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1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准备离开时,蔺筱被单独留下。
  等其他三人离开后,莱恩开口道:“我和陶特商量了一下,筱筱有没有兴趣设计一款专属战甲?”
  “当然。”这是所有战甲师都不会拒绝的事情。
  莱恩笑了下,觉得他小徒弟每次这样乖乖回答问题的时候都想揉一揉他的脑袋:“那好,我和陶特老师不会限制你,战甲从设计到最后成品全部由你自己来决定,我们不会帮忙,但如果有困难可以来问我们,我们想要看看你亲自做出来的战甲活性值可以是多少。”
  蔺筱知道莱恩和陶特的用意后点点头,其实他也很好奇:“好,不过可能会很慢。”
  “不着急,你可以慢慢来,这是请求,不是任务。”莱恩说完,继续道,“筱筱,对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有什么想法?”
  “师父我其实一直在准备参加明年的新生入学考试,林克学长他给我找了很多资料。”
  闻言莱恩有些哭笑不得:“容我提醒你一句,蔺筱你是我莱恩的徒弟,作为皇家军事学院战甲系主任,你不来找我走个后门吗,我手里可是有推荐名额的。”
  这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蔺筱眼睛一亮:“那师父这个名额可不可以给我,我想要!”
  “那要看你表现了,筱筱同学。”
  蔺筱点头:“懂了。”
  他起身拿起莱恩的水杯,过去亲自给他泡了一杯茶,然后双手奉上:“师父请喝茶。”
  莱恩笑着接过:“也行,想来陶特应该还没亲手喝上你奉的茶吧。”
  蔺筱觉得这是一道送命题,笑着道:“师父我在帮您揉肩膀吧。”
  莱恩点头:“揉吧。”
  蔺筱立刻凑过去给莱恩揉起肩膀:“师父怎么样这个力度还可以吗?”
  “恩,再往左边一点,你这手艺还行哈!”
  “师父喜欢就好,那名额的事……”
  “肯定是你的呀,不然我还能给谁,傻徒弟,行了去忙吧,对了,对抗赛的结果出来了,有时间你上线看下。”
  蔺筱笑着道:“不着急,我再给师父揉一会。”
  “那刚好,你揉着我跟陶特发个视频。”
  蔺筱连忙道:“那什么师父,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哈,你们慢慢聊。”
  说完蔺筱小跑着出了莱恩办公室。
  要是让他陶特看到他给莱恩老师揉肩膀,八成要完。
  看着自己小徒弟像个兔子似的跑了,莱恩失笑地摇摇头。
  三人看到蔺筱回来,立刻凑过来问:“莱恩老师留你没事吧?”
  蔺筱摇头:“没事没事,就是和我说了些话,你们在干什么?”
  “这不是等你吗,方案是你主笔写出来的,我们是不是先找他们开个会,讲一讲方向?”柏伦问道
  霍尔点头:“最好开一个会统一说,之后不明白的地方再单独说。”
  蔺筱也觉得这个办法挺好:“那我们整理下,然后召集他们开会。”
  “我去通知他们。”柏伦主动请了任务。
  事实上在莱恩给他们下达任务时,其他人就已经在军区论坛上看到了想要的结果。
  毕竟这几天新兵连那边动静不小。
  有很多人在论坛上发出了质疑:【研发部那边是不是有新战甲开发出来了,昨天我们班做了测试,感觉特别好,我还从来没觉得黄字三阶的机械臂如此好用过。】
  【我们班也做了测试,感觉确实不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到我们手上。】
  【这次参与的测试人数是不是有些多,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确实挺怪的,我们新兵连所有黄字三阶的都去了,好多人呢。】
  ……
  看到论坛上这些消息的众人,已经迫不及待等着蔺筱他们四人组来找他们了。
  头发保住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于是当柏伦下午过去通知他们的时候,还没开口说来的目的,就被搂住脖子,热情的道:“是不是找我们开会,走吧走吧,我们都等不及了,你是不是还要通知其他人,我们帮你通知,你好好休息养足精神一会好好和我们说说你们那个方案就行了。”
  于是柏伦硬是被这些人架着重新回到了工作间。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3章 猫猫熊的灵感。
  看到柏伦被这些人架着回来, 还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林克连忙过去询问:“怎么了这是,脚崴了?”
  柏伦翻了个白眼,将架着他的人推开:“去去, 别搞得老子像是瘫了一样, 没事。”
  见他真没事, 还能走, 而且走挺好, 林克也没有说什么过去将准备好的资料放到桌上。
  不一会陆陆续续有人进来。
  等人齐了之后, 蔺筱也没有说废话,自我介绍了一下后道:“大家先看一下手里的方案, 然后我一会讲一下。”
  其实不用蔺筱说, 从他们进来后,拿到这份方案后,就已经自觉地再看。
  他们实在是对能通的方案太好奇了, 这几天做梦有的时候都在想究竟是什么样的方案, 就这样通过了呢。
  一时间偌大的工作间内人很多, 却没有人说话。
  柏伦凑到林克身边, 小声道:“我现在特别能理解他们。”
  林克转头看他,柏伦挑了下眉:“当初我和霍尔第一次看到这份方案的时候,就是这样,惊讶、怀疑、不敢相信。”
  林克笑道:“你还有这么多情绪呢?”
  柏伦点头:“那你看看,其实这份方案的思考方向并不是很难,甚至很简单,可能就因为简单, 才让我们都忽视了。”
  林克能理解他, 毕竟他第一次听蔺筱说起时, 也觉得不可思议的同时,又觉得可行。
  蔺筱很有耐心地等着大家看完。
  “所以这就是你们通过的方案?”
  有人终于忍不住发出了质疑的声音。
  蔺筱点头:“对,这就是通过的方案,不过这个方案仅仅只是针对机械臂,其他部位还需要你们自己来进行,不过有了方向应该还是挺容易的,对吧。”
  众人点头,有了准确的方向,做起来自然容易。
  之后林克又同他们说了怎么筛选自己需要的信息。
  会议一直进行到快下班,众人才终于没有了问题走出工作间,回去时的步伐都坚定了许多。
  等人都走了,柏伦给他们三个一人扔了一瓶水:“都喝点水休息下吧,我嗓子都要冒烟了。”
  霍尔笑道:“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们除了配合他们应该没有其他事情了,你们有别的工作可以先去处理。”
  林克看向蔺筱:“你那边还有别的工作吗?”
  蔺筱点头:“有,不过暂时不急,先以这边为主。”
  “我也是。”林克笑道。
  *
  虎斑看着对抗赛排名,笑道:“第一,我就知道飞天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免风看着列表里蔺筱灰色的头像:“不知道今天飞天会不会来?”
  免逸看了眼时间:“应该会,今天对抗赛出排名的日子,他肯定会来的。”
  他话音刚落,就见原本列表里还黑着的头像瞬间亮起。
  “哥,你嘴巴开光了吗?”免风说着迅速给蔺筱发了定位坐标过去。
  蔺筱一上线就收到了免风的坐标,没有犹豫传送过去后,推开门看着包厢内的三人。
  他们四个人真是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看到蔺筱进来,免风笑道:“刚刚我们还讨论你今天会不会来呢!”
  虎斑笑着抬起手:“恭喜,这次对抗赛第一名。”
  蔺筱已经看过排名,抬手和他击掌:“谢谢,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免逸给他让出位置,示意蔺筱坐过来:“后天就是最后的决赛怎么样,紧张吗?”
  蔺筱笑道:“还好。”
  说完看向虎斑,想起他之前家里的事情:“你家里还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