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0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好。”余子夏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
  王希文愣了一下,这女人还真的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王希文怎么有种自己只是她的踏板的感觉。
  “行吧,明天来我公司报道。”王希文既然决定了就不会反悔。
  “那签约之前,还可以替姐姐服务。”说着余子夏吻上王希文的身体,慢慢往下,钻入被子中……
  学得真快,越来越会了,还真是为达目的不惜把姿态放得很低很低的女人,王希文知道,越能牺牲自己自尊去讨好别人的人有两类,一类是讨好型人格,一类是企图心很强,很难被控制,比如卧薪尝胆的勾践。
  随着女孩的深入,王希文感觉自己的理智越来越薄,渐渐无法集中注意力,总觉得不太踏实。
  董云柔为了跟卫明华回家,特意挑了一条牛仔裤,穿得比较文艺一下,可是她打扮得再文艺,都难掩自己身上那股骚媚之气。董云柔心想,卫家二老要是不喜欢自己,自己就带卫明华一起私奔好了,想想都觉得好不现实,于是马上又沮丧了下来,越想越是不安。
  “柔柔,不要太紧张,我爸妈很好说话的,他们现在可能正在等我们回去一起吃饭。”卫明华安慰道,她知道柔柔的不安,以致到现在还迟迟出不了门。
  董云柔看天都黑了,总不能让卫家一家人真的空着肚子等自己。
  “那走吧。”董云柔心想,不就见个公公婆婆,能有什么大不了的。
  “太好了,我们走吧。”卫明华开心的说道,其实带柔柔回家,她也有点小忐忑和小害羞。
  “卫明华,你爸妈如果不喜欢我,你怎么办?”董云柔想知道卫明华的态度。
  “不会不喜欢的,他们很开明的,我姐姐喜欢那么小的容羽歌,他们也都接受了。”卫明华觉得柔柔有点杞人忧天了。
  “我说万一。”董云柔对这个答案非常不满意,继续追问道。
  “我也会和你在一起的。”当初工作的事,没听父母安排,柔柔的事,卫明华觉得自己也会自己做主的,毕竟柔柔已经是自己的女朋友了,她会负责的。
  “真乖。”董云柔听卫明华这么说,这才安心了不少,伸手捏了捏卫明华的脸说道,试图以习惯性当作缓解自己内心的紧张。
  卫明华揉了揉被捏得微疼的脸,心想,乖还被捏脸。
  董云柔和卫明华出来,发现竟然有不少狗仔蹲守在楼下,显然董云柔家的住址被泄露了出来。
  卫明华看到很多狗仔围了上来,感觉有些慌,身子不自觉往后退。
  董云柔面对这么多狗仔很淡定,伸手就去拉卫明华,把卫明华护在自己身边,动作自然。
  “你是女同性恋吗?”狗仔赶紧发问道。
  “性向这种小事,谁会在意呢?”董云柔语气非常满不在乎的说道。
  狗仔们被董云柔这般满不在乎的回答微微愣了一下,他们都做好董云柔狡辩的准备。
  “她是你的恋人吗?视频里的吻照也是真的吧?”狗仔回过神后,有继续追问。
  “你们不就是想看,那我亲一个给你们看吧。”董云柔说着,唇突然贴上了卫明华,亲了上去。
  别说是狗仔们对董云柔的操作给惊呆了,就连卫明华都惊呆了,反应过来,脸红得跟红苹果似得。
  “没事了吧,我们先走了。”董云柔态度自然大方说完,便拉着卫明华往外走。
  “你们去哪呢?”狗仔一边跟着,一边问道。
  董云柔没有马上回答,牵着卫明华往自己车走去。
  好在车停得不远,董云柔便和卫明华上车了,董云柔把头探出车窗。
  “我们去见家长,这个答案满意吗?”董云柔说完不忘给狗仔抛个媚眼后,开车离开。
  狗仔们看着扬长而去的车,总觉得董云柔算是承认自己性向和恋情了吧,可怎么感觉太过坦率和草率得不像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这料来得也太容易了吧?
  新的拥吻照,以及董云柔这三个问题回答,刚上热搜,紧接着董云柔官网官宣了和张仲导演的新电影《她》,以及@演这部剧的另一个女主的演员,同时发了个爱心。
  “我就说董云柔那么直女,怎么可能是弯,果然是为新电影炒作。”
  “不过董云柔说“谁在乎性向这种小事”的时候,我竟然觉得她好A,有点霸气,一改我对她之前的印象。”
  “还真别说,董云柔又欲又媚的脸,我竟然有点心动了,我是女的,原本对她的颜无感的。”
  “就我一个人觉得她和助理的料是真的吗?”
  “不过她会演这个题材,还挺意外的,张导的片酬出了名的低。”
  “我也觉得她是弯的,又觉得她炒作。”
  董云柔的热度依旧没降下来,评论区讨论得热火朝天,董云柔这波炒作竟然意外的圈了一波女粉,之前她的男粉缘比女粉缘好的。
  王希文看着董云柔的骚操作,捏了一把冷汗,觉得这女人是疯了,好在舆论走向,让她松了一口气。等明天自己帮她澄清,只是和大众开了个小玩笑,否认她和卫明华的关系就行。
  至于李六的账号下,一堆骂的。
  “说好的大料呢?就这?董云柔的团队也是厉害,买通你们一起炒作,看来就是一个不入流的营销号。”
  李六知道大势已去,心里狠得咬牙切齿,竟然一下子热点就被覆盖过去了,舆论倒向完全被控制了。
  这时候,李六底下的人把卫明华底细给挖了出来。
  父母都是著名大学的教授,姐姐是卫明溪。卫明溪?不就是去年也挂在热搜上好几天,全网吃瓜的卫明溪?李六有些兴奋,就这个瓜,有点意思。
  就在这时候,李六接到王希文电话。
  “忙了这么久,辛苦了李先生了。”王希文知道李六肯定盯着董云柔很久了。
  “不愧是金牌经纪人,这波操作,简直可以当成圈内经典公关案例,不过卫明华和卫明溪是亲姐妹,怎么也值一个热搜吧。”李六心里虽然郁闷,还是挺服王希文的公关能力。
  “卫明溪上了热搜,我家老板也会跟着上,你怕不是忘了我家老板的背景,得罪她,你吃得消吗?据我所知,去年卫明溪被全网黑,高总为了拆散她们搞的,如今时过境迁,我想高总不会乐意看到她的宝贝女儿被拿出来娱乐吧?”王希文含笑问道。
  李六还真不得不忌惮几分,容羽歌背后站着两大财团,确实得罪不起。
  “王大经纪是来警告我的吗?”李六一想到白忙活那么久,心里就很憋屈且不甘心。
  “李先生忙了这么久,也是辛苦了,方便给个账号,一点辛苦费,希望您以后不要再如此辛苦的盯着我家艺人私生活看,多关注他们的工作。”王希文知道,如果不给点好处,就怕这苍蝇费尽心思无果会不甘心,还盯着董云柔以及自家的其他艺人。虽然她也不是善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给点封口费,就当打发乞丐了。
  几分钟后,李六就收到了一笔钱。心想王希文在娱乐圈能混得开,不是没有道理的。收了钱的李六心里舒坦了不少,虽然没达到预期,但是总算没有白辛苦一场。
  自此,李六不再盯梢王希文手下的艺人。


第178章
  “柔柔,下次别这样了。”卫明华在副驾驶座上,脸还红着,小小声的说道。
  “怎样?”开车的董云柔明知故问。
  “人太多了,还会被拍照……”还会上传到网上,弄得好多人都知道,全是不认识的人,想想卫明华都觉得非常害羞。
  “越否认,他们就越没完没了,干脆承认好了,免得以后躲躲藏藏。”董云柔觉得也很奇妙,她并不觉得自己对小花的感情有多么浓烈刻骨,但是就是觉得自己和她会在一起非常长久的时间。既然是长久的恋爱,日后还要防着这些狗仔,董云柔想想就会觉得很厌烦,直接认了,免得这群狗仔在缠着不放。
  “会不会对你工作上影响不好?”说实话,柔柔向所有人承认自己和她的关系,刨除害羞的原因,其实自己心中更多的是开心,不过也更担心给柔柔带来不好影响。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