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26)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已经被卫明溪此刻的温吞柔情折磨的心神荡漾,更渴望着卫明溪的爱抚和与卫明溪肌肤相亲,山雨相逢。
  容羽歌也想看看自己垂涎已久的卫明溪,伸手去解开卫明溪的睡衣,可因心切难待,最下面的一颗钮扣还是半遮半掩的扣住了那一抹秀美的山色,容羽歌便干脆略有些粗鲁的一扯,卫明溪的睡衣直接扯开。容羽歌看着眼前初春翠叶下的拥雪成峰,一阵暖流拂过,红唇含住了那两点用力舔吸。
  保守的卫明溪还没来得及未自己春色尽露害羞,却已城池大陷。卫明溪感觉自己的身体也滚烫着欲要融化掉一般,山下的雪水淙淙流出,流进这个迷人的春天,欲要和另外一湖春水交汇融合。
  卫明溪没忘记自己是要拆礼物的人,可不能本末倒置。卫明溪的手有些微颤的覆上眼前的少女,少女肤若凝脂,柔嫩酥软,苞蕊嫣红,丛中欲要飞出一双燕儿钻进卫明溪心里衔泥筑巢。
  “芷儿……”容羽歌感觉到自己早渴望已久的指尖滑过自己的肌肤,早已经化掉的容羽歌,此刻更融成一滩春水,更加强烈动情的渴望着卫明溪对自己施予的一切,想要得更多一些,于是身体更是不由自主的贴着卫明溪磨蹭,以缓解身体的那强烈的饥渴感。
  卫明溪被身下这妖精磨的差点软化一般,手覆上容羽歌的腰肢轻轻揉捏,又埋头亲吻腹间那一窝娇嫩暗香。
  “芷儿……我想要你……”容羽歌所有思绪在卫明溪含住饱满的瞬间飘远而去,那一刻犹如梦中,身体都要浮起来了一般,身体颤抖着莹莹白光,全身心的贴送到身上的爱人唇瓣中。
  “别急……”卫明溪低头看着眼前早已经十分难耐的容羽歌,握住容羽歌的双手,心中爱意更加缠绵。认真做过功课的她,知道第一次疼痛因人而异,情动的状态也决定了身体会不会太遭罪,她希望把可能的疼痛降到最低。
  容羽歌看着已久卫明溪那依旧不缓不急的温柔模样,眼中比平日清冷已然算是温热许多,对自己来说还不够炙烈,此刻容羽歌恨不得卫明溪化成岩浆,把自己熔融殆尽。可温热的卫明溪,却让她更加难耐。容羽歌只能压下身体的铺天盖地的热浪,目光盈盈,泛着微许的水花的看着卫明溪。
  卫明溪看着这样的容羽歌,心头一软,低头吻上了容羽歌的唇,那唇齿间的芳香柔腻,唇舌缠绵,微微抬起身,那玉山小缀微红,轻柔的触碰着容羽歌那早已苞蕊轻喘的露珠。似乎有一道闪电划过容羽歌的天空,划破了容羽歌的灵魂一般。
  “芷儿……”随着卫明溪指尖轻拢慢捻抹复挑,容羽歌再也克制不住了,那妩媚噬骨的声音在卫明溪的耳边泛开。
  卫明溪羞红了脸,也爱极了此刻容羽歌因为自己如妖娆绽放的样子,迷惑着自己的心智,也愿意被她从此蛊惑至死方休。
  卫明溪感觉到夹着自己双腿的那片柔软更加湿热了,她褪去了容羽歌最后那片早已湿滑不堪的阴翳。卫明溪看着容羽歌里面光滑似女童,诧异容羽歌竟然是白虎。
  “我家遗传的。”容羽歌主动为卫明溪解惑。连薰说刮了毛,好口一些,当时她还庆幸自己那里天生不长毛。
  卫明溪诧异过后,便被里面美色所迷。云烟氤氲,风光旖旎,深巷杏花,窦小含泉,花翻露蒂,妖娆似花开。
  卫明溪忍不住伸出自己手在容羽歌的花瓣上轻轻抚摸撩拨,她小心翼翼的试探抚摸着那片潮湿异常的沼泽。此处泉水泛滥,似乎沿着山涧,流落山谷,最终落在身下平坦的床单上,在上面印染着水迹。卫明溪惊于自己对容羽歌如此大的影响,却不知自己对她的影响远不止如此。她那修长的指尖,抚过花瓣,若有若无的刮弄过花蒂。
  容羽歌脚指头都因为舒服得几乎卷缩了起来,卫明溪每一次抚摸,都让早已经敏感且饥渴到极限的身体,产生强烈酥麻舒服感觉。
  做过功课,理论知识丰富的卫明溪,看着容羽歌那布满情欲桃花的脸,像吸足了妖气一般,正妖娆的绽放,勾人心魄。卫明溪想让容羽歌更舒服一些,也想让她绽放得更彻底一些。
  于是卫明溪抽回了自己手指。
  容羽歌感觉身体在卫明溪随意的拨弄下,已然不争气要攀向欲望的高峰,卫明溪的手指却突然抽离,这容羽歌失落得都快要哭了。
  就在容羽歌正泫然欲泣看向卫明溪的时候,她看到卫明溪把头埋入了自己腿间。她的卫教授,她的卫明溪,她的芷儿,看着那么禁欲清冷的人,竟然也能为自己做到这般,天啊,容羽歌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开始颤抖。
  卫明溪见容羽歌的身体反应非常大,知道她喜欢自己这么做,于是卫明溪便大胆的用舌尖,在那已经那已经越发鲜艳的花蒂上舔着。满地香雪,小巷深深酒香萦绕,轻轻舔吸,惹来满树的花儿乱颤,更加纷忙迷乱,青草抖动似是在低语诉说无尽的缠绵,舌尖轻轻嘬吸那巷口的醇香,好似从此就要醉在深巷通向深渊。
  其实毫无经验的卫明溪目前算不得口技好,但是此刻的容羽歌根本不需要她如何,只要是卫明溪,只要是她对自己做的,已然就是世上最好的春药了。花蒂在卫明溪舌尖下不断的跳动颤抖着,强烈的快感像潮水一般向容羽歌袭来。
  很快的,容羽歌感觉自己似乎被极致的快感撑破世界,撑破了自己的身体,自己身体依旧在抑制不住的颤抖,她甚抑制不住低泣了起来。
  “怎么了?”卫明溪见容羽歌低泣了起来,有些慌,担心没有经验的自己做得不对。
  “只是太舒服,太感动了。”容羽歌紧紧抱住了卫明溪。
  “傻瓜。”卫明溪轻轻为容羽歌擦拭眼角的泪眼。
  “要继续拆礼物吗?”卫明溪在容羽歌情绪稍稍平复之后,在容羽歌耳边轻声问道。
  “当然要,哪有礼物拆到一半就不拆的。卫明溪,我要成为你的女人。”容羽歌斩钉截铁的说道,自己盼这一天都不知道盼了多久了。
  “羽儿,等我会轻点,如果疼,我就先停下。”卫明溪温柔的对容羽歌说道。
  “卫明溪,我不怕疼。”容羽歌在卫明溪耳边笑着,她觉得卫明溪进去的时候,疼一些才好,这样成为卫明溪的女人的感觉会更强烈一些。她紧捏住卫明溪手心引着到自己的胸口感受着那起伏的深情,十二年,好像过了一个又一个世纪,一个又又一个轮回。终是相遇,重逢,等到了。她才不怕疼,她只怕卫明溪不喜欢自己,不要自己!
  容羽歌抓握着卫明溪的手,渐渐往下再次来到自己水源丰泽的地带,那里刚为卫明溪泄身过的地方。
  “羽歌,以后你就是我的妻子了。”卫明溪在容羽歌耳边温柔又坚定的说道,自己是个保守的人,能行周公之礼的,只能是自己的挚爱。以后,她便会把容羽歌当妻子对待。
  妻子,容羽歌感觉一怔,眼中顷刻间水雾迷蒙,浸湿了眼眶,双眸通红了起来,她有种感觉,自己等这一句话等了三生三世一般。竟比刚才到的时候,还要感动许多。
  “卫明溪,我容羽歌,现在就要成为你的妻子。”容羽歌对卫明溪也异常郑重的说道,抚摸着卫明溪的手指揉着自己的苞蕊,微微用力,娇喘声加重,一声接着一声。
  “嗯。”卫明溪轻声答应,她对那一瓣瓣花瓣亲了又亲,又轻轻的吹了吹,顷刻间林子再细雨如丝,点点滴滴。
  “羽儿。”卫明溪的右手在巷口往里探去,那里已经足够湿滑泥泞,更加小心翼翼的往前一点,再一点,停下,小心翼翼的就怕弄疼容羽歌。
  容羽歌身体确实感觉很疼,但是她喜欢这时候的疼,这让她感觉自己并不是在做梦,让她觉得自己此刻的幸福是真实的。
  “疼吗?”卫明溪见忍住疼不吭声的容羽歌,心疼的问道。
  “不疼,甜的。”容羽歌含着眼泪,笑着说道。
  容羽歌的坚定,让卫明溪心口一热,不再迟疑,手指尽根插入了那紧致的花穴中,进入之后,卫明溪手指便停了下来,待容羽歌适应。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