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0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确定吃饱了吗?”卫明华感觉董云柔根本没吃几口,这能吃饱才奇怪吧。
  董云柔当然没饱,在娱乐圈多数女明星都是处在节食挨饿的状态,自己虽没有那么夸张,但也是严格控制自己的体重,她知道自己什么体重上镜最好看,就一直控制在这个体重,尽量不要有太大波动。娱乐圈对女演员的身材要求,有着苛刻的要求,只要胖了就会被人抓住大做文章。特别是之后要去剧组试戏,董云柔更不允许自己身材有不完美的地方。
  董云柔不回答,只是看着卫明华吃,偏偏卫明华吃得又特别香,简直就是现场版的吃播。董云柔挺理解为何最近特别多吃播,大概是因为自己不能吃,就只能看着别人吃,以达到心里的满足。
  董云柔看着卫明华一个人把分量不算少的饭菜全吃光了,心想,还真是够能吃的。董云柔看了一下卫明华的身材,纤细匀称,倒也不差,不过和她的饭量,似乎不成正比。
  “你都是吃这么多吗?”董云柔问道,吃这么多,身材还这么瘦,不科学。
  “其实我还可以继续吃的,不过姐姐总和我说晚上吃太饱不好,让我少吃一些,所以我晚上就只吃到七分饱。”吃到七分饱,卫明华总觉得不够满足,私下还会偷偷吃些小零食的。
  这才七分饱,果然是个饭桶。不过这饭桶吃不胖的体质,让董云柔有点羡慕嫉妒了。
  “你成年了吗?”董云柔反问道。
  “你不是看了身份证了么?”卫明华不解的反问道,自己身份证上不是写得清清楚楚了么?
  “那怎么还总把姐姐挂在嘴边,你该不是有恋姐情结吧?”董云柔觉得卫明华把姐姐挂在嘴边有点烦人,特别是她竟然觉得她姐姐比自己好看的情况下。
  “我就恋姐,不行吗?”卫明华很理直气壮的承认道。
  “我希望我请的是心智健全的助理,而不是心智不健全的巨婴。”董云柔冷哼说道。
  卫明华心想,可拉倒吧,说得这个助理有多高大上似的,压根就是请个听她使唤的保姆罢了。
  “我今天做得不好吗?”卫明华问道,屋子打扫得多干净整齐,饭菜做得多可口美味,自己爱姐姐,并没有影响到的工作,哪里就心智不健全呢?
  “姑且能凑合吧,等你这些收拾完,就可以下班了,明天七点半必须到这里,并叫我起床,这是我家的备用钥匙。”董云柔把自家的备用钥匙给了卫明华。
  “哦。”卫明华接过董云柔家的备用钥匙,加快收拾碗筷的速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下班了。
  次日,卫明华早早就起床了,吃过自己做的早餐,准时在七点半来到董云柔家。董云柔果然还在房间睡觉,卫明华从七点半叫到快八点,这个女人才被她从床上叫醒,真是严重的起床困难户。
  卫明华看着董云柔把衣柜的衣服一套套的拿出来,然后摆得满床都是,换了一套又一套。不过在卫明华看来,董云柔穿啥都没太大差别。
  起床和挑衣服花了不少时间,出门就显得非常匆忙。作为的助理的卫明华又充当上了司机,给董云柔开车,不过卫明华没意思告诉董云柔,自己驾照考了好几次才考下来的,车技不太好。
  卫明华看着副驾驶座上,正抓紧时间给自己化妆的董云柔,心里感觉这人和自己一样不靠谱,只不过不靠谱的方向不一致而已。
  在达到目的地后,卫明华在停车场,倒车倒了许久,依旧没能把车停好。
  “你不会倒车入库?”董云柔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
  “我不经常开车……”卫明华不好意思的说道,她已经尽力想把车停在长方形的车位内,大概是数学不太好缘故,这个长方形的几何图形对自己来说实在有点难。
  “不会,你倒是一开始就说啊,算了,别倒了,就这样吧。”一辆车占了两个车位,指定要被人骂,可是董云柔实在没时间了,因为马上要迟到了。
  不过,她们没有迟到,因为来试戏的人特别多,特别是董云柔要演的那个角色,前面还排了好几个。
  卫明华发现自己预感果然是正确,她的雇主和自己一样,其实混得也不怎么样。作为演员,自己压根就不认识,说明没什么知名度,不是新人,已经出道很多年了,说明这些年事业一事无成。一个角色,需要和那么人争,还不知道能不能争取到。卫明华只跟着董云柔一天,就已经感受到了董云柔事业处境的艰难了。


第87章
  剧本是临时给的,让大家临场发挥。董云柔庆幸自己这几天认真研究过原版小说,研究过自己要演的玉姬,她要试的这场戏,正好是玉姬这个角色的重头戏,剧本对原著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董云柔不是天赋型演员,刚开始出道的时候演技时好时坏,这么多年摸爬滚打,倒也有些演技,但是和真正的天赋型演员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董云柔知道自己的机会不多了,空有美貌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优势会越来越不明显,她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演好自己现在能争取到的角色。所以,玉姬这个角色,她分外用心。
  卫明华还是第一次看到董云柔演戏,还是有些意外的,原来她不单单只是一个好看的花瓶,演得其实还挺好的。
  其他人试戏都回去等消息了,董云柔一直没有回去,一直在等结果。
  卫明华能感觉到董云柔真的非常非常想要这个角色,看着焦虑等待结果的董云柔,竟也真心希望董云柔能得到她想要的角色。
  剧组试戏完大部分重要的角色,眼见着要收工了,董云柔便想进去询问导演和制片人结果。
  在门口的时候,董云柔便听到里面导演和制片人正在讨论玉姬的人选。
  “玉姬的话,我比较中意董云柔。”总导演刘谨对制片人李鑫提议道。
  李鑫本来也挺中意董云柔来演玉姬的,只是刚才助理提醒自己说,董云柔和霍怜心虽然是同班同学,但是两人的关系似乎并不太好。霍怜心毕竟是一号女主,咖位又大,话语权也大,霍怜心才是这部剧最关键的角色,她配不配合,直接关系到整部剧能不能尽快的顺利拍摄完成,所以没必要为女三的角色去得罪霍怜心,何况霍怜心背后还有他们得罪不起的高翰,所以李鑫不想冒这个险。
  “我觉得王淑云更合适一些。”李鑫只能违心的提议了另一个试戏的女演员,毕竟只是个女三,差点就差点吧,稳住女主才是最关键的。
  “可我觉得董云柔不管形象还是演技,都更适合角色……”刘谨对刚才董云柔试的戏还是挺满意的,所以还不愿意放弃争取最适合的女三角色。
  “刘导,我也觉得王淑云表现也不比董云柔差多少,霍怜心和董云柔不太对付……”副导演王永强也乘机给董云柔下绊子。
  刘谨意会,霍怜心是投资商指定的,谁都换,唯独女主不能换,将不能换,那只能换小兵,只是有些可惜了,不然他觉得玉姬这角色让董云柔来演应该会挺出彩的。
  “那行,云姬的角色就定王淑云吧。”刘谨妥协道。
  跟在董云柔身边的卫明华显然也听到了里面的谈话,觉得董云柔有点惨,如果是技不如人也就算了,偏偏已经被导演的相中了,却因为和女主不和被刷下来。
  卫明华偷偷瞄了一眼董云柔,想从董云柔脸上看出点端倪,毕竟她是那么想要这个角色,心里应该会挺难过的吧。
  本来要敲门进去的董云柔听到里面的谈话,把手缩了回来,自嘲的笑了笑,社会有时候就是这么现实。能怎么办,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
  董云柔转身而走,卫明华赶紧跟上。
  董云柔因为心情不大好,走得很急,卫明华小跑才能追上董云柔。
  回去的路上,董云柔自己开车,只是一路上,董云柔都是一言不发。
  “你没事吧?”卫明华还是忍不住关心的问道,毕竟是给自己提供工作雇主,自己理应关心一下她。
  “没事。”董云柔语气平淡回道。
  卫明华心想,明明就非常不开心,还口是心非。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