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9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连薰昨天陪家人刚刚度过了十八岁的生日,这意味着她已经成年,对自己的身体有完全的自主权了。之前,她答应过她妈妈,十八岁之前不和别人发生关系,如今终于可以解禁了。当下,她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江凝月,于是在成年后的第一天,连薰就迫不及待的来Q大找江凝月。
  江凝月宿舍的灯一直亮着,显然是昨夜醉酒根本没关,所以连薰才确定江凝月在宿舍,并没有回家,于是不断的敲门。
  敲了好久,也不见有人开门。连薰在想,难道不在宿舍?只是忘记关灯出门了?可她总觉得江阿姨不像是会忘记关灯的人。于是连薰不放弃的继续敲门,心想有些担心江凝月,毕竟失恋的女人,万一做些什么不理智的事。
  就在连薰开始担心的时候,江凝月才开的门。
  门一开,连薰就闻到江凝月身上满身的酒气,脸惨白的跟张白纸似的,身子一副摇摇欲醉的样子
  “天啊,你到底是喝了多少酒?”连薰心想失恋而已,至于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吗?
  江凝月没有搭理连薰,因为她身体的状态不允许,她在开门之后,感觉心口一阵恶心,抑制不住想要呕吐的欲望。
  江凝月赶紧进了卫生间,朝着马桶吐了起来,昨夜毕竟是空腹,所以吐出来的东西并不多,可江凝月感觉自己心肺都快跟着吐出来,非常难受。
  穿着高跟鞋的连薰蹲了下来,帮江凝月轻轻拍了一下背。
  “何必呢,为不喜欢自己的人这般,不值得,反正她也不知道,也不会心疼。咱们要过得比她们更好,让她们知道,她们不选咱们,是她们的损失……”连薰看着江凝月这般有些心疼的劝说道,虽然她能理解江凝月喜欢卫明溪那么久,大概确实很难放下,但真没有必要。
  “闭嘴!”江凝月有些有气无力的说道,她一点都不想听连薰说话,道理谁都懂,可并不会因为懂这些道理,就不痛苦了。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感同身受,连薰根本就不懂。
  连薰心想,忠言逆耳,她不愿意听,就算了,那自己就闭嘴好了,毕竟江阿姨现在这模样,怪惨的,自己就让让她好了。
  “还没吐完吗?”连薰见江凝月还蹲在马桶前好一会儿,既没有再吐,也没有离开,于是开口问道。
  “胃疼……有些站不起来……让缓一缓……”江凝月感觉自己身体虚脱了一半,没有力气站起来。
  “早说嘛。”连薰看着小小一团,蹲缩在地江凝月,总觉得就像一只小小可怜的兔子一般,特别惹人心疼。连薰心想自己以前经常陪容羽歌健身,抱起相较自己而言娇小的江凝月应该没问题,于是伸手公主抱抱起了江凝月。
  江凝月没想到连薰会突然抱起自己,她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般抱起过,还是被比自己小上十几岁的少女,当下羞得满脸通红。
  “你……你赶紧放开我……”江凝月马上要求连薰赶紧放开自己。
  “得了,就别逞强了。”连薰觉得老阿姨就是麻烦,明明都疼得站不起来,还逞强。
  江凝月的宿舍本来就小,长手长脚的连薰,三两步就把江凝月抱回到床上。这时候,连薰才注意到小小的吧台上摆满了好几个喝空的酒瓶。
  “这么喝法,你是不要命了吗?都一把年纪了,还这么任性!”连薰心想自己都没江阿姨这么任性,就失恋而已,难道还要殉情不成?她真觉得再伤心,也没必要自虐,没人心疼,难受的只能是她自己。
  江凝月毕竟是个三十三岁成熟的女人,被一个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小女孩如此训斥,有点挂不住脸,甚至有些羞恼。
  “关你什么事,自己乐意。”江凝月一副我死活都和你没关系的语气说道,说完又有些后悔,平日自己对人说话不会这么不客气,可是对着连薰这个死小孩,好像自己也会跟着嘴欠了起来。特别是人家似乎确实是好意。
  连薰听江凝月这么说,不大高兴,不过人家说的也没错,是自己非要往人家这里跑,非要往这里贴的,连薰越想越不开心,心想自己怎么总干这种贱兮兮的事情。以前拿热脸贴容羽歌冷屁股,现在还是一样,往上贴。不过看着江凝月气色如此不好,连薰的心又软了。
  “我现在送你去医院。”连薰说道,这女人都是老阿姨了,是要注意一下身体,免得还没等来更年期,就先折了。
  “不用了,吃些药就行了。”江凝月语气坚决的拒绝道,失恋醉酒再去医院,像什么话,这般想来,江凝月真觉得自己确实有点任性了。
  “那药在哪里?”连薰紧接着问道。
  “床头柜第二层……”江凝月还没说完,连薰就打开了床头柜的第一层。
  江凝月在连薰打开床头柜的第一层,突然想到了什么,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江凝月感觉自己要死了,因尴尬而死,大型的社死现场。
  江凝月只希望连薰能识趣一点,当作没看到,降低尴尬值。
  连薰在开了江凝月第一层的床头柜,看到了一个电动小玩具。她之前就直觉,江阿姨内里其实很骚的,一想到江阿姨会拿这个小玩具自娱自乐的,内心不自觉产生了一个念头,她好想看江阿姨玩小玩具的样子,或者自己代替小玩具陪江阿姨玩。
  连薰似乎怕江凝月还不够羞耻和尴尬一般,非但没当作没看到,还把小玩具拿出来了。
  江凝月觉得这是人之常情,她又不是卫明溪,真的清心寡欲,自己都三十三岁了,有点需求不是很正常的吗?像卫明溪那样清心寡欲的才不正常。江凝月极力想理直气壮的为自己找借口,力图减少自己内心的尴尬。可那会因为宿醉而不舒服惨白的脸,此刻还是因为羞耻而泛着红晕。
  “江阿姨,这个好玩吗?”连薰把玩着江凝月的小玩具,笑得一脸暧昧的问道。
  “还行,要不江阿姨也送你一个。”江凝月知道连薰故意这般,于是装作语气稀疏平常的说道,好似一个经过大风大浪的成熟女人。自己这把年纪,总不能被小女孩逗得面红耳赤,下不了台吧。
  “好啊,我期待江阿姨的送的小玩具。”连薰顺着江凝月的话一脸期待的说道。小玩具再好玩估计都不如真人,连薰觉得江阿姨本人肯定比小玩具好玩多了。自己正好也成年了,刚刚好。
  论对那方面的开放程度,江凝月觉得自己绝对不能低估一个混血儿,再继续这个话题,小丑只能是自己。此刻,江凝月只想直接痛死得了。
  事实上,她确实在装死了,闭上眼睛不说话,也不搭理连薰。
  相反,连薰在无意间知道江凝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之后,心情大好。她把江凝月的小玩具放回抽屉第一层之后,便从抽屉第二层找到了药箱。
  “需要吃什么药?”连薰问道。
  还吃什么药,江凝月只想吃后悔药,不该醉酒,不该开门,更不该让她去拿药。
  “江阿姨这么害羞,难道刚才的淡定都是装出来的,江阿姨不会还是处吧?”连薰见江凝月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越说越觉得自己猜测靠谱。江阿姨一直喜欢卫明溪,应该没和别人交往过,那肯定也没有任何经验,都三十几岁了,看来是真的憋坏了。
  “蒙脱石散。”江凝月羞恼的回道。


第78章
  “这个不是止泻药吗?”连薰疑惑的问道。
  “也可以作为食道、胃、十二指肠疾病引起的相关疼痛症状的辅助治疗。”她很少胃疼,家里没有准备特定胃药,只备了副作用比较小的蒙脱石散,勉强也能当作胃药来用一用。她猜应该是昨夜空腹喝了太多的酒,酒精刺激到胃粘膜,蒙脱石散有保护粘膜的作用,应该也算是对症下药,就算不管用,蒙脱石散也没什么副作用。
  连薰怕江凝月乱吃药,还特意拿手机出来百度了一下,发现还真的可以用。
  “江阿姨不愧是大学老师,知道的就是多。”连薰拍马屁说道。
  “我只是教中文,还没有博学精通医药,只是自己备的药,不得知道它们都有什么功效么?”江凝月觉得论博学和记忆力,她只服卫明溪。卫明溪只要认真看过的文字,她基本都能记住,虽然还没夸张到过目不忘,但是也已经相差不远了,想到卫明溪,江凝月此刻不仅胃疼,心还疼,整个人就更难受。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