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27)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早就醒了。”连薰回的这条信息,都透着一股怨气,只是她自己不觉得。
  江凝月看着这条信息忍不住就笑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点都沉不住气,她分明在抱怨自己为何不早点给她发信息。自己想她一宿没睡,以为她要把昨夜的睡眠全都补齐了,免得扰她安眠,这份体贴看来是白体贴了,反惹她又恼自己了。
  “最近XX附近开了一家不错的餐厅,有没有兴趣一起去呢?”过往哪里开了好吃的餐厅,都是连薰主动提,主动带江凝月一起去,如今角色算是换了过来了。
  连薰看着江凝月提出的邀约的信息,眼中星耀升辉,可心里却在想,如果自己就这么答应了,显得自己迫不及待似的,哪怕心里确实是如此,但是忍不住想作一作,想知道江凝月可以还可以主动到什么程度。连薰还是很享受当下的感觉。
  “兴趣好像不太大。”连薰端着姿态回复道。
  “那是去还是不去?”江凝月毕竟长了连薰十来岁,这十来岁不是白长的,以前心思放在卫明溪身上没收回来,都是被动承受连薰的给与。如今心思收回来,投放到连薰身上,连薰哪里还招架住的成熟阿姨的撩拨,连薰只有被死死拿捏的份。
  连薰知道江凝月脸皮薄,过往都被动得要死,如今难得主动了,自己若真直接拒绝了,说不准江凝月就真的作罢不继续邀请了,可自己想见江凝月的心思根本压不住。
  “既然你邀请,我就姑且陪你去吧。”连薰似乎勉为其难的说道。
  江凝月看到连薰的答复,笑颜如花绽,好似春风又起。
  “那,我去接你?”江凝月趁热打铁的主动问道。
  连薰微微一愣,心头像泛开了朵朵花瓣,以前都是自己主动接送她,甘愿当她的司机,如今江凝月竟然主动来接自己,感觉真的不太一样了,手握着手机,不由得颤了一下,她这次真能给自己所期待的吗?连薰觉得自己完蛋了,江凝月只是说来接自己,自己心中却生出太多的期待。
  “随便你。”连薰略显傲娇和不在意的回复道。
  江凝月看着这条回复,笑意更浓了,这死小孩口是心非得很,明明就很想自己去接嘛。
  “六点去接你。”江凝月约定了时间。
  连薰不再回复江凝月的信息,心头却已经盼了起来。
  江凝月在出门之前,洗了个澡,比昨天约会更加精心的打扮了一番,并喷了连薰送的却一直没舍得扔掉的那瓶香水,也是她和连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自己喷的那款香水。同时江凝月给自己戴上和连薰第一次做时的耳坠时。江凝月觉得自己肯定会被那死小孩认为是故意引诱和邀请,不过她也确定连薰肯定会很喜欢自己这番准备,所以姑且牺牲一下美色,毕竟这么哄,效率最快了。连薰还年轻,耗得起,可自己作为老阿姨,已经耗不起时光,自然要速战速决。
  江凝月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郑重其事的,好似第一次约会,不过也相差不远。以前和连薰在一起,时机和动机都不对,就好像一道数学题,过程错了,结果自然是错的,如今正在验算,擦掉重新再算一遍,希望这次的过程是对的,结果也能圆满。
  见家长变成分手,没能来到连家,不过连家的地址,江凝月还是记得,她准时来到连家门口,然后给连薰发信息。
  连薰看到信息,江凝月比预期的早到了十分钟,似乎挺重视这次的约会。
  连薰目光探出窗外,果然看到江凝月那辆纯白色的车,车的轮廓就像一颗大馒头,白白的,看着竟觉得有些可口和心动。
  江凝月精心准备了一番,连薰自然也是做了一番精心打扮,精致深邃的五官,本来就十分美丽,再加上20岁的青春,再精心打扮后,简直艳光四射。
  “有约会?”Emma一眼就瞧出连薰精心打扮过了,神采飞扬的,她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有活力,精神头这么好的连薰了,看来自己昨天的思想工作做得不错。
  连薰难得腼腆的点了一下头。
  Emma看着女儿这番,心想恋爱中的少女,果然可爱又漂亮。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夜晚。”Emma笑着祝福道。
  连薰再次点头,然后离开家门。
  Emma发现连薰没去车库而是直接出门了,于是Emma也把视线探出窗外,看到了一辆白色的小车停在家门口。
  在车上的江凝月看着连薰从屋内走出,由远至近,容貌渐渐清晰,那西方精致深邃的五官,微卷的长发,高挑妖娆且性感的身材,比自己以前收藏的最漂亮的芭比公主都还要漂亮。江凝月觉得自己可以把真人也珍藏起来,然后给她穿最漂亮的衣服,梳最漂亮的头,最主要的是,她还能陪自己玩。这个念头,让江凝月不自觉又笑了,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第几回笑了。
  连薰离车越近,就突然的开始有些紧张。
  连薰并没有马上去开车门,而是站在车前,和江凝月对视。
  江凝月回视连薰,视线温柔。
  本来似乎还有些不甘的连薰,心也一下子柔软了下来,于是她上前开了副驾驶座上的车门。
  入了车内,她便闻到了那熟悉的香水味,嗅觉的记忆最深最持久,她也注意到了江凝月此刻戴着她们第一次做时的耳坠,连薰想起了自己和江凝月第一次见面时,说的那句话。
  “阿姨,等下有约会吧?这香水不错,很适合在床上,阿姨是想下不了床吗?”
  此刻这句话,分外应景,她心中已经想这么做了。
  连薰的落在江凝月的目光渐渐的升温,这张自己朝思暮想的容颜,那清新温婉又带着几分魅惑气息,全都勾动着连薰的心魂。
  连薰身子侧向了江凝月,把脸贴到江凝月的颈间,深吸了一下那魅惑人心的气息,然后把唇向江凝月的耳畔贴去。
  连薰亲昵的举动,让江凝月心跳加速了起来。
  “我很喜欢江阿姨的美人计。”连薰在江凝月的耳畔轻轻说道,并含住江凝月的耳垂。


第198章
  连薰靠近的气息带着侵略性,一下就霸占了整个车厢。以前有过那么多次经验,她自然知道江凝月哪里最敏感,她的舌头灵巧的叼住耳垂,齿间细细碾过,连带着耳坠进行把玩,似有似无的带过耳蜗,惹得江凝月微微的发着颤。
  夕阳的余晖穿过玫瑰花园的木栅栏,来不及擦掉脸颊的口红印,害羞的溜走,逃窜到这个城市的各个隐秘角落。这个时候,唯有树荫下,一片清凉,稍许的柔软,等待风微微吹过,那些枯疏的光线便洒落在白色的车身,好似一张温柔的网,所有的温柔涡旋着,不再离去。
  “我是投其所好,为讨心上人欢心。”江凝月把姿态放低娇声说道,有哄人的样子。此刻车内气息如一张淡粉色薄雾,从天悠悠而下,她整个人好似因耳畔的热流,浮起来,又跌落,拉着连熏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位置,急促的心跳声,从指间翻滚到两人的四肢百骸。
  连薰听这话只觉得通体舒畅,好似身上的逆鳞都被顺平了,只遗那么一小撮的逆鳞还在作祟。
  “你心上人不是卫明溪么?”连薰冷哼反问道。
  酸,真酸,江凝月心中哑然暗笑。
  “以前是,现在不是了。”这个答案,江凝月答得坦荡。
  “怎么就突然不是了?”连薰忍不住要把根刨得干干净净。
  “卫明溪还是很重要,但是我已经学会把她放在适合的位置,至少不会再轻易让自己的女朋友因她而难过介怀。我是江凝月,卫明溪是过去江凝月生活、记忆和经历的一部分,不可能完全抹去。但是我希望未来有你来陪伴,成为江凝月新的生活、新的记忆,新的经历,真正的伴侣。连薰,你愿意吗?”江凝月第一次认真向连薰表白,她不想否定自己过去对卫明溪的感情,那等于否定自己的过去,但自己已经学会让过去留在过去,她要往前走了,不想再回头往了。
  连薰感觉到了江凝月认真在邀请自己成为她真正的女朋友。这样的认真对待自己的江凝月,自己根本无法拒绝她。
  连薰的手轻轻的摩挲着江凝月的脸庞,她知道自己更爱她了。她抬起头看着江凝月,目光炽热,无数的火苗在攒动摇摆着,又跃出眼眶烧灼着那一抹抹粉色余晖贴在江凝月脸上,两颊绯红,又顺着眼角、脖子、耳朵红了一片,最后在精致美丽的耳轮处汇聚开来,衬的耳坠泛着淡淡的光泽,像一颗星在车厢里炸裂开来。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