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21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会不会是在这边驻守时间长了,就会变成那样?”林克看向他们,把心里的疑惑说出来。
  霍安摇头:“应该不是时间长久问题,塔尔中将的手很正常,他在这边驻守40年,而昨天晚上费成的手也如此,他是随我们一起过来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是我们没有搞懂得地方。”
  “他们都是战甲师。”蔺筱突然开口,“如果说其中有什么联系的话,那就是身份上都和战甲有关。”
  蔺筱话音落下,柏伦立刻道:“对呀,这三个人都是战甲师。”
  哪怕艾伯是战甲维修师,那也是仅次于战甲师的存在。
  “所以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这种情况只发生大战甲师的身上。”霍安划了重点。
  蔺筱叹了口气:“目前样本还是太少了,费成有没有醒,如果醒了,我们或许可以问问他,之前外出遇见过什么,看看有没有参考价值。”
  柏伦开口:“他会说吗?”
  蔺筱不确定开口:“试探一下吧。”
  之后几人有沉默下来,经过一上午工作,不光是身体上的疲惫还有精神上的。
  休息了一会,几人起身打算重新回去工作,掀开帘子,几人刚刚走出去,一个破旧的皮
  球滚到他们脚下。
  林克愣了下:“这里怎么会有球?”
  不等众人回答,就戴着一顶白色雪帽的小男孩穿着一件明显不是很合身的衣服跑过来,捡起地上的球。
  但在小男孩伸出手时,蔺筱在对方的关节处同样看到了异样。
  “这里怎么会有小孩子?”柏伦狐疑地道。
  霍安开口:“是塔尔中将的养子,听说是和他关系很好的一位部下的遗孤,小孩发育有些晚,今年已经15岁了,但看起来还是7、8岁的样子。”
  “确实看不出来有这么大了。”而且过来捡球就跑了,仿佛没有看到他们一般。
  “他平时就在这里吗?”蔺筱觉得哪怕是塔尔中将的养子,他也不该养在前线这么靠近战场的地方。
  “虽然是塔尔中将的养子,但塔尔中将那么忙,鲜少有时间能够管他,他一般都跟在于
  容身边,大概是养出感情了,于容去哪都带着,好在他也算听话,并不会乱跑。”
  “跟在于容身边?”蔺筱特别问了一句。
  霍安点头:“他们是这样说的。”
  蔺筱看着小男孩跑走的身影,没有多言,但总觉得,那孩子走路的姿势并不是很正常。
  不过霍安也说了,发育晚,可能患有基因病症。
  不然也不会15岁还看起来像7、8岁的样子。
  “你们有没有看到,他的手也于容他们一样。”林克试探着开口,显然现在他已经下意识要看一下别人的手,正常的话就安心,不正常的话就会忐忑。
  被他这么一说,众人愣了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个小孩也是战甲师吗?”
  显然不太可能。
  那么他们刚刚在帐篷里发现的共同点就推翻了。
  “我感觉好像有一团迷雾笼罩在我们身边,怎么都走不出去。”柏伦一脸生无可恋地叹了口气。
  蔺筱笑道:“别这么丧气,现在还没有到最坏的时候,大气精神来,熬过这一次,我们会成长的。”
  林克嗷呜一声抱住蔺筱:“你怎么心态那么好,你就不害怕吗?”
  “害怕,但害怕也没有用,只有解决这件事情我们才能回去。”而且他没说的是,他总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事情的真相距离他们不会太远了。
  下午他们在处理尸一体的时候,远比上午好了很多。
  只不过当他们从板房内出来时,又一次看到那个奇怪的小男孩。
  这一次小男孩没有带着球,而是站在板房不远处的地方,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盯着他们。
  有那么一瞬间,蔺筱有一种这个小孩的眼睛里全是黑色瞳仁,没有眼白一般。
  但很快发现那是一双很正常的眼睛。
  然而下一秒,小孩子突然大哭起来,转身用很奇怪的姿势跑走了。
  众人:“……”
  “什么情况,我们很吓人吗?”林克一脸蒙逼的样子,完全不理解,他们什么都没做也没说这孩子哭什么呢?
  柏伦拍拍他肩膀:“不觉得,从我们到这里来之后,处处都很奇怪吗?”
  林克赞同了他的说法:“你说得有点道理。”
  霍安没多言:“走吧,回去收拾下,该回去了。”
  他们回到帐篷是,那个小男孩被于容抱在怀里,细心地哄着。
  看着于容脸上慈爱的表情,众人一时间又陷入了沉默。
  直到换好衣服回到车上,关上车门那一刻,柏伦开口:“如果不是提前知道那小孩和于容没关系,我以为那是亲儿子。”
  “亲儿子也不如此吧,至少我就没见过……可以那么慈爱的一幕。”甚至慈爱到了有些诡
  异。
  仿佛他怀里抱着的不是一个不正常的小孩,而是一个稀世珍宝一般。
  “那个小孩平时也跟于容一起住吗?”
  蔺筱开口问霍安。
  霍安愣了下:“不太清楚,但应该是塔尔中将一般都留宿前线,很少回去,不然也不会将小孩托付给予容。”
  “那这个于容还真是尽心尽力。”林克再次忍不住感叹然后转头看向车外,“于容和小孩不回去吗?”
  霍安看到莱恩上车,于容抱着小孩没有动。
  显然是不准备跟他们一起回去。
  莱恩上车后直接让司机开车。
  蔺筱看着抱着小孩站在车外的于容,随着悬浮车缓缓驶离,他在于容眼中也看到了那种漆黑的瞳仁……
  *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完毕~~


第121章 猫猫熊的分析。
  蔺筱再想看时, 对方已然又恢复了正常。
  仿佛他所见到的一切都只是错觉一样。
  “怎么了?”注意到蔺筱有些不对劲,莱恩出声问道。
  蔺筱回过神摇头:“没事。”
  莱恩继续道:“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定告诉我。”
  “我知道的师父。”蔺筱冲他笑了下,并没有说自己方才注意到的事情,主要是他自己也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错觉。
  回到驻军基地, 蔺筱同众人从车上下来。
  进去时莱恩道:“费成醒了吗?”
  霍安应道:“我去问问。”
  蔺筱想了下:“我和你一起。”
  冷恩你跟上, 三人一起朝医务室方向过去。
  敲过门后, 医生俨然一副刚刚睡醒的模样, 看到他们愣了下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唔, 你们又来了, 病人……”
  说着回头看向不远处的病床,而此时床上除了凌乱的被子外, 躺在那里的人连同之前守护他的人一起都不见了。
  “诶, 刚刚还在这儿,可能是去洗手间了吧。”说着就要往洗手间的方向过去,被霍安叫住, “人醒了是吗?”
  医生回头:“对, 醒了有一会了, 不过状态有些不太好, 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霍安闻言看向洗手间的方向:“我们过去等他可以吗?”
  医生点头:“当然可以啊。”
  霍安带着蔺筱和冷恩进去,来到窗前时,蔺筱转身想靠一下,手不自觉地按在床上,眉头微蹙起,眼里泛起一点惊讶。
  在触碰后,他感觉到了细小的颗粒感。
  下意识转身抬手, 肉眼见可见的床铺是洁白的床单。
  但摸上去却实实在在的又一种颗粒感。
  注意到他的异样, 冷恩道:“怎么了?”
  蔺筱转头看他道:“你们摸一下。”
  他话音落下, 霍安同冷恩一起伸手。
  触感清晰可见。
  冷恩想到什么似的看向蔺筱:“是那个东西?”
  霍安之前有听蔺筱说起,此时听冷恩这样说也一同想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