三哥说,过完节就去皇家军事学院报道了?”
  听见左伊的话,蔺筱点头道:“对,莱恩师父给了我推荐名额,到时候我只要体检通过就可以去读书了。”
  “在聊什么, 筱筱阿父炸了鸡块, 快来尝尝。”战止从厨房出来, 手上端着一盘金黄色的炸鸡块,喷香。
  蔺筱笑着凑过去:“好香呀。”
  “吃吧,阿父特意给你炸的小零食,这边有酱料。”战止说完看向战辛,“等筱筱去上学,到时候我们兄弟二人就可以朝夕相处,你们不要太羡慕哈!”
  战辛看着战止嘚瑟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过完节我要去医学系当助教,到时候和筱筱见面的机会也很多的。”
  战止闻言立刻转移话题:“那看来只有大哥不行了。”
  “你大哥带新生军训,你猜他会不会带筱筱的班级?”战烈从厨房出来,手上端着果汁。
  战止听见这话立刻不开心地道:“你们一个个都是故意的吧?”
  本来还想着利用机会,能和蔺筱朝夕相处一下,没承想家里另外两个人也抱着这样的心态。
  看着战止一副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的表情,蔺筱凑过去道:“三哥,大哥二哥是去工作的,平时肯定会很忙,最后肯定还会咱俩相处的时间多。”
  瞬间被治愈的战止满血复活:“筱筱果然你最好了。”
  战辛嫌弃的道:“当哥哥的你还好意思让筱筱哄你。”
  战止扭动着身体:“怎么的,你羡慕是不是!”
  左伊笑着摇头:“我看你是想要挨打。”
  一家人说说笑笑吃着东西,左伊坐到蔺筱身边:“筱筱,你阿父刚刚和我说了,你和陛下在一起了对不对?”
  “阿爸,我是要和你说的,这件事没和家里商量一下就做了决定,我……”
  “筱筱,阿爸和阿父都不会生气的,只要是你喜欢你愿意,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就是你上学后,是怎么考虑的,要住在学校吗?”
  皇家军事学院是住宿制度的,当然也可以走读,但走读很少。
  蔺筱要是去上学,肯定要面临选择。
  虽然有人接送上下学,但左伊也不希望他太折腾。
  蔺筱还没来得及考虑这件事,突然听见左伊的话,蔺筱愣了下道:“我还没想好。”
  如果住宿的话,那只有周末能回来,平时只能在学校,这样一周有五天都不能和秦硕见面。
  忽然要分开,蔺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
  见他有些纠结,左伊揉了揉他的脑袋笑道:“这件事情和陛下好好商量,现在你们在一起了,凡事都要商量着来,知道吗?”
  “阿爸,我知道的。”
  左伊笑着点头,又问道:“陛下有和你说过结婚的事情吗?”
  蔺筱面颊一热:“我们还没有聊过。”
  “这样啊,如果他想和你早些结婚,筱筱会答应吗?”他私心是不希望蔺筱结婚太早,毕竟蔺筱还太小了。
  但若是蔺筱愿意,他也不会阻拦。
  虽然作为蔺筱阿爸,但他自问,自己没有这个资格。
  蔺筱点点头:“我应该不会拒绝。”
  意料之中的回答,左伊没有感到意外:“好,阿爸知道了。”
  两人说话的时候,一旁的战辛和战止也都听见了。
  一想到自己的小弟,这才刚成年没多久,就被别人叼走了,心里总归是有些不舒服,两兄弟对视一眼,都是无可奈何。
  能怎么办,他们的弟夫实在是他强,打也打不过,比家世地位也不可能。
  秦硕处理好公务过来,看到和家人坐在一起说话的蔺筱,眼眸泛起温和的笑意:“筱筱。”
  听见他的声音,众人停下来,蔺筱更是第一时间起身朝秦硕走过去:“你忙完了?”
  “是,下午可以休息,今天上午做了什么?”
  蔺筱和他说了一下自己在光网上碰见的事情。
  两人说话的这一幕落在其他人眼里,只觉得复杂。
  战止小声同战辛道:“我感觉,筱筱已经被彻底迷住了。”
  “你没觉得陛下看筱筱的眼神,都和看我们不一样吗?”看他们的眼神冷漠疏离,看蔺筱的眼神那是春暖花开。
  战止摇摇头:“算了,陛下只要能对筱筱好,我就没有意见。”
  “你的意见本来也不重要。”战辛毫不吝啬地揭穿他。
  战止差点哭出声。
  秦硕听他说完笑道:“跟我上楼吗,还是在这里陪你阿爸?”
  蔺筱回头看向左伊,就见左伊朝他挥挥手,示意他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蔺筱笑着看向秦硕:“跟你上楼。”
  秦硕眼里的笑意更浓了一分,伸手摸了摸蔺筱的脑袋,向左伊点点头,然后牵着蔺筱上楼。
  目送着两人离开,左伊开口道:“现在你们小弟找对象了,做哥哥的你们什么时候安排上?”
  突然听见这句话,战止坐下来,往嘴里塞了一块鸡块:“我还小呢,大学都没毕业,先让哥哥们来吧。”
  战辛也坐下来:“大哥是该抓紧了。”
  左伊看着两个左顾言他的儿子摇头:“我看你们能拖到什么时候。”
  丢下这句话,进厨房找战烈去说了。
  左伊一走,两人才松了一口气。
  对视一眼。
  催婚真是虽迟但到。
  “反正有大哥在前面顶着,不着急。”战止颓然地靠着沙发。
  战辛看他一眼,好心提醒:“如果能在大学找一个,你就抓紧吧,到了社会,想找不容易。”
  “再说吧,我现在一个人挺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智者不入爱河。”
  战辛嫌弃地看他一眼,虽然未开口,但其意思已经很明确了,是看智障的眼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