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15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11-07 09:0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萌宠

  秦硕笑着将他带进浴室,放到浴缸里,自己则去漱口,回来后道:“现在可以亲了吗?”
  蔺筱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凑过去亲了一下:“恩,现在香香的了。”
  被怀里的少年可爱到了,秦硕抱着他一起泡在浴缸里。
  蔺筱有些累了,趴在他怀里没多一会就放任自己睡了过去。
  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被秦硕抱回房间的。
  *
  早上战止叼着面包闷声道:“筱筱和陛下还没有醒吗?”
  左伊递给他一颗鸡蛋:“吃你自己的,筱筱的事情你少管。”
  战止咬了一口面包:“我是想等他们起来后,问问筱筱要不要跟我出去玩。”
  “你自己去吧,难得放假,他肯定是要跟陛下一起的。”战辛在旁边提醒。
  战止顿时哼唧一声,表示自己的不满。
  战烈看了眼时间,眼神有些复杂。
  左伊看他一眼:“别担心,筱筱大了。”
  战烈叹气就是大了才让人不放心。
  虽然成年了又有了对象,可总归还是太小,希望陛下懂得克制吧。
  蔺筱没想到这一觉会睡到十点多钟,醒来的时候人还有些昏沉,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蔺筱下意识看了眼时间。
  看到十点多钟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他竟然睡到现在,要命了。
  昨天晚上从光网登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后来又和秦硕闹了很久,睡着的时候他预计应该已经凌晨多了。
  要是放在平时也就算了,现在他阿父阿爸还在,会怎么想。
  蔺筱顿时不好意思起来。
  换好衣服洗漱完从房间出来。
  左伊看他从楼上下来,顿时笑道:“醒了?”
  蔺筱点头:“阿爸不好意思啊,昨天晚上睡太晚了,今天早上醒不过来了。”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现在又是假期,多睡一会儿有什么关系,饿了吧,陛下和阿父出去了,虽然是放假,但军区有留守的战士在,他们得去慰问,一时半刻回不来。”
  “我知道了阿爸。”
  左伊摸摸他的头:“筱筱,阿爸想问问你和陛下想早点要崽崽吗?”
  现如今技术发达,男人和男人结合也可以诞下自己的孩子,只不过是需要育儿仓。
  左伊这么问其实也不是真的想要问崽崽的事情。
  只不过他想问的事情,总归要有个引子。
  突然听见左伊这样问,蔺筱愣了下笑道:“阿爸,现在要崽崽会不会太早了?”
  他感觉自己刚和秦硕在一起没多久,已经从催婚到催生了吗?
  “阿爸也觉得有点早,你现在还小,可以晚一些早要,还有就是你和陛下也要适当节制一些,你们日子还长,不要太贪恋这种事情,你身体要紧。”
  意识到左伊在说什么,蔺筱面颊一热:“阿爸你误会了,我们还没有,还没有做到最后呢。”
  说到最后,蔺筱的声音不自觉变得很小。
  左伊愣了下,随后笑道:“这样啊,那是阿爸误会了,不过刚刚和你说过的话你也要记得。”
  “我知道了。”
  看着小儿子一脸乖巧的样子,左伊心里软得不成样子,伸手摸了他脑袋:“阿爸去给你盛饭,刚刚你三哥还想问你要不要跟他出去玩,这会儿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刚说完,战止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筱筱你醒了,一会跟三哥去光影吗,有新片上映,听说还是和战甲师相关的。”
  “真的吗,我去。”
  蔺筱闻言立刻来了兴趣。
  战止见他答应立刻高兴地笑道:“我就知道你感兴趣,二哥还说你不会答应,说你放假只想和陛下腻歪在一起,我就知道我们筱筱不会忘记三哥的。”
  蔺筱心虚地笑笑,关键眼下秦硕不在不是吗。
  趁着蔺筱吃饭的间隙,战止预订了两张票。
  等蔺筱吃完饭换好衣服便和战止一起出门去看光影。
  他们到达商场时,库里已经在等他们了。
  看到蔺筱,库里笑着打招呼:“筱筱弟弟,万寿节快乐呀。”
  “筱筱也快乐。”
  “怎么就你自己,库安呢?”
  战止问道。
  库里一撇嘴:“和男朋友出去了。”
  战止闻言顿时笑起来:“伤心了吧,你妹妹有了对象就不要你这个哥哥了,还得是我们筱筱,你羡慕去吧。”
  库里看他一脸嘚瑟,嫌弃的道:“你别得意,等筱筱有对象也把你丢下,看你到时候怎么哭。”
  “不会的,我们筱筱绝对不会丢下三哥的对吧?”
  蔺筱低头看着手上的票根:“三哥时间快到了,我们赶紧进去吧。”
  别再继续这个危险话题了。
  他不保证有一天会不会丢下战止。
  只希望到时候他三哥不要哭得太大声。
  库里笑着拍拍战止的肩膀,小声道:“有没有发现,刚刚筱筱逃避了你的问题。”
  战止立刻不爽地横了他一眼:“你别幸灾乐祸。”
  库里嘿嘿一笑,贱兮兮的。
  三人入场前还买了爆米花。
  进去后,影院内的人已经坐了不少。
  他们刚坐下不久,就见一个长相有些可爱的男生跑过来,拍了下战止的肩膀:“我给你发消息你不是不出来吗?”
  蔺筱抬眸看向站在他们身后的男生,对方看向战止的眼神颇为幽怨。
  库里朝他偷偷眨了眨眼睛。
  看到来人,战止先是愣了下,随后略有不耐烦地道:“我没说不出来啊,我只是说现在没时间。”
  “你就是不想和我出来呗,有什么不能直接说的。”男生说完对上蔺筱的目光,然后愣了下,看向战止,“他是谁?”
  “这是我弟弟,你不要闹了,马上就要开场了你赶紧回去坐好。”
  男生在听说蔺筱是战止弟弟后,态度立刻变了:“你好弟弟,我是冉星,你哥哥的追求者,很高兴见到你。”
  蔺筱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直接,愣了下,回过神连忙和对方握了手。
  收到回应,冉星心满意足地离开。
  等他走后库里笑了一声同蔺筱道:“你哥哥魅力大吧。”
  战止拍了库里一下:“少说废话,别教坏我的弟弟。”
  “这怎么能教坏,我不说,等小弟入学难道他就不知道了吗,冉星可从来没掩饰过对你的兴趣,我们就等着看你什么时候从了他。”
  “你们死了这条心吧。”
  战止说得很笃定。
  蔺筱却突然问道:“三哥你不喜欢他吗?”
  他还挺喜欢冉星这样直白大胆的性格的。
  突然被自己弟弟这样问,战止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也说不上喜不喜欢,我现在没想那么多。”
  蔺筱看着故作自然的战止,只觉得他三哥真是单纯得可爱:“三哥你其实可以想一想,你悄悄找个对象的话,家里就剩下二哥自己了,你想想是不是挺爽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


第87章 猫猫熊的入学。
  听见蔺筱这句话, 坐在战止身侧的库里下意识看向笑容乖巧的少年,眼里满是震惊。
  他完全没有想到,看起来乖巧心善的蔺筱,竟然还有这样腹黑的一面。
  再看因为这句话眼睛顿时亮起来的战止。
  忽然觉得他们斯图尔特家最单纯的可能就是他身边这位好友了。
  原本还觉得自己智者不坠入爱河的战止闻言立刻觉得他小弟说得很有道理。
  大哥有了对象, 他再有了对象, 那就只剩下战辛光棍一个。
  光是想想他都觉得挺爽的。
  到时战辛肯定会大吃一惊, 然后被阿爸以他和大哥为例子批评教育一下。
  看来找个对象也没什么不好的。
  “筱筱你说得有道理, 我会考虑一下的。”
  “你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就答应冉星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