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0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三人身上也隐隐出现了改变,不再是刚进校园时那么青涩,已经隐隐有了些许沉稳。
  蔺筱带着自己的设计图和方案去找了莱恩和陶特,请求两位师傅给予帮助和指点。
  这一讨论就讨论了一天。
  回去之后,蔺筱又花了一周时间才完成修改。
  免风和免逸最近和难得舍得出门的雷诺聚在一起:“最近你有见过蔺筱吗?”
  “最近见他一面都难。”免风托着下巴,有些无奈。
  雷诺好笑着道:“他成立的那个课题小组,不就是为你们两个制作那什么组合战甲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哈!”
  “这也不是秘密,你知道也正常,我现在其实有些后悔了,早知道会让他这么忙,我们就一个一个来了。”
  “我还以为你要说,不找他做了呢?”
  免风立刻摇头:“那怎么可能,蔺筱可是我们见过最优秀的战甲师,我和大哥的战甲一定得由他做。”
  雷诺点头,表示了解:“不过你们放心好了,他最近忙不是因为你们的战甲,你们两个要的又不急,所以问题不大,他大哥年底要去边域轮值,那边战事不断,蔺筱正在为这件事费心吧。”
  “原来是这样,需不需要我们帮忙?”
  免逸闻言连忙道。
  雷诺笑道:“你们两个帮不上忙,他在设计武器,这种事情我们谁也帮不上忙的,最近别找他了,等他忙完来找我们。”
  蔺筱不知道自己最近忙的见不到人,惹起了小伙伴的担忧。
  但好在没有白忙,两副武器设计方案终于确定下来,接下来就是制作和实验。
  他给赢神将军设计的武器是一柄大弓,一共三种模式,长距离攻射、短距离攻射,还有一种追踪射击模式。
  是完全的战斗型武器。
  而月魄星魂则是一把可以变形的伞状武器,合拢状态可以当作一柄□□,撑开时则是很好的防御盾牌。
  同时拥有防御和攻击两种状态。
  最关键的一点是,两个武器还有一个组合技能。
  两个武器拆卸下来重新组装可以变成粒子光炮。
  制作时为了赶在年底前完成,莱恩和陶特也参与其中,终于经过两个月,将两个武器制作完成。
  看着面前一银一白两种颜色的武器,莱恩和陶特都很激动:“这两个武器若真上了战场,绝对能起到关键性作用。”
  两人激动地说完,本来想问问蔺筱什么时候找人测试,就发现他们的小徒弟睡着了。
  看着蔺筱脸上的疲惫,陶特心疼找来毯子给他盖上:“这段时间把他累坏了,又要上课又要兼顾社团,晚上还要抽时间制作武器,他再厉害,也还是个孩子,他才18岁。”
  莱恩点头:“有的时候,他的天赋会让人忽略他才刚成年不久。”
  陶特转头看向完成的武器:“若不是亲眼所见,大概没人能想到,这两个武器,是出自一个18岁少年战甲师之手。”
  “我们两个得承认,不如他。”
  “他会成为比我们还要优秀的战甲师,莱恩,我们这辈子大概要靠徒弟风光了。”
  没有打扰蔺筱休息,两人也都安静地坐下来,喝起茶来。
  蔺筱醒过来的时候,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到寝室的,他记得自己睡着之前好像还在同两位师父在工作间内忙碌。
  爬起来看到桌上的留言卡,才知道是被莱恩师父送回来的,让他好好休息,帮他请了一天假,他同陶特师父,去给武器做测试了。
  人已经出发,蔺筱现在过去也来不及,何况他也信得过两位师父,有他在还是没他在都没关系。
  想到自己昨天睡着了,秦硕估计着急了。
  给秦硕发了消息过去:【昨天太累了睡着了,我没事,你别担心。】
  秦硕那边直接给他发了视频过来,接通后,秦硕道:【昨天莱恩已经同我说过,筱筱今天休息一天好不好?】
  看着最近瘦了好多的蔺筱,秦硕很心疼。
  知道自己最近忙着制作武器的事情,让秦硕跟着担心,蔺筱也很过意不去:【莱恩师父帮我请了假,今天会好好休息,而且武器已经完事了,莱恩和陶特师父去做测试,接下来也不会那么忙了,之后我都会好好休息的。】
  主要也是这次知道战颜要去轮值的事情太突然了,他有些着急。
  接下来战止和战辛,他有准备时间就不会这样忙碌了。
  【好,周末我去接你。】
  【亲自来接我吗?】
  【对。】
  【那我等你!】
  同秦硕说完,蔺筱挂断通信,又在床上躺了一会,然后同雷诺免风免逸他们联系。
  终于收到他消息的三人激动坏了。
  在餐厅约好,看到蔺筱时,免风直接搂住他:“快让我看看,感觉真好久没见你了,瘦了!”
  “这么忙还能不瘦,你这是完事了?”
  蔺筱冲说话的雷诺点了头:“现在进入测试阶段,暂时不需要我了。”
  说完看向免风和免逸,歉意道:“抱歉,本来你们两个的战甲,这学期肯定能制作完成的,结果因为这段时间耽误了不少,估计还要再等等。”
  “你这有什么好道歉的,我们又不着急,大哥的事情重要。”免风笑着拍拍他肩膀,表示朋友间不需要客气。
  *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3章 猫猫熊的守护。
  莱恩和陶特一起来到军部武器测试中心, 这边负责人和莱恩也是老朋友,看到他这次过来还是和陶特一起多少有些惊讶:“你们两位是怎么凑到一起的?”
  陶特对左勤也不陌生,虽然他在星灿战甲公司同军区这些人打交道的次数没有莱恩多,他们年岁相当,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认识。
  “为我们徒弟跑这一趟, 还需要你费心了。”
  “徒弟?”左勤是知道莱恩收了个小徒弟, 但还是第一次听陶特也收了徒弟, 而且听这个意思, 好像两个人收的还是一个。
  这消息很难不让人觉得好奇。
  这小徒弟的优秀到什么地步, 能让帝国的两位地字级别的大师亲自瘦做徒弟。
  “小徒弟没一起过来?”
  “他今天还要上课,我们两个帮着跑一下。”
  莱恩说着将手上的武器球放到桌上。
  左勤看着桌上两个一银一白色的武器球:“这两个都是你们小徒弟制作的?”
  “对, 都是, 来之前我已经同你大致说了情况,地字级别战甲配套武器,武器等级在地字五阶。”
  左勤虽然在之前已经看过武器数据, 可这会再次听见还是觉得不是很真实:“你们小徒弟已经能够制作地字级别的战甲了吗?”
  看着左勤迟迟不愿相信的表情, 莱恩拍拍他肩膀:“我们两个今天一起过来, 还能是专门为骗你而来吗?”
  左勤道:“我也没有别的意思, 就是……简直不可思议,真想见见你们口中的小徒弟,一定是个很优秀的年轻人吧,今年多大?”
  “是皇家军事学院一年级新生,你应该之都他,斯图尔特家的亲子,蔺筱。”
  “哦哦, 我知道, 认亲晚宴那天我在的, 没想到是他,那孩子竟然如此优秀,来给我吧,数据要重新检测一下,测试人员已经联系好,稍等片刻,我们一起过去。”
  “好。”
  莱恩和陶特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耐心等着左勤检测。
  没有让他们等太久,左勤拿着检测结果出来,直接让人去开车,载他们测试中心。
  到达目的地时,今天轮值过来的地字级别的战士已经做好准备。
  莱恩和陶特别为两个战士讲述了武器的功能。
  之后两人边站在观察室外,看测试效果。
  左勤其实更好奇的是最后一想组合武器测试,这是过往从来没有过的。
  “这是新研发出来的吗,组合武器,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左勤看向莱恩。
  莱恩笑道:“我们学校研发出来的医疗组合仓战甲你应该也有听说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