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5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说完垂眸看向蔺筱:“怎么样,冷恩少尉没事吧?”
  “嗯,没事,我把得战甲兽拿回来了,我想试试看能不能帮他修复好。”蔺筱坐在秦硕的臂弯里,将手上的战甲兽递给他看。
  对于蔺筱的行为,秦硕并没有感觉到很惊讶,这像是蔺筱会做的事情。
  “可以修复但是不要让自己太累。”
  “我知道的,劳逸结合!”蔺筱伸爪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
  用过午餐,蔺筱带着冷恩的战甲兽去了工作间。
  将战甲放在操作台上进行全身检测,系统给出的结果依旧是报废。
  想要修复好这套战甲,需要一些材料。
  蔺筱打开他从边缘星上带来的东西,找到那些他特意带来的材料,这些材料都是他和养父这些年一点点收集起来的。
  挑选出合适的材料放到一边。
  运气还算不错,修复头盔神经系统的材料他这里有一多半,剩下的一些零散的材料也不是多稀有的,毕竟这套战甲的级别仅在玄字一阶。
  将缺少的材料记录下来,蔺筱准备去网上看看,兴许能淘到。
  有一两天没有登陆光网,刚一上线就看到自己炸裂的私信箱。
  被吓了一跳的蔺筱,赶忙清理了不是很重要的信息,然后屏蔽了陌生人的消息。
  清理好信息后,打开虎斑给他发来的消息:【飞天你来了戳我。】
  【飞天你怎么回事,还不上线?】
  【飞天你到底什么时候上线啊?】
  ……
  蔺筱赶忙给虎斑回了消息:【抱歉,这两天有点事情,我来了!】
  虎斑那边好像一直等他一样,迅速回复过来:【你可算来了,你再不来我都要顺着光网爬去找你了,我和莫斯兄弟在一起呢,坐标。】
  蔺筱按照坐标找过去,推开咖啡馆的门,免风就叫起来:“你可算来了飞天,我们还以为你考完虚拟战甲师后就不打算干了呢。”
  蔺筱歉意地笑道:“怎么会,这两天实在是有些事情,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嗨,我们刚刚正聊着都星发生一起抢劫案,飞天你听说了吗?” 免逸开口问道。
  蔺筱愣了下,没想到他们会提起这件事点头,表示知道。
  “我当时就在现场,没想到吧。”虎斑看向蔺筱,一脸小爷还活着厉害吧的样子。
  蔺筱却有些意外,没想到那天虎斑竟然也在。
  而且极有可能他们还见过面。
  “虎斑你真的在现场,那你看到陛下抱着那个黑白色的崽了吗 ,他们说是斯图尔特家的亲子是真的吧?”
  免风听见虎斑的话立刻兴趣大涨。
  刚拿起杯子喝水的蔺筱听到黑白色的崽崽几个字,顿时呛了一口水:“咳、咳咳!”
  免逸坐在他身侧,立刻抬手拍了拍他的背:“没事吧?”
  蔺筱摇头:“没事,咳,什么黑白色的崽崽?”
  他故作不知地问起。
  免风立刻给他解释:“你不会不知道吧,这几天各大论坛都讨论爆炸了,我这里有照片,给你看特别可爱,圆滚滚地一看就感觉是特别好撸的兽态。”
  图片找出来,蔺筱凑近一看,刚好是秦硕抱着他上车的画面,不过秦硕的脸很模糊,完全看不清五官,秦硕在媒体上一向如此,从未露出过真容。
  虎斑这会儿也凑过来看了一眼:“应该是斯图尔特家的,至于是不是网上传的亲子就不知道了,不过兽态是熊的只有他们家族了,反正肯定不会是陛下私生子就是了。”
  “什么私生子?”蔺筱闻言整个人都不好了。
  虎斑被他突然拔高的声音吓了一跳:“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蔺筱快速眨了眨眼睛:“我反应很大吗,还好吧。”
  心虚地动了动耳朵,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虎斑狐疑地看着他:“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有点不对劲呢?”
  “我哪有不对劲,我有吗?”蔺筱转头看向身侧的免逸。
  免逸笑着点头:“确实有点。”
  蔺筱顿时更心虚了:“哈哈,我就是太惊讶了可能,不说这个了,我今天上线其实是有点事情。”
  免风失笑着道:“你这个话题转移得太生硬了。”
  虎斑笑着摇头:“好啦,我们就换下一话题好了,不然飞天不知道要怎么编了,我们给飞天留点秘密吧。”
  蔺筱抬手捂脸:“我真是谢谢你们了。”
  众人笑了一会,虎斑问:“说吧你今天上来有什么事?”
  “我想问你们知不知道哪里可以淘到战甲材料,我想买一些可以线下使用的材料。”
  “线下使用?”虎斑眼神一亮,“你开始定制战甲了吗?”
  见他误会蔺筱连忙解释:“不是定制,是帮一个朋友修复战甲,需要一些材料,我想着网上购买应该会方便一些。”
  “原来是这样,你需要什么级别的材料,我知道一个地方,价格还算实惠。”免逸开口道。
  “那太好了,不是什么特别珍惜的材料,玄字一阶的战甲,材料应该都好找 。”
  “这个级别不算很高,应该可以找到,我们现在过去吧。”免逸起身。
  蔺筱立刻跟上。
  路上虎斑问蔺筱:“你刚上线没有接到找你定制战甲或者修复战甲的私信吗?”
  提起这个蔺筱就笑起来:“怎么没收到,信箱都炸了,我暂时可能顾不上这边,等我把手头的这个修复好吧。”
  虎斑点头:“现在你虚拟战甲师已经考下来,我们慢慢来不用着急。”
  依照蔺筱现如今在虚拟世界里的名气,生意不要太好做。
  说话间来到免逸推荐的铺子,里面的客人不少,他们一进去就有服务生过来接待:“几位想买些什么,本店材料应有尽有。”
  免逸道:“我之前也常来这家店购买材料,还不错。”
  蔺筱将缺少的材料一早就写在了纸上递给店员:“我需要这几类材料,帮我找一下。”
  店员接过看了一眼,笑道:“这几类我们都有,稍等一下。”
  店员离开后不久,店里的客人陆陆续续进来,他们几人站在那里难免有些显眼。
  哪怕蔺筱一直低着头,却还是被人认了出来。
  听见那声:“这不是飞天大师吗?”
  蔺筱心头一跳,下意识抬眸看过去,就见一个青年眼神热切地走过来。
  “飞天大师您可算上线了,我一直在找你,我想请你为我定制一套战甲,价格好说。”
  这青年声音洪亮,一开口整个店里都藏不住。
  知道蔺筱在这里其他来店里买东西的客人也不买了,纷纷凑过来:“飞天大师我想找你修复战甲,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飞天大师我给你发了私信,您有没有看到呀!”
  “飞天大师您来这里买材料,是准备开店开定制了吗?”
  ……
  听着这周围传来七嘴八舌的声音,蔺筱一个头两个大。
  好在兔耳兄弟和虎斑护着他,不然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虎斑喊道:“大家安静一下,听我说,飞天大师的铺子还在筹备当中,若是开始营业绝对会通知大家的,还有最近飞天大师不接单,若是接单也会通知大家的,请诸位保持理智哈!”
  “飞天大师什么时候接单呀,我们真的都在等呢!”
  “就是啊,飞天大师我们都是你的拥护者!”
  ……
  就在众人迟迟不愿意散去时,店主听说飞天来了店里,立刻从楼上下来,叫来店员了解了情况,当下道:“既然是飞天大师来选购材料,怎么能不打折,这样日后飞天大师在本店消费全部按半价!”
  这个折扣力度可以说非常大了,蔺筱连忙道:“您太客气了,不必如此。”
  “诶,飞天大师,我知道您不缺这点钱,就当是我的私心,日后您多来我这里购买材料,我就稳赚不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