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一出来,容羽歌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就在人群里寻找卫明溪的踪影。很快的容羽歌在人群中轻而易举的找到了卫明溪。因为卫明溪在人群中那样与众不同,犹如明月高悬空中一般,让容羽歌一眼就找到。容羽歌迫不及待的就挣脱了妈妈的手,向卫明溪飞奔而去,漂亮的白色小裙子此时就像小主人的心情那么雀跃,在空气中欢快荡漾摇曳着裙摆。


第8章
  卫明溪并没有为这个慈善晚会太花心思,更不会精心准备衣服,她只求穿得得体,不失礼于人便好。
  “晚上参加高氏的慈善舞会的晚礼服准备好了吗?”江凝月好奇的问道,可惜高氏没有邀请江氏,不然自己就可以陪卫明溪一起去了。
  江凝月是江玉轻的亲妹妹,也就是卫明溪婶婶的妹妹,算是卫家的亲戚,真要较真起来,她比卫明溪大一辈。不过江凝月和江玉轻两姐妹年纪相差十几岁,江凝月和卫明溪年纪差不多,所以江凝月心中卫明溪和自己是属于同辈的,而且从小到大,她属于一直在仰望卫明溪的人。某种程度上来说,她和卫明溪可以算是青梅竹马。
  卫明溪指着放置在桌子上的盒子,那便是自己准备好的衣服!
  江凝月打开盒子,看了一下卫明溪选的晚礼服,卫明溪选的是一套纯白色的晚礼服,款式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甚至连多露一块肉的可能都没有。一看就不贵,所以论款式,论做工,皆平平无奇,还相当太保守,就连江凝月自认自己都没有勇气把这样的晚礼服穿在身上。但是如果穿的人是卫明溪,又另当别论,毕竟卫明溪向来有化腐为奇的本事,她很期待卫明溪把如此平平无奇的晚礼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你去穿上试试,好不好?”江凝月一脸期待的说道,她已经把卫明溪的晚礼服从盒子里拿了起来,她真的是太想看卫明溪穿上这件晚礼服了。
  “现在换有点太早了,之前试过了,合身的。”卫明溪说道,晚宴晚上八点才开始,现在不过下午三四点,还没到时间,再等会儿再换也不迟!
  “我就迫不及待想看看你怎么把这么一件平平无奇的衣服穿出仙女一般的效果,我这是想见证奇迹的时刻!”江凝月兴致勃勃的说道。
  “你又胡说八道了。”卫明溪莞尔,觉得江凝月说辞太夸张了。
  “试试嘛,我真的是太想看了!”江凝月朝卫明溪撒娇道,虽然江凝月还大卫明溪几个月,可在江凝月心中,卫明溪比她强,比她厉害,是她的白月光。在卫明溪面前,更愿意把卫明溪当成姐姐,更愿意向卫明溪撒娇,也一直都在试图离卫明溪更近一些。
  江凝月心中有个秘密,那就是她爱着卫明溪,但是她一直不敢表露出来,因为她冒不起任何失去的风险。她知道卫明溪是一个分寸感非常强的人,一旦自己表露了心意,卫明溪没能接受她的心意的话,那自己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向她撒娇,甚至靠近!至少,这时候,她算是离卫明溪最近的人,她总是这么安慰自己。
  卫明溪知道自己若不遂了凝月的意,她是肯定不会放弃磨自己,于是便有些无奈的接过晚礼服去换。
  卫明溪把晚礼服穿了上去,只是她拉不到自己背后的拉链,就只能唤江凝月进来帮自己。
  “凝月,你能进来帮我拉一下拉链吗?”卫明溪略清冷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江凝月闻言心头一紧,压住内心的躁动,深吸了一口气才进去。
  明明一件平凡无奇的白色晚礼服,穿在卫明溪身上有种再合适不过的感觉,好似没有人比她更适合穿白色。卫明溪身上有着遗世独立的感觉,此时尤甚,让江凝月看得移不开视线。
  “凝月……”卫明溪见江凝月看着自己有些愣神,便轻声唤道。
  江凝月这才回过神,有些慌张的走向卫明溪身后。
  这是江凝月见过最美的背,肌肤细腻如羊脂玉,洁白如雪,腰纤细柔媚,那背部的曲线,完美得无可挑剔!江凝月伸出的手忍不住微微颤抖,这一幕对她的冲击太大了,心口好似万马奔腾似的。
  但是她还是赶紧收住自己的心思,动作微微颤颤的帮卫明溪的拉链慢慢拉了上去,心爱之人美背也就一点一点的藏了起来。
  卫明溪对此刻江凝月内心的骚动一无所知,只是当她转过身面对江凝月的时候,发现江凝月神色有些古怪。
  “怎么了?穿这一身去不合适吗?”卫明溪以为江凝月神色有异是因为自己晚礼服不合适的缘故。这晚礼服确实不贵,毕竟卫家也负担不起昂贵的晚礼服,但是卫明溪觉得挺适合自己作为刚任教不久的大学讲师的身份。
  “怎么会呢,再合适不过了!”江凝月缓下刚才卫明溪给自己的身心带来的震撼,神色恢复如常的回答道。
  此刻卫明溪才算真正穿好了这件晚礼服,江凝月看着晚礼服把卫明溪那高挑凹凸有致的曼妙曲线勾勒了出来,那婀娜的身段,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完美得无可挑剔,却又不会因为太性感而显得过于风骚,此刻的卫明溪高贵典雅!
  江凝月一直觉得卫明溪的美,不是她的脸有多美,卫明溪美的是整个人,这种美经得起岁月,甚至会越来越美!江凝月私心不想让更多的人见识到卫明溪的美,但是她又觉得想藏住卫明溪这份美,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卫明溪把长发挽了起来,再略施淡妆,就更完美了。
  来到会场,卫明溪选的位置其实是比较偏的,因为她不想太受人关注。卫明溪看了一下四周,这里的人,基本都是她不认识的人。不过因为她的气质太过突出,哪怕身处角落,她身边还是围了不少前来搭讪认识的人。
  既然来了,卫明溪也能坦然处之,不因环境陌生而有所不安,态度落落大方,淡定从容,不管对谁都能和颜悦色,却又疏离有度。
  可在容羽歌眼里,卫明溪所在的位置便是最中央的位置,一眼就能找到的位置。后来,她才知道,从她认识卫明溪那天起,自己心中最中央的位置就一直为卫明溪留着。
  高雅祯是这场慈善晚宴的主人,她一家三口一出场,便也是整个晚宴的焦点,所以卫明溪也一下就注意到像极了童话中小公主的容羽歌。只是她没想到,下一秒,这个小公主便向自己飞奔而来。
  卫明溪能感觉自己被这个小人儿所喜爱,这份纯粹的喜爱,让卫明溪本能还是有些开心,所以她看着那朝自己飞奔而来的,穿着漂亮白色小裙子的容羽歌,眼里有着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和笑意。
  女儿从小就黏自己,第一次因为一个外人而毫不留恋的挣脱自己的手,迫不及待的向别人奔去,这让高雅祯有些不是滋味。她顺着容羽歌的方向,也一眼就看到了卫明溪。
  高雅祯自认自己打过交道,见识过的女人也不计其数,此刻就连她都承认卫明溪是个特别的女人。卫明溪眼里有着超出她年龄之外的沉稳和恬淡,静水流深,这份从容,高雅祯自认自己在二十岁尚且做不到。
  寻常人能做到心随境变就不容易了,可卫明溪却能做到境随心变。
  那一身的白色晚礼服,款式做工材质挑不出半点出彩的地方,一看就是廉价货,可穿在卫明溪身上,却无可挑剔,反倒有几分超尘脱俗之感。卫明溪单单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就衬得旁人皆俗物一般。
  高雅祯承认卫明溪的不凡,可她从第一眼看到卫明溪起,就本能的不喜欢这个女人。高雅祯知道,这并不是出于对一个年轻优秀的女子的嫉妒,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莫名不喜。特别是看着自己的女儿欢天喜地的扑向卫明溪的时候,那种不喜的感觉越发强烈。
  高雅祯极力压下自己心里对卫明溪那种莫名而起,却非理性的厌恶。毕竟她终究是高翰想娶的女人,自己可以不喜欢,可卫明溪也确实让她挑不出什么刺!所以高雅祯还是想尽可能的让自己理智客观一些,而不是任凭自己主观喜好来对待卫明溪。
  “原来,她就是卫明溪,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难怪高翰和羽歌都喜欢了。”容直也看到卫明溪后很客观的评价道,心里觉得高翰和羽歌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