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5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战颜就是在这个时候回来的。
  战止一看到他,立刻跑过去,小声道:“大哥我和你说,刚刚阿爸催婚了,让你抓紧点。”
  说完还给他一个需要战颜自己领会的眼神。
  战颜挑眉看向战辛。
  战辛点点头。
  “好好地,怎么突然说起这事,你们谁谈恋爱了?”不得不说战颜脑子转得还挺快的,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
  “筱筱和陛下在一起了。”
  战止这话说得有些小声,仿佛这样,这件事就能不存在一样。
  战颜闻言并没有很意外:“难怪,既然阿爸催了,你们就抓紧点吧。”
  “大哥,别光让我们抓紧,你可是家里最大的。”
  战止觉得自己这话暗示挺明显了。
  战颜笑着在他脑袋上拍了一下:“不用操心我,还是操心你自己吧,我什么时候说我没对象了?”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战辛和战止都是一愣,下意识的道:“你什么时候说过了?”
  战颜摸摸鼻子:“我没说过吗,那可能是我忘了,现在说也不晚,你们知道就行了。”
  见他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战止和战辛立刻抱住战颜的胳膊:“大哥,你看咱们可都是亲兄弟,你怎么能这么不坦白呢,小嫂子是什么人,你不会是说谎话,诓骗我们的吧?”
  战颜被两人按在沙发上,一副今日不说清楚不准起来的架势,哭笑不得:“我至于用这种事情诓骗你们吗,我是这样的人吗?”
  “大哥你不是这样的人,但你可能会干这样的事。”战止看着他笃定地道。
  战颜摸摸鼻子,觉得自己的信誉在弟弟这里真是渣的一点都不剩了:“这次不是,等有机会我带他来见你们还不行吗?”
  “什么时候?”战辛立刻道,显然坚决不给战颜一点画大饼的机会。
  战颜气笑了:“你们两个干什么,我就那么不值得相信吗?”
  “别的可以相信,但这件事情上,不能。”
  战止说完还碰下战辛,战辛点头附和。
  看着站在同一条上的两兄弟,战颜点头:“行吧,等过完节,我找机会让你们见一面,行吧。”
  “那说定了,要是骗人,你得答应我们一人一件事。”
  战止笑嘻嘻地提出自己的要求,显然一早就在这个地方等着呢。
  战颜笑骂了一句:“你就做梦吧,绝对不可能发生。”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85章 猫猫熊的新年。
  蔺筱不知道自己的脱单给哥哥们造成了怎样的负担。
  他跟着秦硕回到房间, 男人换衣服的时候他坐在一边看着他:“你现在开始算放假吗?”
  秦硕将脱下来的军装收好,转头看他笑道:“从现在起未来一周都是假期,筱筱可以想一想这几天有什么想做的事情,我都可以陪着你。”
  “今天晚上我和虎斑看好的1号店面拍卖, 你和我一起去吧, 虎斑说今天万寿节, 虚拟世界有花灯可以看。”
  秦硕对上蔺筱期待的黑眸笑道:“好, 到时候我陪你。”
  蔺筱笑着起身帮他扣好扣子:“你累不累, 要不要休息一下, 晚餐估计还要等一会,你先休息一下吧。”
  秦硕等他帮自己系好扣子, 顺势握住他的手腕:“你和我一起?”
  蔺筱笑看他:“你还要我陪吗?”
  秦硕直接道:“筱筱陪我好不好?”
  怎么不好, 他这么会撒娇,蔺筱觉得秦硕就是想要天上的星星月亮他都愿意为他想办法弄下来。
  “当然好。”
  秦硕这么辛苦,蔺筱只想他能借着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将房间里的窗帘拉好, 调到合适的温度后, 蔺筱陪着秦硕躺在床上。
  房间里静悄悄, 两个人即便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也依旧温馨得让人觉得很幸福。
  战烈这边看到左伊进来,忍不住问:“有事情和我说?”
  左伊和他生活这么多年,两个人很多时候 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理解对方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开始犯愁你另外三个儿子,以后怎么办才好了。”
  “什么怎么办?”
  “婚事呀。”
  战烈反应过来:“这事你愁什么,他们找不到对象就打光棍好了,谁让他们自己笨找不到对象呢。”
  听见战烈的话左伊生气地拍了他肩膀一下:“有你这样当人家阿父的吗?”
  “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他们都成年了, 今后都会有自己的事业, 也有自己的想法, 何况也不一定就非要找对象吧,随他们吧,怎么过都是过。”
  战烈是想开了,他这三个儿子没有一个笨的,该找对象的时候肯定就找了,不用特别操心,“你也别想那么多,筱筱现在好好的,比什么都强。”
  左伊也觉得相较于另外三个,他其实更担心小儿子。
  现在小儿子已经找到想要相伴一生的人,他这个做阿爸的,身上责任好像都轻了许多。
  “你说得对,另外三个随便他们去吧。”
  左伊的话音刚落,就见战止探个脑袋进来:“阿爸阿父你们在说什么?”
  “在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什么时候才能稳重一点。”
  战烈看他一眼,略带嫌弃的道,“刚刚让你把螃蟹蒸上,你干什么去了?”
  猛地想起来确实有这件事情的战止连忙摸摸鼻子讨好得进来:“我忘了嘛,对了,阿爸阿父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看他神秘兮兮的样子,左伊哭笑不得:“我们不想知道,你能知道的多半也不是什么重要秘密。”
  “阿爸你怎么能怎么说,这个秘密你肯定不知道,我大哥有对象了,你知道吗?”
  他说完还不忘挑挑眉毛,得意的不行。
  左伊和战烈对视一眼,两人是真有些意外:“你哥和你说的?”
  “那不然呢?”
  战烈闻言笑着对左伊道:“你看吧我就说不用你操心吧。”
  左伊脸上也挂着笑:“怎么从来没听你大哥说起来?”
  “肯定是不好意思呗,要不就是现在感情不稳定,想稳定了再告诉我们,又或者是他随口乱说的,就是不想被阿爸你催婚,我建议你去问问他。”
  左伊抬手在战止的额头上轻轻拍了一下:“就你心眼多,我看你什么时候能给我带回来一个。”
  战止摸着自己的额头:“你们今天怎么都看我的脑袋不顺眼,再拍下去要傻掉了。”
  “本来也不怎么聪明。”左伊看着三儿子跳脱的性子,忍不住笑。
  蔺筱和秦硕在房间里睡了一个下午。
  醒来的时候,蔺筱看着窗外变暗的天空,又看看身侧还没有醒的男人。
  大概这段时间秦硕是真的累坏了,这会睡的格外的沉。
  没舍得吵他,蔺筱小心地起床出了房间。
  看到他下来,左伊笑着走过去:“筱筱醒了,睡的还好吗?”
  蔺筱点头:“挺好的,秦硕他还没醒,让他再睡一会儿吧。”
  “不着急,让他睡吧。”
  蔺筱看了一圈没看到战烈便问道:“阿父还没有忙完吗?”
  他的话音刚落,战烈刚好从厨房出来:“阿父忙完了,晚餐随时可以开始。”
  蔺筱转身笑着对他说:“谢谢阿父,今天辛苦了。”
  “嗨,辛苦什么,一家人就是要在万寿节吃一顿团圆饭的。”战烈说完便看到从楼上下来的秦硕,立刻叫了一声:“陛下。”
  众人转头看去,蔺筱则走过去:“你休息好了吗?”
  秦硕点头,然后看向战烈:“今日劳烦你了战烈将军。”
  “陛下客气,这都是我们斯图尔特家的荣幸。”
  秦硕抬手示意:“今日是家宴,战烈将军把我当成晚辈对待就好,无须多礼,大家都随意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