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9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连薰发现自己竟然不停在回味江凝月给自己那个吻,竟然还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她想自己不会也像容羽歌那样恋上老女人了吧?前些天她还笑容羽歌喜欢老女人,这才几天时间啊,自己也开始对老女人心动,这打脸打得未免太快了点吧?可是她想到江凝月那张古典婉约的容颜,想到江凝月身上那风骚好闻的味道,想到江凝月有情趣又闷骚的性情,再加上年轻女孩所不具备的成熟女人味,总觉得特别勾人。完了,她越想江凝月所拥有的特质,越觉得这位老阿姨其实很吸引自己。
  连薰这人一向干脆,喜欢就是喜欢,在确认自己真的被江凝月这位老阿姨吸引之后,很快的就给容羽歌打电话。
  “容,我想好了,我决定给你当冒牌女友。”连薰在容羽歌接通电话后,直接说道。
  容羽歌觉得连薰拒绝是大概率的事情,却没想到连薰这么快给自己答复,并且同意了,反倒十分意外。
  “你同意让我有些意外,原因是什么?”容羽歌好奇的问道。
  “我觉得江凝月好像不错。”连薰也不遮遮掩掩,大大方方的承认她对江凝月的兴趣。
  “你和江凝月?”容羽歌闻言,惊呆了,连薰什么时候和江凝月有接触了,竟然还对江凝月有兴趣,真是太意外了!
  “不行吗?”连薰听容羽歌那语气就跟见鬼了似的,有些不满的反问道。
  “当然好,不过我记得某人前阵子不是说了么,等我们到她们那年纪,她们都更年期了,我记得江凝月比我家卫明溪还大上一两岁。”容羽歌把这话回敬给连薰,谁让连薰这么说卫明溪的,她替卫明溪记着仇呢!谁能想得到连薰转眼间,比自己找了个年纪更大的。
  “那不是十几二十年后的事么,还远着,再说了,喜欢老女人这事,我还是向你学习的,我也体验体验一下,老女人到底有多好。”连薰有些心虚的反驳道。
  “可她还惦记着我家卫明溪,不好拿下吧。”容羽歌觉得江凝月喜欢卫明溪那么久,不是那么容易死心的,她们比她和卫明溪年龄差得还多,江凝月还心有所属,她觉得连薰比自己还不乐观。
  连薰这才意识到自己都换个人喜欢了,情敌竟然还是同一个!
  “卫明溪都被你追走了,她总不可能再守着卫明溪不放吧?”连薰觉得江阿姨应该不是这么想不开的人。
  “那你加油吧。”虽然自己已经和卫明溪在一起了,她也很信任卫明溪不会和江凝月如何,但是一想到江凝月还惦记喜欢着自己的女人,容羽歌还是很不爽的。如果连薰能拿下江凝月,让她不再惦记卫明溪,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
  于是乎,连薰和容羽歌就此达成战略同盟。
  Q大已经开学了,卫明溪不能再像暑假那么清闲的陪着容羽歌。因为数学系另一位教授生病了,正在休养中,他的课程便暂时由数学系最年轻的卫明溪来代课,加上本身的授课量,卫明溪的工作量大增,陪容羽歌的时间骤减。
  给自己放了一年假期的容羽歌,便频繁的去蹭卫明溪的数学课。虽然她听不懂卫明溪的数学课,但是她还是很喜欢上卫明溪的课,她总觉得再讲台桌前授课的卫明溪像是会发光一般,举手投足之间,都有让她着迷的魅力。她觉得那时候卫明溪并不属于她,是属于她的学生们的。可是一想到讲台之外的卫明溪是属于自己的,容羽歌就会暗自窃喜。
  容羽歌总是会在校门口外不远的地方等卫明溪下班,然后一起走路回去。
  卫明溪从学校出来,在距离校门口一百多米处的那棵树荫下,果然看到了在等自己下班的容羽歌,她不自觉的加快步伐走向容羽歌。
  容羽歌看到卫明溪瞬间,嘴角的笑意就渐浓了起来,年轻漂亮少女对心上的那一抹笑意,足以灿烂周围所有的景色。
  “等了很久吧。”刚才有工作上的事,被同事耽搁了一会儿了,让她的女孩等久了。
  “没有很久。”卫明溪已经提早就发微信和自己说了会耽搁一会儿,心里有底了,自己一点都不着急。
  “我买了菜,回去做饭。”容羽歌对卫明溪说道,自从搬出校外这几天,她们就比较少吃食堂了,不然搬出去,就没意义了。
  “还没放弃么?”卫明溪笑着问道,这几天容羽歌买菜做饭,做了两三回,都不大成功,没想到容羽歌越挫越勇,依旧没有放弃。
  本来卫明溪也想试试,她感觉自己应该能比容羽歌更适合做菜,毕竟她对调味料拿捏应该比容羽歌更精确一些,是食谱,她应该能做出中规中矩的食材出来,不至于太难吃,可容羽歌就是坚决不同意。
  “卫明溪,你的手不能用来做饭做菜,只能用来握笔或者碰我。”容羽歌很坚决的不让卫明溪下厨,她才舍不得让卫明溪这双手碰阳春水,她更期待卫明溪把她的手用在自己身上。
  “可你的手也娇贵,理应我照顾你才对。”容羽歌的话让卫明溪又是一阵脸红,不过她还是据理力争。
  “我不管,这事我就要你听我的!”容羽歌霸道的坚持道。
  容羽歌如此坚持,卫明溪只好暂时让步,心想等回家的时候,让明华教教自己,如果自己做得比羽歌好的话,到时候一对比,就知道谁更适合下厨了。
  “我有在进步!”容羽歌重申道,从一开始的难以入口,到现在已经可以入口了,并非毫无下厨天赋,她想等回家之后,再让家里的大厨教教自己。以后煮出一桌美食,应该问题不大,何况卫明溪对吃并不挑剔。
  这点,卫明溪没法否认,容羽歌的厨艺确实在进步。
  江凝月下班正准备回家,在车上她正好看到窗外的卫明溪和容羽歌,两人面对面站着,不知在说什么。她看到卫明溪,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样子,含淡淡的笑意,有些宠溺的看着容羽歌,温暖又温柔。原来,卫明溪也有不清冷的时候,原来她也会这样充满喜欢的看着一个人,可在她身边十几年的自己却从来没有见过,她的温柔和特殊全给了容羽歌。
  那一瞬间,江凝月感觉到了窒息的难受,这一幕,远比卫明溪亲口告诉自己,她喜欢容羽歌,决定和容羽歌在一起更让她难受。
  开着车的江凝月,视线渐渐有些模糊了起来,心死就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第77章
  视线越来越模糊,泪如雨下,江凝月不得不把车停在路边,趴在方向盘上哽咽痛哭了起来。十几年了,那颗心一直浸透着卫明溪三个字,早就和她的心融为一体,可如今自己却要把卫明溪三个字,硬生生从心口挖出来。只有挖出来,才能有治愈的一天,可这个过程,好似在心口撕开的一块肉,疼得江凝月撕心裂肺。
  也不知哭了多久,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直到,手机响起,江凝月才止住眼泪,收住情绪。她和父母说了今晚回家吃饭,这个点还没到家,定是父母打来关心的电话。怕声音泄露了自己刚哭过,江凝月没接电话,而是选择发微信回去。
  “今天有个回国同学约我一起吃饭,今晚就不回去了。”江凝月向父母撒了个谎后,她知道自己眼睛肯定红肿不堪,回家显然不适合,都三十几岁的人了,不应该再让父母担心,于是,她掉转了车头,把车重新开回学校,决定周末这两天,还是留在学校宿舍吧。
  回到宿舍的江凝月,没有吃晚饭,直接把自己宿舍的藏酒全都搬了出来,她现在只想好好的醉一场,她十几年的感情,对于不爱的人来说,简直一文不值,她不要再想卫明溪了,她已经属于别人了。可她又忍不住会想起卫明溪,想起卫明溪对容羽歌的温情,就像自虐,明知道会疼,还是忍不住去想,反复的扎刺。
  一个晚上,江凝月几乎把宿舍的所有的藏酒都喝完了。
  大概是昨夜空腹喝酒,醉得太厉害,第二天下午三四点,江凝月才被敲门声给惊醒,此刻她口干舌燥,头痛欲裂,恶心想吐,胃疼得厉害,门外的敲门声又跟催命似的,身心的不适让江凝月紧蹙眉头。她原想,没人开门,对方敲一会儿,就会离开,毕竟现在狼狈的状态,她不希望被别人看到。只是外面的敲门的人却不依不饶的不断敲着,让江凝月烦不胜烦,不得不艰难的从床上起来,宿醉的身体摇摇欲坠的走向门口。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