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77)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我知道你家很有钱,不过都是你父母的钱,你还没工作,不能让你来付钱,以后等你工作了。”卫明溪语气温柔却又坚定的说道。
  “可是...…”容羽歌觉得自己家没别的,就是钱多,她就想给卫明溪花钱。
  “放心吧,一顿饭还吃不垮我。”卫明溪笑着说道,其实她有自己的私心,其实她想告诉容羽歌,如果花家里的钱,就意味着她要听家里人的话。高雅祯对自己没好感不说,也肯定不会乐意看到容羽歌和年长的自己在一起。如果有一天,高雅祯让容羽歌和自己分开的话,她希望容羽歌不会因为物质和经济的原因受制于家中。不过此时卫明溪却没有把心中的想法说出来,她不知道如果有这么一天,容羽歌会做怎样的选择,卫明溪还是希望这一天迟一些到来,不想容羽歌这么早就面对现实可能存在的压力。如果结果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卫明溪希望自己尽可能的给容羽歌一个美好,不会后悔的初恋。
  “那好吧,现在你养我,等我以后自己赚钱了,我养你。”容羽歌妥协道,心中并不意外,毕竟卫明溪本来那么正派的女人。
  卫明溪含笑点头同意。
  “那以后,我赚钱如果比你多,你不能因为我赚得比你多,又愿意给你花钱,你又跟我见外,要和我AA,不让我养。”容羽歌觉得自己以后赚钱肯定比卫明溪多,就怕卫明溪到时候又不让自己养她。如果卫明溪不花自己的钱的话,容羽歌觉得自己赚钱都没动力。
  “只要是你自己赚的,而且没有太夸张的话。”卫明溪在这两个前提下答应容羽歌。
  “怎么才算不夸张呢?”容羽歌问道,卫明溪定这个条件,就是截住自己给卫明溪多花钱的可能,自己的标准和卫明溪的标准之间肯定会有很差的差别。
  “等生活在一起一定时间之后,便会知道对方的需要,知道相应的尺度在哪。”卫明溪笑着说道。
  容羽歌马上就被卫明溪说服了,开始向往和卫明溪在一起的生活,甚至有点想去上班赚钱养卫明溪了。不过还是先等校外的房子找好之后,以及和卫明溪感情稳定后,这一段时间就先让卫明溪先养着。她也喜欢让卫明溪养着的感觉,好像自己是卫明溪的小娇妻,卫明溪负责养家糊口,自己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了。
  从电影院出来,手握着手,手心容易出汗,有些黏腻,于是容羽歌改成挽住卫明溪的手臂一起去逛超市。
  卫明溪推车,容羽歌负责挑选商品,容羽歌每拿一起一件物品,都会问一遍卫明溪喜不喜欢。
  “羽歌,你喜欢就买,不用考虑我。”卫明溪含笑说道。
  “不要,我就是要问你,这样我才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容羽歌固执的说道,一起购物,是了解对方喜好最好的方式之一。
  卫明溪听着容羽歌的话,心中有些感动,她发现自己这些细节并没有做得比容羽歌更好。于是之后的购物,卫明溪也会问容羽歌同样的问题,把容羽歌的喜欢和不喜欢默默记在心里。
  这次超市,她们逛得格外的久,等逛完,购物车已经堆得满满的,主要是容羽歌坚持要买,就格外没节制。
  还是卫明溪付账,只是东西太多了,装了整整四个袋子,两人的手都提得满满的。她们都争着要拿更重的袋子。
  “卫明溪,我力气比你大对吧?让更擅长的人做更擅长事不好吗?逞强不好,你也不希望我以后在别的不擅长的地方逞强,对不对?”容羽歌和卫明溪讲起了道理,她知道卫明溪是个讲道理的人,只要能说服她,她就会妥协。
  卫明溪词穷,话是没错,不过她觉得自己年长,应该承担多一些照顾者的身份。
  “你要是觉得这样不好,等回去,你主动抱抱我,亲亲我。”容羽歌向卫明溪主动讨要起爱的奖励,没有什么比这个奖励更让值得她开心了。
  卫明溪最终执拗不过容羽歌,妥协了。


第65章
  因为东西太多,容羽歌打消坐公交回去的念头,选择打车回去。
  “把手递给我。”刚回到宿舍,两人都放下手中的购物袋,洗了手之后,卫明溪便让容羽歌把手伸过来。
  校门口到卫明溪宿舍,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提着这么两大袋的东西,应该很勒手。
  容羽歌马上明白卫明溪的用意,非常配合的把刚洗完还来不及涂护手霜的手递给卫明溪。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原本娇嫩的掌心被勒得通红通红的,有些心疼的替容羽歌的手掌轻轻的揉捏着。卫明溪觉得容羽歌的手也好看,又细又长,嫩得跟水豆腐似的,比自己的手指微微有肉一些,也更柔软娇嫩一些。
  容羽歌感觉被卫明溪揉捏的部位,十分舒服,能被卫明溪这般怜惜着,觉得自己就是去工地搬砖都甘之如饴。
  “下次别买这么多了,就我们两个人,用完和吃完都要很久。缺什么,我们多去几次就行了。”卫明溪轻声说道。
  “下次都听你的。”容羽歌乖巧的说道,因为这是自己和卫明溪第一次逛超市,什么都想知道,什么都想买,下次自己一定会节制自己不要买太多。其实,她觉得买多了也很好,可以享受卫明溪揉手的待遇,为此,她恨不得每次都买一大堆东西提回来。不过卫明溪不喜欢她这样,那就算了,她很愿意听卫明溪的话。对于其他人,容羽歌觉得自己算是特别有脾气的人,可她在卫明溪面前,就好像软成一颗棉花糖,自然而然的想臣服和顺从于卫明溪,任卫明溪搓圆捏扁,只要卫明溪接纳她,容羽歌觉得自己甚至可以为她变得毫无原则和底线。
  从小被高雅祯宠爱,再加上高雅祯强势的潜移默化下,容羽歌从小到大就没受过什么委屈,是不可能迁就别人,卫明溪是唯一的例外。
  “好些了吗?”替容羽歌两只手都揉了许久,勒痕彻底不见之后,卫明溪轻声问道。
  “手是好了,就还想让你再揉一揉。”容羽歌如实说道。
  卫明溪浅浅笑了一下,继续替容羽歌揉手。
  “你去换一下衣服,我收拾一下这些东西。”又揉了好一会儿之后,卫明溪对容羽歌轻声说道,只是在放开之前,卫明溪低头蜻蜓点水似的轻轻的亲了一下容羽歌的手背。
  卫明溪这样不带任何杂质,只是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小的亲密举动,却触动了容羽歌灵魂最深处,最柔软的一个部位,让容羽歌感觉温馨又无比甜蜜。
  “嗯。”容羽歌变得更加乖巧听话的去换睡裙了。
  这期间,卫明溪把四大袋的东西,按种类,分别一一整齐有规律的摆放。
  容羽歌换好衣服,看着卫明溪有些强迫症的摆放物品,规律整齐,她有些调皮的故意把东西摆放顺序打乱了。
  卫明溪看着故意捣蛋的容羽歌,宠溺又无奈的笑了一下,然后把被容羽歌打乱物品重新摆放整齐。
  “我就想这么放!”容羽歌任性的再次把位置打乱,坚持道。
  “那......好吧。”卫明溪看着容羽歌胡乱摆放后并不规律的物品,忍住再次去纠正的冲动,勉为其难的妥协道。心想小孩子就暂且哄着吧,等她没看到的时候,再偷偷换回来。
  容羽歌对东西怎么放,完全不在乎,她只是喜欢卫明溪为自己打破常规的感觉,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舒爽了。
  卫明溪见容羽歌笑得像恶作剧得逞的小朋友,卫明溪也不禁跟着容羽歌笑了。她觉得容羽歌只是在吸引自己对她的注意,以及得到自己对她破例的特殊感。
  已经达到目的的容羽歌之后就没有继续捣蛋,让卫明溪继续把东西摆放的整整齐齐的,自己故意打乱的那几个除外。
  四大袋的商品都摆放整齐之后,卫明溪也去浴室换睡衣。
  换好睡衣出来的卫明溪,打算洗一些刚买的车厘子和草莓给容羽歌吃。
  在卫明溪洗水果的功夫,容羽歌又从卫明溪身后抱住了卫明溪,像极了一只无尾熊,卫明溪是她唯一的那棵树。
  “我洗水果呢。”被容羽歌从身后抱住的卫明溪觉得容羽歌还挺黏人的,跟麦芽糖似的。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