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9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如果羽歌真的想要高氏的话,我想把高氏拆分成两半,一半给高翰,一半给羽歌。”这是高雅祯想了一整个晚上,觉得最可行的方法。当年父亲突然出车祸,没有分配他手中的股份,她知道父亲在的话,大概率是给自己一大笔钱当嫁妆让自己外嫁,但是股份一定是留给男丁的高翰。如今父亲的股份都在自己名下,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控制高氏,高翰一直都很信任自己。她和弟弟心中其实也早有默契,股份是留给他的,自己退休后拿走一笔可观现金,和少部分高氏的股份,这既是自己的嫁妆,也是她要留给羽歌。可她没想到羽歌不要金蛋,想要高氏这只下金蛋的母鸡,确实让她有些意外。
  容羽歌既然主动开口要了,高雅祯就没有办法完全拒绝。只是高雅祯也无法心安理得的把高氏占为己有。一旦她把原本属于高翰的股份,分一半给自己的女儿,高翰必然对自己心生不满,不会再信任自己,一旦他们离心,各持一半的股份,对高氏来说后患无穷,不如趁着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拆分高氏,划清界限。
  作为母亲,高雅祯也确实动了把最好的一切留给女儿心思。容氏的实力比不过高氏,但是一旦高氏拆分成功,容氏和一半的高氏合并,实力就远甚于现在的高氏。
  “容氏迟早是她的,她还想要高氏,她真有这么强的野心和企图心吗?雅祯,你有没有想过,羽歌真正想要的不是高氏,而是别的?”容直不得不提醒妻子提防他们的女儿,容羽歌不管是不是出于真正的野心,还是其他的目的,容直都不放心。
  高雅祯默然,容直的担心,她也都清楚。可容羽歌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自己从小捧在掌心养到大的女儿,她倾向去相信容羽歌是出于野心,是真的想要高氏,而不是为了报复自己而做出的算计。


第165章
  容羽歌她睡不着,她知道今晚睡不着的人不仅只有自己,还有自己的妈妈。容羽歌感觉自己今夜分外难眠,大概是对于自己今日的选择的不安,有选择,必然就要有取舍,舍下的那一端,也是从心口割出一块肉。但是自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也只有这样,她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到卫明溪身边,她已经等了够久了,她真不想再等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对于卫明溪的想念再次忍不住涌上心头,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的头像,无数次想给卫明溪发信息,哪怕得到卫明溪只言片语的问候,足以抚慰自己日趋强烈的相思,但是她终是不敢发出去,她怕卫明溪一旦回应自己,自己就会不顾一切的回到卫明溪身边。容羽歌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卫明溪唯一发在朋友圈的照片,那么内敛的卫明溪,竟然也会在朋友圈发照片,她觉得这张照片一定是卫明溪特意发给自己看的,想到这里,容羽歌又是激动,又是心痛。原本她打算朋友圈也马上发一些照片上去回应卫明溪,可照片都选好了,她不敢发,她知道自己和卫明溪默契的互动越多,自己越难克制,就越沉不住气的焦虑和着急。
  卫明溪和自己有了默契一般,除了那张朋友圈的照片,她也从来不主动发信息给自己。她不知道卫明溪会不会和自己有默契的知道,自己此刻正在想她呢?好想卫明溪,身心都在想卫明溪。
  “芷儿……”容羽歌看着手机里卫明溪的照片,忍不住唤着自己心爱的女人,那因平日太忙而被冷落的身体,似乎一瞬间就被唤醒了,大概是因为今夜想卫明溪想得让她分外难熬。容羽歌忍不住幻想着自己此刻已经回到卫明溪的身边,她的卫明溪就贴在自己耳边亲吻自己,自己软在卫明溪身下,渴望着卫明溪……
  如烈火一般,烧得又快又猛,短暂的欢愉之后,剩下无尽的灰烬和空虚,犹如饮鸠止渴,非但没有缓解,那思念的感觉就像覆在自己心上吸食自己心髓的怪物一般,越是夜深人静,越难抵抗。
  容羽歌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眼角的眼泪忍不住就滑落了下来。
  卫明溪这一年的生活,和过往没有太大的变化,回到了过去容羽歌不在身边的日子,如同深潭溪流,波澜不惊。卫明溪平静的生活里,和过往唯一不同的是,和容羽歌在一起时深感自己体力不够好而进行健身的习惯保留了下来,这让卫明溪不管是体力还是力量上,都有所改善。
  从连薰那里,卫明溪多少知道一些关于容羽歌的信息。她知道容羽歌这一年多,进入她爸爸的公司,心思全部投入在工作中,忙得连薰都见不上几次。单调得嚼不出更多信息,让卫明溪内心有种不满足的感觉。
  后来,江凝月提醒她,容羽歌在之前为自己澄清的那个账号,每隔一两个月,都会发一组九宫格的美照上去,吸引了无数粉丝围观,不是明星,却有了一堆的颜值粉。卫明溪看到这些照片,以及无数粉丝舔容羽歌颜值的评论,卫明溪有种属于自己的人,被别人冒犯的感觉的,心里不太舒服。但是她又觉得这组照片是容羽歌故意发给自己看,让自己知道她当前的状态,心中又有种窃喜的感觉。卫明溪把这些照片都保存了下来,作为回应,从来不会往自己朋友圈推送任何信息的卫明溪,破天荒的也会发一两张照片到朋友圈,并且只对容羽歌可见。照片发出去的当下,卫明溪感到前所未有的羞意涌上心头。
  推导公式中的卫明溪突然停了下来,她看一下自己腕间的表,原来已经这么迟了,卫明溪停下手中的工作。稍有空闲的时候,容羽歌就像长在时间夹缝里的种子,会在缝隙里突然冒出来,然后快速的野蛮生长。
  此刻的容羽歌,不知睡了没有,如果没睡,她会做些什么?会像自己现在这般,猝不及防的就想到了她,然后忍不住的思念、惆怅,最终化作成一道微微叹息吗?卫明溪想到这里,忍不住摸了一下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她知道容羽歌的戒指也一直戴着,容羽歌的每一张照片上,她都有看到戒指,这让她感到心安。好似这戒指,是圈在彼此心上的爱的符咒一般,若脱落了,符咒也就解开了。
  卫明溪打开了容羽歌送自己的东西,玉扳指,以及去年因还陷在分离的痛苦情绪中而没有心境打开的华服。此时卫明溪重新打开了精致的盒子,把去年没来得及打开的华服打开了,不知为何,卫明溪一看就觉得应该是皇后制式的服装,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卫明溪触摸着上面由手工刺绣而成的图案,就连图案都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这种熟悉的感觉,给卫明溪怪异的感觉。
  卫明溪原想把服装试穿上,可是服装显然比较复杂,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可以穿上的。卫明溪只能暂时打消了试穿的念头。
  可衣服带来的熟悉的怪异感,却始终消不下去,当天夜里,卫明溪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穿上了这一身的衣裳,听到有人喊自己的母后,只是她看不清谁在喊自己,只觉得这声音耳熟的很。
  卫明溪醒来后,回想梦境,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梦中耳熟的声音是容羽歌的声音。卫明溪心想,大概是自己太想容羽歌了,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让容羽歌入梦,皇后的华服只是一个触发点。想到梦中的容羽歌竟然叫自己母后,卫明溪就觉得好笑又心酸,自己对年龄差距已经如此焦虑到担心容羽歌把自己当妈妈了吗?
  2020年8月1日
  卫明溪看着挂历上的日期,今天是容羽歌的生日,容羽歌又长了一岁,已经二十岁了。卫明溪心情有些复杂,想到容羽歌日趋长大成熟,有些欣慰,又有些惶恐,因为自己也随之老了一岁,再过三个多月,自己也满34岁。在爱上容羽歌之前,卫明溪没有畏惧过时间,只觉得生老病死,不过是人生常态,顺其自然就好。可现在她会担心自己会老得太快了。卫明溪心想,等三十五岁之后,自己大概也会按捺不住这样遥遥无期的等待吧。
  去年容羽歌的生日,那是分开不过三四个月,心境还处于兵荒马乱的状态,她没来得及给容羽歌准备什么生日礼物,今年她想给容羽歌准备一份礼物。一份不用亲自送达,却也能让容羽歌看到且欢喜的礼物。
  思来想去,卫明溪决定把容羽歌送的华服穿上,并让其拍张照片推送到仅容羽歌可见的朋友圈。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