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6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林克:“放心吧,我们好着呢。”
  “我想和你们说件事情,我之前在光网开了一家虚拟战甲店铺,想问问你们愿不愿意来我店里兼职虚拟战甲师?”
  突然面对这样的邀请,林克愣了下:“你什么时候开了店铺?”
  “就万寿节的时候,现在还没有正式开业,想来问问你们愿不愿意。”
  “这是好事呀,我愿意,反正我下班之后也没有什么事,不如赚点外快。”柏伦直接举手,跟着林克也点头道:“我也可以。”
  霍尔也跟着道:“我也行。”
  “太好了,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等合同草拟出来,我发给你们。”
  “那我们等你好消息了。”
  同林克他们说完,蔺筱又给三胞胎发了消息,询问他们的意愿。
  还在小集市摆摊的三人收到消息立刻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与其在小集市上摆摊儿风吹日晒的,那还不如跟着飞天大佬干呢。
  三人几乎没有任何犹豫。
  当晚蔺筱将雷诺免逸免风约出来,跟三胞胎见了一面。
  哪怕一早就见过三胞胎,免风坐在对面看着一模一样的三个人,还是充满不可思议,忍不住问:“是不是很多时候,你们都会被认错啊?”
  这长得真是和粘贴复制一样,再加上都穿着一样的衣服,真的很难分辨出谁是谁。
  齐飞笑道:“大多数时候是这样的,不过我们三个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现在来考考你,猜猜是哪里不同?”
  免风闻言笑道:“这是什么情况,同类图找茬儿吗?”
  被他这么一说,别说还真有点找茬儿的意思。
  蔺筱最先道:“你这里有颗痣,你是齐飞。”
  说完指了下齐飞的左侧耳朵,众人闻言抬眸去看,果然在他左侧耳朵上看到一个红色的小痣。
  齐飞不可似的看着他:“这么一点区别都被你发现了,不愧是飞天大佬,你猜对了,我是齐飞,这个红痣只有我有,我大哥和二哥都没有。”
  免风盯着剩下的两个人用力看着,奈何他真是觉得完全没有不一样的地放,就连刘海弧度他都觉得好像一模一样。
  雷诺眯了眯眼睛:“你是奇翼你戴了隐形眼镜,你近视?”
  奇翼笑着点头:“你说对了,我是唯一近视的,并且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治疗,只能用这种传统的方式。”
  免风转头看向雷诺:“你怎么看出来他戴眼镜的?”
  雷诺道:“你没发现他瞳仁比另外两个人要大一些黑一些吗?”
  免风:“……这你都能看出来,你也太强了吧?”
  在他话音落下不久,免逸看着齐羽道:“你眉心这个地方受过伤,有个小疤。”
  免风看向他哥,又去看齐羽的眉心,看了许久终于找到他哥说的疤,距离左侧眉毛的位置,有个浅浅的痕迹但仔细看能看清楚的月牙形疤痕。
  他服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第92章 猫猫熊的军训。
  “你们都是什么眼力啊, 这也太强了吧?”免风觉得自己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左看看右看看,最菜的就是他自己。
  免逸抬手揉了一把他的脑袋:“是你观察能力不够。”
  免风摇头,一脸的生无可恋:“并不是我的观察能力不够,是你们太强了好吗!”
  这么一点细微的差别, 也能看到, 简直不是人好吗?
  齐羽笑道:“你们确实很厉害, 很多人都看不出来我们这些细微差别。”
  免风闻言立刻点头:“看不出来才是正常的, 你们真的长得很像。”
  齐翼应道:“以前我们常常扮作对方, 很多人都发现不了我们。”
  免风顿时羡慕道:“要是我和哥哥是双胞胎就好了, 我们也能玩这个。”
  免逸摇头:“别做梦了,这辈子实现不利了, 再说我们家也没有这各方面的基因。”
  齐飞附和:“对, 生双胞胎和多胞胎一般都是因为家族里有基因,像我们家,上面至少出现过六对多胞胎, 最少的就是和我们一样三胞胎, 最多的有6胞胎。”
  雷诺震惊地摇摇头, 感慨道:“你们家为帝国生育率做出了重大贡献了!”
  免风佩服:“确实厉害。”
  奇翼看向免风:“你想要生双胞胎, 可以找个有双胞胎基因的对象,刚好我们有个表姐单身,要不要介绍你们认识?”
  免风闻言顿时脸红起来:“别,我开玩笑的我还是想以学业为主。”
  免逸看着弟弟红透了的耳朵,打趣道:“认识一下也可以,要是日后你真能生出双胞胎,阿爸阿父也会很开心的。”
  “那哥哥你去认识一下也行啊, 给我生个双胞胎小侄子。”
  免逸笑着拍了他脑袋一下。
  因为这个话题, 几个人的关系瞬间拉近了很多。
  大家一起吃过晚饭, 雷诺又同他们说起虚拟战甲铺子的事情。
  顺便草拟了合同,蔺筱直接给林克他们发了一份过去,让他们看一看有没有其他要求。
  等弄好后,几人才各自回寝室。
  回去的路上齐翼忍不住问:“蔺筱你有和清风联系吗,他现在怎么样?”
  “虚拟战甲店铺他也有参加,到时开业他也会来的,他最近不错,战甲师大赛之后,他去星灿做实习生,挺好的。”
  “那就好,本来看他情况特殊,虽然担心但我们三个也不好意思多问。”齐飞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
  回去寝室,大家各自休息,蔺筱洗完澡后,同秦硕一边视频一边说了今天的事情,顺便弄了一会他的战甲,才互道晚安睡下。
  这两天休息时间过得很快。
  周一早,蔺筱醒来换好军训服,就从房间出来赶去餐厅吃早饭。
  出门刚好碰上三兄弟。
  四人一起赶往餐厅,好在免逸免风提前过来占了位置,不然等他们四个到这边用餐,早没有地方了。
  坐下后,齐飞心有余悸地道:“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我们还特意早出来一会呢。”
  “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早点过来,然后餐厅就这么多人了。”免逸说完将一杯热豆浆推给蔺筱。
  蔺筱接过后道了声谢:“看来明天得早点才行。”
  今天他们开始军训,蔺筱便没有给雷诺发信息让他出来吃饭。
  几人用过早餐,就赶紧去各自的专业报道。
  蔺筱和三兄弟都是战甲系的,四人赶过去领取了各自的号码和班级。
  齐羽站在蔺筱身边问:“我是二班,你是几班蔺筱?”
  “我是一班。”
  “不愧是飞天大佬,一班每年都是尖子聚集地。”齐飞和齐翼也都是二班。
  因为班级不同,四人只能分开。
  蔺筱找到一班所在地,发现已经有不少人都到了,并且自觉得站好了队伍。
  蔺筱看了眼时间,距离正式的集合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他来的已经不算晚了,只是这些人更早。
  他到的时候还有半个小时才到集合时间,不敢想象这些人都是几点起床几点到这里的。
  忽然之间觉得大家都很努力。
  蔺筱倒是没有急着去站队,今天军训都不知道有多少内容,暂时还是保持点体力的好。
  没必要这样一来就站军姿。
  他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下,手上的终端就亮了起来。
  是战颜发来的消息:【筱筱你在几班?】
  【大哥我在一班,你带我们?】
  【我带二班,不过没关系,带一班的是大哥战友。】
  虽然战颜没有带他们班,但蔺筱并没有觉得失望,不管是一班还是二班,他都能见到自己大哥了。
  蔺筱坐在这边低头发消息落入一班其他人眼中,多少有些刺眼和不合群。
  队伍里有人忍不住道:“我们是不是也过去坐一会,现在站在这里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