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3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蔺筱突然僵了一下,啊啊啊啊,他果然看到了!!!
  “我、我可以解释我,我真的……”
  “我知道你现在这副形态,会有一些幼崽的行为很正常,我能理解,你不需要克制,都是本能反应,你喜欢踩我,我还挺高兴的。”
  秦硕说完好似怕他不信一样,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蔺筱整个大写的都不会了。
  他怎么都没想到秦硕竟然替他找好了理由,还是这样让人无法反驳的解释。
  秦硕简直就是天使。
  他怎么这么好!
  呜呜,扑上去蹭了蹭:“大龙龙你怎么可以这么好,你真的太了解我了,我就是真的有些控制不住本能才踩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信我呀!”
  他真的不是在色·色,他只是控制不住本能而已。
  甚至因为这个理由,他以后想要踩,都不用找借口了。
  完美^_^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我喜欢这个本能~


第25章 (1-2更)猫猫熊的变化。
  因为秦硕的善解人意, 蔺筱成功躲过一关,就是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十分心虚。
  秦硕好似没看出来一样,把旁边的黑色的大龙龙平替玩偶放到床上。
  蔺筱看着那只大龙龙忽然想道:“你今天休息吗?”
  放在平时,这个时间秦硕肯定已经去上班了, 今天却还在这里陪着他, 着实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方才他的注意力都放在如何“狡辩”踩·奶的事情上了, 忘了这一点。
  直到看见这平替大龙龙才想起来。
  “嗯, 今天确实没什么事, 走吧, 早餐应该准备好了,今天还要上网吗?”
  蔺筱乖乖地任凭秦硕将他抱起来一起出了卧室。
  “要的, 我的虚拟战甲师资格证考核还没有结束, 要抓紧点时间,你今天要我陪你吗?”
  秦硕笑着摇头:“不用,你忙你的, 若是需要我会去找你的。”
  蔺筱听明白了他的意思, 是说如果他觉得无聊会上网找他。
  蔺筱觉得这样也行。
  用过早餐, 蔺筱刚想去工作间上网, 就听见下面的人来报,战烈过来看他了。
  距离上次归家已经一天多,算算时间,战烈是该来为他做引导了。
  “让他进来,我们也过去吧。”秦硕起身将蔺筱从幼崽椅子上抱出来,“今天战烈将军应该要为你正式做引导了吧?”
  蔺筱点头:“应该是。”
  两人来到房间,发现今日过来的只有战烈一人, 秦硕将蔺筱交到战烈手上:“劳烦将军费心。”
  战烈已经习惯秦硕这样的话语, 笑着道:“应该的。”
  这样的对话不论经历过多少次, 蔺筱总觉得有些怪异。
  秦硕没有多留,揉了一把他的脑袋,便出了房间。
  “今日你二哥和三哥都有事情,所以只有阿父一个人过来,上次的事情阿父已经处理好,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但还是要和筱筱你说一句对不起,是阿父没有处理好,让你受委屈了。”
  蔺筱摇头表示:“我并没有责怪您,也没有觉得委屈,只是觉得他该顾及你们的感受,再怎么说,你们也做过很长时间的家人,不是吗?”
  他是真心觉得,战印做事情有些过分自私了。
  听到蔺筱的话,战烈心软下来:“筱筱说得对,我们没有把他教好。”
  也许正是因为当初过分的宠爱,才让他变成今天这样子。
  “我们不说他了吧阿父,阿爸身体还好吗?”
  上次见过左伊一面,对方就上楼去休息了,哪怕后来战印来了也没有出现,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虽说两人间没怎么接触,也谈不上感情,他问一句也是礼数。
  听到蔺筱问起左伊,战烈眼里便有了笑意:“已经好多了,过段时间等你阿爸好一好,我带他过来看你。”
  蔺筱点头:“好的呀。”
  “我们来做引导吧筱筱。”
  “好。”
  “可能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不舒服,忍耐一下可以吗筱筱。”
  “可以的。”
  看着小儿子乖乖的样子,战烈没忍住摸摸他的头。
  换成兽态后,白色的大北极熊就坐到蔺筱的面前,厚厚的熊掌覆盖在蔺筱的膝盖上,温温热的触感。
  不多一会就觉得膝盖的地方越来越热,连带着他骨头好似都变得滚烫。
  起初还很舒服,就觉得原本凉凉的下肢热乎乎的很舒服,可随着温度不断升高,就变成了烫疼。
  即便如此,蔺筱也没有出声打扰战烈为他引导,反而是忍耐着。
  胖乎乎的小爪爪不自觉地紧紧握起,如果不是脸上有毛,这会肯定是大汗淋漓的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蔺筱只觉得自己的膝盖以下都像是在被火烧一般时,战烈收回了爪子。
  睁开眼睛,关心地问道:“筱筱还好吗?”
  蔺筱的小肚子因为忍耐上下起伏,不想战烈担心:“没、没事。”
  战烈哪里看不出来,蔺筱说没事,只是不想他担心:“很疼吧,阿父帮你揉一揉,筱筱若是疼了就告诉阿父,在阿父面前筱筱不用忍耐。”
  他的小儿子就是太懂事太听话了,让人心疼。
  “不是忍不住地疼,而且现在好多了,阿父真的不用担心。”何况战烈帮他按摩也很好地缓解了疼痛。
  过了好一会,蔺筱彻底不疼了战烈才松开手:“下一次阿父2天后会过来给你做引导。”
  蔺筱点头表示知道了,没有问为什么这次是间隔两天做一次,想来自然有战烈的道理。
  给蔺筱做完引导,战烈又陪着他玩了一会才起身离开。
  从王宫出来,刚好碰上雷格从悬浮车上下来,两人碰到一起,雷格率先开口:“战烈将军来见陛下?”
  “不是,是来看我小儿子,您应该见过的。”
  “见过,蔺小少爷很可爱,陛下很喜欢他。”
  战烈故作没听出他话语中的意思,笑着附和:“陛下一向体恤爱民,感激不尽,您有要事要办吧,我就不打扰了,先走了。”
  雷格也没多留他,目送他离开后,心里很清楚,依照战烈的聪慧,怎么可能看不出来,陛下对他小儿子的不同之处。
  战烈回到家,刚刚一进屋,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左伊起身向他走来,即便卧床休养了两天,左伊看起来依旧面白如纸,瘦弱的身躯仿佛一阵风吹过就能吹倒一般。
  战烈连忙走过去,扶着他坐下:“怎么没在房间休息,下楼来干什么?”
  “总躺着也不好,就想走走,你去王宫了吗,他、他还好吗?”
  “挺好的,陛下对他很照顾,筱筱也很懂事,我为他做引导的时候,疼了也不吭声,就是有些太懂事了,让人心疼。”战烈这么说完,就见左伊红了眼眶,战烈连忙道,“筱筱还问你身体如何了,还说了战印不该不为我们考虑,这孩子心理自有一杆秤,想得很清楚,我和他说等你好一好,带你去见他,我看他还挺期待的。”
  “他真的问起我了?”左伊有些不敢相信,眼里却充满了期待。
  “当然,我没提,他主动问的,说阿爸好些了吗,我也是没想到。”说到这里,战烈忍不住笑起来。
  左伊抹了下眼角:“是我对不起他,我没有脸见他……”
  蔺筱的懂事,越发地衬得他不堪,他不配为人阿爸。
  战烈搂着左伊的肩膀:“你若心里难过,以后对筱筱就好一些,我们一起弥补,总会让那孩子感觉到的,何况蔺筱也是个好孩子,他会理解的,好啦,别伤心了,对了,战印还有联系你吗?”
  问起这个,战烈一改之前的和颜悦色,眉头竖起,显然现在提起战印满满的都是嫌恶。
  左伊稳了下情绪,点头:“不过我将他的消息都屏蔽了,有些事情该断了,再继续下去……我就真没有脸见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