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2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林克笑着摇头:“多半是没机会了。”
  霍尔闻言凑过来:“我之前听人说,他刚回来那段时间还是兽态,好像光网上还有他那个
  时候的照片,黑白色的糯米团子。”
  说到这个,柏伦立刻道:“我也看到过,不过视频影像有些太少了,不知道他现在的兽态是不是还那样可爱。”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我很好真的,不管我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一个人也习惯了,没事的^_^


第69章 猫猫熊的决定。
  蔺筱不知道自己从工作室出来后, 他的组员对他兽态进行的讨论,要是知道肯定会哭笑不得。
  莱恩看到他来到办公室,笑着给他倒了杯水:“坐吧蔺筱。”
  “师父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蔺筱接过水杯道了声谢谢。
  “找你过来,是问问你, 最近在这边还习惯吗, 之前有些忙, 一直没时间问, 你陶特师父也问过我几次了。”
  蔺筱心里有些好笑, 他私下里每天都有和陶特老师联系一下, 陶特也问过他在这边适不适应,可显然陶特并没有相信他的话。
  不然也不会转头去问莱恩, 大概就是怕他报喜不报忧吧。
  “师父, 我在这边挺好的大家对我也很照顾,我和霍尔柏伦他们关系也很好,还有林克在, 是真的挺好的。”
  莱恩私下里也问过霍尔, 就怕他这个小徒弟在这边不适应又不好意思和他们说。
  现在看蔺筱的神情不像是委曲求全, 莱恩也放了心:“虚拟战甲师大赛决赛上你制作的战
  甲, 打算在现实也按照这个构思来做吗?”
  距离虚拟战甲师大赛决赛过半,蔺筱的作品已经有了琢型,攻速类战甲,外形却不是有翼族。
  在经过陶特告知之后,莱恩就想到了这一点。
  蔺筱也没有隐瞒:“对,我是这样打算的,不过现实我还没有开始着手做, 想先利用这次决赛制作出来, 在从中找一下不足。”
  莱恩点头:“这样很好, 也没有不少战甲师,喜欢在虚拟世界里制作出虚拟战甲,再带入现实世界,觉得这样经过两次思考出来的战甲更好,我觉得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这次虚拟战甲师大赛,前三必然有你一席之地,不用太过担心,安心完成比赛就好。”
  “好的师父,我知道了。”
  小徒弟乖乖回答问题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
  让莱恩同他说话得语气一软再软。
  “对了,莱恩师父,上次我们新项目进展怎么样了?”
  听他问起这个,莱恩也没有什么意外:“现在工厂那边已经进入拼装阶段,接下实验和调试阶段,应该还要过段时间,怎么等不及了?”
  蔺筱大方承认:“是有一些,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的项目,多少有些期待。”
  “应该不会有问题,安心,快中午了,你和我一起吃饭还是回去找你的小伙伴们吃饭?”
  “我还是和林克他们吃吧,莱恩师父需要我陪同的话,我也可以。”
  “知道你是怕和我吃饭,让其他人看到说闲话,不过我可不在意这些,你也要尽快做好心理准备,你是我和陶特两人的徒弟,这件事情迟早会公布于众的。”
  蔺筱笑了一下:“师父我知道的,我会好好努力,当这一天到来时,我能配得上做你们徒
  弟。”
  “蔺筱,你已经很优秀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和陶特对你很满意。”
  “我知道了莱恩师父。”
  “好,回去吧。”
  看着小徒弟出去,莱恩打开终端,看着光屏对面的陶特:“现在你能安心了吧?”
  陶特嫌弃的看他一眼,嘴硬道:“没什么不放心的,蔺筱在哪都很受欢迎。”
  “你明明之前不是这样说的。”莱恩哭笑不得,摇头道,“我也不和你说了,我去吃饭了。”
  陶特同他挥挥手,示意他赶紧去,自己这边则直接断了联系。
  莱恩关掉终端,心里有些无奈,陶特这人典型的卸磨杀驴。
  想到这句话,莱恩表情一僵,谁是驴,他才不是呢。
  蔺筱来到餐厅时,林克已经把他的饭菜打好,看到他进来,抬手朝他挥挥手:“蔺筱这边。”
  蔺筱走过去:“我就知道你们在这里。”
  “莱恩老师找你什么事?”
  蔺筱吃了口饭摇头:“没什么事,就是问问我在这边适不适应,对了,我问了一下,咱们
  之前那个项目,已经进入拼装阶段,要出结果还得再等等。”
  柏伦闻言道:“到拼装阶段了,那还挺快的,我以为生产拼装这个阶段就要花费好久呢。”
  霍尔道:“这个项目应该是重点项目,所以工厂那边不敢拖延。”
  正吃着饭,有人凑过来。
  抬头看过去是第五组组长罗然。
  对方长了个大块头,一凑过来像是个小山一样。
  一屁股坐到霍尔旁边,笑道:“明天去下面的工厂技术指导,你们组谁去?”
  他们军区这边,每个月都会有两天要去下面的工厂传播技术,每次都两个组。
  这次刚好轮到他们两个组。
  每个组可以派遣两位组员。
  “你们组是谁?”霍尔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了一句。
  罗然也没有隐瞒:“我和另一个组员,所以有我一个组长在,你可以不用去。”
  霍尔也是这样想的,看向蔺筱和林克,两个人是刚过来这边的:“明天,你们两个跟着罗
  然组长过去吧,看看情况适应一下,以后每个月都有这种事情,迟早要经历。”
  林克和蔺筱也没有拒绝点头:“好,劳烦罗然组长照顾了。”
  “嗨,客气什么,到时候有什么不懂的尽管来问我,就这事,先走了,你们吃。”
  说完罗然也不磨叽,直接站起来离开。
  “罗然组长人不错,你们明天过去,他会提前告诉你们做什么,如果有不明白,或者遇
  到困难解决不了,就去问他,他算是带队的,会负责。”
  毕竟是第一次过去,霍尔额外多叮嘱了一句。
  柏伦笑道:“你们两个运气不错,刚好这个月轮到我们和罗然一组,要是碰上第三组组长那样的小心眼,就不好搞了。”
  霍尔不赞同地看了他一眼:“注意你说话的语气。”
  柏伦摸摸鼻子:“好吧,你们就当没听见。”
  蔺筱和林克对视一眼,眼里都带了笑。
  下班回去,菲尔已经离开,蔺筱知道后便也没有多说什么,他和菲尔即便是有过两面之
  缘,到底也不是很熟。
  尤其发现秦硕很在意他同菲尔接触,他索性也没有多问。
  等秦硕下来吃饭的时候,老管家说道:“万寿节就要到了,这一年过得越来越快了。”
  万寿节就是这边的新年。
  被他这么一提醒,蔺筱也发现距离新年也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大概是在帝星,一年四季不够明显,冬天不下雪的情况下,好似过年都容易忽略了。
  “不过今年有小少爷在,终于可以热闹一下了。”
  蔺筱看着老管家脸上的笑,猛地想道:“那么这么说,陛下快要过生日了?”
  老管家动作一顿,随后眼里泛起惊讶:“对呀!”
  两人眼里此时是同样的惊喜。
  只不过不等他们多说,秦硕从楼上下来进入餐厅后,敏锐地感觉到两人之间不太对劲的
  气氛。
  “你们在聊什么?”
  蔺筱看他坐下,故作自然地道:“哦,刚刚我和管家爷爷说起还有一个多月就是万寿节,
  觉得时间过得还挺快的。”
  秦硕看了眼一旁给他倒水的老管家:“是,今年万寿节,你打算在这里过还是回家过?”
  这显然是一个不是太好选择的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