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6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我现在在XX咖啡厅。”卫明溪如实回答道。
  容羽歌知道这家咖啡厅,就在高氏集团附近,难道妈妈找卫明溪了,容羽歌一颗心都吊悬了起来。
  “是不是我妈找你了?”容羽歌紧张的问道。
  “等我回去,再细说。”卫明溪没有否认,不过一时半刻也说不清楚。
  “你在咖啡厅等我,我马上去接你。”容羽歌此刻内心万分不安,迫不及待想要见卫明溪。
  “我打车回去就行了。”卫明溪觉得自己打车回去更方便一些。
  “我去接你。”此刻容羽歌只想亲自去接卫明溪,似乎这样才放心。
  “那我在咖啡厅等你,你开车小心点。”卫明溪见容羽歌如此坚持,也就没有再坚持,只是不放心的叮嘱容羽歌小心开车。
  “嗯。”容羽歌回复完便快步走向停车场。
  卫明溪拿起刚才那对夫妻为自己点的咖啡,却一口都还没来得及喝的咖啡。咖啡有些冷了,入口之后却依旧满溢着属于咖啡的醇香,非常苦涩,细品之后却是甜的,和好茶一样回甘。很显然这是顶级的咖啡,卫明溪暗暗想到。卫明溪希望自己和容羽歌的感情,过程和结果能像这杯咖啡,苦涩之后,却能回甘持久。
  二十分钟之后,容羽歌来到咖啡厅。
  咖啡厅已经开始正常营业,陆续有些人了。容羽歌问过服务员之后,马上在服务员指向的位置找到了卫明溪,此时位置上只有卫明溪,约卫明溪来的人似乎早已经离开。
  “是我妈对不对?”容羽歌紧张的问道。
  “要不要来杯咖啡?”卫明溪觉得这家咖啡还是很不错的,既然来都来了,不妨也来一杯。
  容羽歌摇头,此刻她哪有闲情逸致喝咖啡,她只关心妈妈对卫明溪说了什么。
  “羽歌,不用太紧张,没事的。”卫明溪沉稳平静的看着容羽歌眼睛说道。
  或许卫明溪的眼神过于沉稳,似乎有种安定人心的能量,让容羽歌着急焦虑的心得到了安抚,容羽歌坐到卫明溪的对面。
  卫明溪招来服务员给容羽歌点了一杯咖啡。
  容羽歌这时候才察觉,卫明溪还有喝咖啡的闲情逸致,或许情况不太坏。
  “我妈和你说了什么?”容羽歌还是忍不住问道。
  “她让我离开你,我拒绝了。”卫明溪轻描淡述的用一句话概括了全部。
  “你真没有被她动摇?”容羽歌担心的问道。
  “没有。”卫明溪含笑摇头。
  容羽歌见卫明溪的态度不像骗自己,心口一颗大石落地,转念一想到她妈妈的性格,大石又提到心口。
  “我妈妈没有为难你,或者威胁你吗?”容羽歌问道。
  “暂时还没有。”之后只能静观其变,等着接招就好,卫明溪知道高雅祯这一关必然难过,但是她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容羽歌知道暂时没有不代表之后没有,容羽歌还是不安。
  “你去了公司,情况如何?”卫明溪亦关心的问容羽歌那边的情况。
  “公司目前也是一切如常。”容羽歌说道,她根本不在意自己这边的问题。
  卫明溪听容羽歌这么说,感觉自己的猜测应该是对的,高雅祯舍不得为难自己的亲生女儿,想到容羽歌会没事,卫明溪才放心。
  “明天,还去你家吗?”容羽歌问道,明天周六了,按他们原本的计划,卫明溪会带自己回家见她的父母,却没想到她和卫明溪的恋情反倒被自己的父母先知道了。其实只要看卫明溪是否还愿意带自己回家,就可以判断卫明溪到底有没有退缩。
  “你还愿意来吗?”卫明溪轻声问道。
  “当然。”容羽歌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我也还想带你回家见我的父母。”卫明溪看着容羽歌说道。
  容羽歌听着卫明溪的回答,知道卫明溪真的没有退缩,心口灼热似沸腾的水,这才彻底心安了下来。
  晚上七点,卫延之和何漱玉正在吃晚饭,突然接到电话。
  “嫂子,你快看热搜,明溪上了热搜了。”江玉轻无意间看到后,马上给何漱玉打电话。
  “热搜?为什么上热搜?”大女儿一向低调,又不是什么名人,怎么就突然上热搜了,而且玉轻的语气听着很不对劲。
  “你看就知道了。”也才刚知道这条热搜的江玉轻也不知道怎么说。
  本来不太上网的何漱玉不得不为女儿,下了某APP,果然在热搜第一条看到关于大女儿的信息,脸色大变,赶紧让一旁的丈夫一起看。
  卫延之看完,脸色也变了。虽然已知道女儿的性向,也知道女儿和小很多岁女人在交往,可却没想到交往对象却这么小,卫延之有些懵了,他一向优秀的女儿,怎么会这么不靠谱的找一个刚满十八岁的少女谈恋爱。
  “不行,延之,我们赶紧得找人帮忙,把热搜撤下来。”何漱玉说道,虽说同性恋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毕竟对方太小了,又弄得全国皆知,对明溪的影响肯定不好。
  卫延之这才反应过来,影响肯定是不好,热搜必须马上撤下来,于是给最有可能帮忙的人打电话。
  没想到打了无数通的电话,用尽了他这辈子所有的人脉,对方最后都告诉他,没有能力撤下来,他们都告知他,他的女儿应该是惹到不能惹的人物。
  晚上吃过饭,连薰正在玩着手机,等江凝月洗澡出来。开了某APP的时候,便看到热搜头条,竟然写着Q大数学系女教授竟然是同性恋,同性恋人是刚满十八岁的少女。
  连薰弹坐了起来,卫明溪和容羽歌竟然上了热搜,这热搜突然上得十分蹊跷。
  “怎么了?”刚洗完澡出来的江凝月看到连薰一脸见鬼的模样,便开口问道。
  “你看。”连薰把手机递给江凝月。
  江凝月看完,脸色凝重了起来。
  “热搜上得很奇怪,卫明溪和容羽歌都没有出名到可以上热搜。”连薰说道。
  “应该是高雅祯。”江凝月说完,赶紧给她哥打电话。
  “哥,有办法把热搜撤下来?”江凝月问道。
  “大姐刚才就问过我了,花钱撤不下来,卫明溪是得罪了什么厉害人吗?”江东流问道。
  “她交往的对象是高雅祯的女儿。”江凝月如实回答道。
  “高氏集团的高雅祯?”江东流不确定的问道。
  “嗯。”江凝月语气凝重的回答道。
  “那完了。”高氏集团的高雅祯,那真的没有办法了。


第144章
  “卫明溪,就买一篮水果去,真的可以吗?”容羽歌不放心的又问了一遍,就带一篮水果去卫家,容羽歌总觉得太寒酸了,显得自己不够重视。
  “够了,真的。”卫明溪伸手拉容羽歌,让她坐回自己的身边。容羽歌自咖啡厅回来,在确定明天跟自己回卫家之后,一晚上都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卫明溪舍不得容羽歌这么紧张不安。其实自从说要带她回家,容羽歌就一直很紧张在意,只是突然被高雅祯发现她们的恋情,中断了容羽歌跟自己回家的紧张情绪,如今见面在即,容羽歌现在的紧张比起之前过之而不及,处处细节,都分外在意。
  “你说我明天背哪个包好?”衣服、鞋、礼品都好不容易选定了,容羽歌想起包还没选,于是屁股还没坐热,又要起身去折腾。
  “这些都不重要,对我,对我父母来说,你去就是最重要的。”卫明溪抱紧容羽歌,不让容羽歌起身。
  容羽歌这颗陀螺,被卫明溪抱住之后才停了下来。
  “卫明溪,我还是担心他们会觉得我小你太多了,不信任我。”不管卫明溪怎么安慰,容羽歌这份担忧始终还是无法解除。
  “你我年龄相差过大,是无法改变的事实,那就面对它。”卫明溪见正向安慰似乎都不管用,于是改变策略。卫明溪知道父母对容羽歌刚成年的年龄,可能会存在一些微词,但是她有信心父母肯定不会当面为难容羽歌。容羽歌毕竟年幼自己那么多岁,他们定会觉得是作为年长者的自己责任居多。就算不认同,也会在容羽歌离开之后,责难劝说自己。来自卫家的压力,卫明溪还是很有把握绝不会落到容羽歌身上。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