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5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卫明溪试图找回自己理智清冷的声音,力图展露威严震慑住容羽歌,让容羽歌放开自己。
  之前她忽略了江凝月的存在,她还能让自己不要急躁,可如今情敌就摆在了自己面前,容羽歌还怎么能理智的保持不缓不急的态度。想到刚才卫明溪回答江凝月的话,她就不开心极了!
  “我只是晚辈么?”容羽歌的手轻轻撩起卫明溪一缕发丝,缭绕在指尖轻声问道。一个晚辈会这么贴着她,压着她么?如果只是晚辈的话,那卫明溪此刻脸上为什么会有些红,为什么眼里有些惊慌呢?明明,她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一个发育成熟的女人,已经具备侵略性的女人了。
  卫明溪意识到容羽歌此刻在翻刚才的旧账,正以轻柔的声音,诉说着刚才的不满,不知为何,此刻的卫明溪只觉得更加心慌。
  “你就是只是晚辈,容羽歌你放开我!”卫明溪压低音量,重申自己的立场,并命令容羽歌放开自己。
  “晚辈,会对你做这样的事吗?卫明溪,你知道,从我十三岁开始,我有那方面意识开始,你就是我性幻想对象,一个晚辈对长辈会有这样的幻想吗?”容羽歌撩起卫明溪的长发,唇贴向卫明溪的耳畔,暧昧的问道,因为两人离得太近了,容羽歌的鼻息和气息都扑到卫明溪敏感极的耳朵上,还故意往卫明溪的脖子间轻轻的吹着热气。
  这样的氛围,这样的距离,让容羽歌忍不住想要更放肆,忍不住想要把自己全部翻开让卫明溪看,让卫明溪知道自己对她的渴望和急切,让卫明溪彻底的不能把自己当一个晚辈来看待。
  卫明溪感觉耳朵一阵麻意,就连被吹着热气的脖子都起了微微的鸡皮疙瘩,卫明溪为自己起的感觉感到十分的骇然和惊恐,更因为容羽歌那尺度过大的话。这样的话,从来没有人敢对自己说,就算说了,也只会惹自己反感,可此刻容羽歌说着这些话,只是让她感到更加心慌,却没反感。
  “容羽歌,你快放开我!”卫明溪不禁提高了音量,羞恼极了。
  容羽歌发现卫明溪脖子的毛孔微微耸起,显然对自己的亲密举动,并非毫无感觉的,这个发现让容羽歌异常欣喜。容羽歌不禁看向卫明溪的脸,想观察卫明溪更多的反应,只见此刻卫明溪脸上晕染了几分红晕,眼神以及神态都有了肉眼可见的慌乱,和平时清冷自若的模样,那么不同。容羽歌更是认定卫明溪对自己是有感觉,在认定这点之后,容羽歌便忍不住的想要得寸进尺,想要得更多。
  “卫明溪,我的口水,你就吃不得么?”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的脸,指尖轻轻划过卫明溪的嘴唇,语气和刚才一样,轻柔极了。但是话里依旧传递出,对于刚才卫明溪不肯再吃自己咬过的食物的介怀。
  卫明溪才刚意识到容羽歌要做什么,容羽歌的唇就贴了上来,让卫明溪根本来不及防备,卫明溪睁大眼睛看着近在眼前的容羽歌,身体一瞬间忘记了反抗。等她感觉到容羽歌正贪婪的舔弄着自己的唇瓣,并以意图撬开自己的牙关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不行,她不能再让容羽歌继续放肆了,自己不能再纵容容羽歌!
  理智重新占据大脑的卫明溪把脸侧开了,避开了容羽歌的唇。
  “容羽歌,放开!”恢复理智和冷静的卫明溪,神色和语气都异常清冷。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眼里不再慌乱,那双眼里此刻一片清冷,清冷得让人不敢再放肆,好似刚才所有的感觉都是自己的错觉一般。容羽歌不相信,刚才的一切只是错觉,她坚信卫明溪明明对自己就有感觉,可她似乎就是不能接受自己。
  “为什么,你就不能接受我?”容羽歌眼里温度依旧炽热,和卫明溪此刻眼里的清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才成年,还未太成熟,也还未定性,你日后还有很多可能,你对我来说太小了,意味着未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又同是女人,难免会让别人觉得我是在以我年长的优势引诱年幼不懂事的你,再加上我的职业,又不能承受太多的非议。”卫明溪用着最客观的理由说服容羽歌,甚至说服自己不能越界。
  “卫明溪,你难道就那么在意身份,性别,年龄吗?如果抛除这些世俗的偏见外,我只问你,你对我可曾有那么一点点心动?”容羽歌红着眼,语气十分激动的问道。
  卫明溪看着红着眼,如同一头困兽似的容羽歌,心头突然涌现了许多不知名的情绪。她在意身份、性别、年龄吗?大概是在意的吧,不然自己怎么会一再的抗拒容羽歌的感情,其实自己是相信容羽歌对自己的喜欢是认真的。那么在意身份、性别、年龄差距的自己,又哪里值得容羽歌对自己如此着迷呢?想到自己不值得容羽歌喜欢的时候,卫明溪突然感觉很慌,卫明溪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认知会让自己如此恐慌,甚至害怕!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眼中的茫然和失措,她有些挫败的身子往外退离了几分,明明和自己说好不要着急的,但是她似乎高估了自己,对着卫明溪,她就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急切。在卫明溪这里,一点甜头,就让找不北了。此刻,容羽歌就只能力图当一个进退有度,不招人烦的追求者,虽然心里还是很难过的。她甚至觉得自己在卫明溪这里,可以承受无数次的摔倒,但凡自己还能再爬得起来,就会当成下一次的转机。就像现在,她已经在宽慰自己了,至少她已经知道卫明溪对自己的亲密举动是有感觉的。身体能接受,说明卫明溪心中多少对自己是有感觉的,只是困于世俗,不敢接纳而已。卫明溪只是有点胆小而已,卫明溪胆小没关系,以后自己来保护她。
  容羽歌不再咄咄逼人,甚至主动退离,让卫明溪松了一口,感觉又有微许的害怕,似乎是怕容羽歌看透一般,其实卫明溪也不过如此而已。
  “卫明溪,我不会放弃的。”容羽歌主动和卫明溪身体拉开了一点点距离后,不希望卫明溪戒备自己,也怕自己,再近一点,又忍不住扑上去了。
  听着容羽歌的话,卫明溪的心头闪过一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放心。更多的是一种茫然不解的感觉,容羽歌知道自己不值得,可她为什么还不放弃呢?刚才拒绝的话都说了,卫明溪此刻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她不再和容羽歌说话。因为她的内心进入了一种很混乱的状态,她脑海无数遍的重复的着容羽歌的话,除却身份、性别、年纪,自己可曾对她有过一丝动心?卫明溪不确定自己是否对容羽歌动心过,但是她确定,她不排斥容羽歌对自己喜欢,甚至所做所为。
  或许,只是自己觉得孤单了,也需要有个人陪?所以才不排斥?


第45章
  卫明溪和容羽歌留宿的第一夜一样,再次无眠了。心绪就跟打地鼠似的,打一个,冒一个,速度太快,让卫明溪措手不及。容羽歌在耳边的说的那些话,还有自己身体起得不该有的感觉,以及对于身份、性别、年龄之外对容羽歌感觉的思考,全涌向了脑海。
  容羽歌说,自己是她十三岁起的性幻想对象,这让卫明溪感觉好羞耻,自己几乎很少有这方面的想法。她的人生好像没有青春期,在心理上,似乎直接就成年了。少女时代,自己没有过少女的情怀总是诗,也没对谁产生懵懂的爱意,所有青春期少男少女所兴趣好奇的东西,她都不好奇。她不需要妈妈特意为她讲解生理课,她很早就看完好几本生物学的书,对人体构造早就十分清楚,对身体,对性也从来不觉得有什么神秘。在还未选择数学系专业作为自己日后从事的职业之前,她也曾考虑过当一名医生,只是后来打消了念头。原因是,医生会很忙,她想多一些自由支配的时间,哪怕她现在多余的时间,也只是和数学公式打交道,至少自由,可以自己主动调配。
  性、自己身体产生的感觉,两者之间似乎产生了某种共振,像是迟来的青春期,让卫明溪产生某种焦虑和躁动。这是生理感觉给她带来的焦虑,但是心灵层次上,她却更加焦虑,她清楚自己每次都在拒绝容羽歌,可每次都拒绝的没有像拒绝别人那么坚定且不留余地,这样一定会给容羽歌带来她能靠近自己的错觉。卫明溪觉得容羽歌不肯放弃里,自己有很大的责任,但是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容羽歌一再的例外,在明知不可为的情况下。像是一道,最难,最解不出的数学题。解不出的题,卫明溪可以放置的不管,反正还有时间,也没人限定她必须解出来。可是这一道题,卫明溪却不能放着不管,因为这道题带来了强烈的焦虑感,让她此刻怎么都做不到像平时那般平心静气。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