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7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想一想战止心里就恨不得能快一点看到成品。
  在小集市逛了一会,战止和蔺筱就离开了。
  来到停车场,蔺筱笑着同战止说:“三哥你不用送我了,我和冷恩少尉回去就可以了。”
  战止摇头:“那可不行,我带你出来的,就得负责把你送回去,不然让阿父知道了,我可有好果子吃了。”
  被战止的话逗笑,蔺筱只好让他上车:“那好吧,本来想着让你回去早点休息的。”
  “你三哥还年轻,精力旺盛着呢,到是筱筱今天是不是累了,回去泡个澡好好休息。”
  “我会的三哥。”
  送蔺筱回到王宫,老管家本来是要留战止在王宫里用餐的,战止一听连忙拒绝了,他可真是不想再同秦硕一起吃饭了。
  目送着战止逃一般的离开,蔺筱笑着摇摇头,转身问来接他的老管家:“管家爷爷,秦硕呢,我给他带了小蛋糕回来!”
  说着晃了晃手上的小蛋糕。
  老管家眼里带着笑,就算陛下不喜欢甜食想必在知道着小蛋糕是蔺筱送的也会很开心的。
  “陛下知道你回来,想必很快就会下来的。”
  毕竟已经有一天没有见过蔺筱了。
  想来秦硕已经很想小少爷了。
  老管家一脸看破不说破的样子牵着蔺筱进屋。
  刚好碰上从楼上下来的秦硕。
  看到人蔺筱直接跑过去,被秦硕一把捞起:“回来了,筱筱,今天玩得开心吗?”
  蔺筱点头:“开心,中午二哥请我们吃的鱼肉火锅,这是我给你带的小蛋糕,我尝过得很好吃!”
  秦硕眼里带了笑,很受用怀里的小团子,出门还惦记着自己。
  觉得蔺筱出门还惦记自己的秦硕,再用过晚餐后享受掉了那一块小草莓蛋糕,就像老管家说的那样,秦硕对于甜食并没有太过热衷的喜好。
  可是谁让这是蔺筱特意买回来给他的。
  要不是老管家说这蛋糕不能放,必须要马上吃掉,不然就会坏掉,秦硕甚至想珍藏起来,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看。
  好在老管家的话起了作用,秦硕最后还是把这块小蛋糕存进了肚子里。
  原本想着晚上同蔺筱说说话聊聊天,毕竟《爱情宝典》中可是明确写着,要与伴侣经常沟通聊天,来增加彼此的好感和亲密感,不给任何人可乘之机。
  这句话后面不知道是哪一位先祖在后面画了5个星号作为重点。
  可见这句话的重要性。
  蔺筱不知道秦硕想和他聊天,用过晚餐洗完澡蔺筱就去了隔壁工作间。
  拖了好几天,今天白天又没有时间晚上他就迫不及待想要制作一会。
  以至于秦硕回到房间找他时,房间里哪里有蔺筱的身影。
  浴室里还残留着蔺筱的气息,显然刚刚小团子在这里洗过澡。
  现在没有在房间,秦硕也不难猜出他在什么地方。
  想到蔺筱对于战甲的热情,秦硕忽然就有一种危机感。
  将藏在抽屉底层的《爱情宝典》翻找出来,秦硕哗啦啦地翻到之前看过的一页,不知道是他的第几位先祖,命定之人是一位玉雕师,因为他过沉迷工作,时常忽视伴侣。
  他的先祖就想到以关心的名义,在伴侣身前刷一刷存在感,上面有这样一句话,秦硕记得非常清楚:【委屈是要让别人说的,自己千万不要说委屈。】
  意思是哪怕被伴侣忽视很委屈,但也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让伴侣觉得他委屈才是真的委屈。
  秦硕觉得既要让自己看起不在意,还要让伴侣觉得他委屈,这一点着实有些难度,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到。
  看了眼时间,算一算,蔺筱应该才去隔壁工作不久。
  现在过去未免有些太不识趣。
  先等一等。
  秦硕起身下楼,让老管家准备了一些水果。
  蔺筱这边正忙着用处理好的材料制作着头盔内的神经系统。
  聚精会神的他完全忽略了时间。
  直到虚掩着的工作间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
  秦硕看着沉浸在工作中完全没有发现他进来的蔺筱,心里微微叹了口气。
  小心地将手里的水果拼盘放到桌上,秦硕并没有多停留便离开了这里。
  特别有一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蔺筱手中的神经系统初步有了形态。
  蔺筱放在手里的工具,抬起头活动了一下发酸的颈椎,便看到摆在桌上的水果拼盘。
  他愣了下,不知道老管家是什么时候送过来的,竟然一点都没有留意到。
  看了眼时间已经有些晚了,蔺筱便准备收拾一下回房间休息。
  等他收拾完来到果盘面前时,发现里面竟然还有张卡片,上面写着:【筱不要太辛苦,早点休息^_^】
  蔺筱眨了下眼,他没想到这果盘竟然不是老管家送来的,而是秦硕送来的。
  想到秦硕,蔺筱忍不住笑起来,端着果盘回了房间。
  推开门房间里静悄悄的,蔺筱小声道:“秦硕你休息了吗?”
  等他走进去看到秦硕躺在一层,床头的灯亮着,显然是特意留给他的。
  看到这一幕,蔺筱心顿时软了。
  秦硕今天应该一直在等他,他回来后本应该好好和他说说话的,可他又去了隔壁,忽略了他。
  想到秦硕特意给他送的水果拼盘,大概也是想见见他的。
  一想到秦硕一直在等他,蔺筱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将拼盘放下,爬上床,蔺筱凑过去,看着男人,心里暗道以后可不能在这样了。
  秦硕懂事体贴不是他骄纵的资本。
  人心都是肉长的,关心和体贴也该是相互的。
  蔺筱躺下后,凑到秦硕身侧小声道:“对不起呀,大龙龙我以后不会再忽视你了,什么事都先和你商量一下再做,不会再留一你个人等我了。”
  蔺筱没看到因为他这句话,原本熟睡的人微微睁开了眼睛。
  原本对这一次行为没有抱任何希望的秦硕,此时心里也并不平静。
  他没想到蔺筱竟然如此敏感地捕捉到了他想要表达的意思。
  让他心里高兴的同时,也越发的庆幸自己遇到了蔺筱。
  装作不知的将蔺筱搂进怀里,秦硕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
  蔺筱已经很习惯秦硕的怀抱,并不觉得有什么。
  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便闭上了眼睛。
  一夜好梦到天明。
  早上蔺筱醒来时,收到战止发给他胡里老师的课程表。
  蔺筱用早餐的时候,就同秦硕起了这件事情。
  秦硕认真听完,点头道:“刚好预科班那边也已经帮你报好名字,不过上课时间自由,你想去的时候让李副官送你过去。”
  蔺筱没想到秦硕上一次才和他说完,这一次就把事情办好了。
  眼睛不自觉地睁大:“这么快,那我明天就能去了吗?”
  对于幼幼预科班,蔺筱没有那么排斥,关于这个世界的一些事情,他需要这样一个地方来学习了解。
  若是他现在是一副成人模样他或许还不好意思过去,可他现在看上去就是一个7、8岁的孩子,蔺筱表示他熊猫都做了近18年,他没有压力。
  “可以,让李副官送你过去,还有上学需要准备的东西,我已经让人给你准备好了,放在房间里,一会你去看看,有什么缺的就和劳恩说。”
  蔺筱闻言乖乖点头,只觉得秦硕这样同他说话,特别有一种老父亲的感觉。
  这么想着蔺筱忍不住想,若是日后秦硕做了父亲,他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父亲吧。
  看到蔺筱脸上的笑,秦硕挑了下眉,温声道:“笑什么?”
  蔺筱笑眯眯地看着他,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我觉得你将来会是一个很好的阿父。”
  突然听见阿父两个字,秦硕表情一僵。
  *
  作者有话要说:
  秦硕:我想做你老公,并不想做你爸爸


第42章 猫猫熊的上学。
  蔺筱回到房间后, 果然看到秦硕为他准备好的小书包、校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