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3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走去办公室的路上,感觉没走一步,大腿根处都酸疼得厉害,她极力克服这种酸疼,尽量不影响自己的走路的姿势,只能放慢自己的走路速度。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卫明溪便看到江凝月已经在自己办公室等着了,手里拿着一个不大的手提袋。
  “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江凝月把手提袋递给卫明溪。
  “什么呢?”卫明溪接过后,好奇问道。
  “以前给你准备礼物,总是绞尽脑汁,今年给你准备的礼物,随意了很多,倒也省心许多。”卫明溪以前总是清心寡欲,所以自己每次给她送礼物都发愁。现在想到自己再用心给她选礼物,她都不会在意,就随意了一些,饶是随意了,也花了她好多天时间挑选的。江凝月心想,人果然是自私的,在知道不可能有回报的情况下,自己似乎也开始懂得止损了。
  “这样很好。”卫明溪一点都不在意,反倒为江凝月真的开始放下自己而替她开心。
  江凝月笑了笑却不说话,她就知道卫明溪不会在意,反倒可能觉得更轻松自在。
  卫明溪拆开礼物,是一条真丝丝巾。
  “谢谢,我很喜欢。”卫明溪道谢道。
  “你等下上课真的没问题吗?站上两节课,挺累的。”江凝月还是忍不住关心道,本来就腰酸腿软,再站上两节课,那滋味,她比谁都清楚,她怕身体素质明显还不如自己的卫明溪撑不住。
  “应该……没问题。”卫明溪闻言,脸一下子通红了起来,她怎么有种全天下都知道的错觉。不过她马上领会过来,凝月这是有过经验,经验之谈?
  “那我先去上课了。”江凝月也不好再说什么,毕竟因为纵欲而不上课,这种事确实不是卫明溪会做的事情。
  容羽歌在教室等了一会儿,上课铃声响起,卫明溪准时来到教室。
  卫明溪到了教室,扫视了一下教室内学生,一眼就从人群中看到了容羽歌,她见容羽歌在看到自己瞬间就朝自己笑了,目光灼灼。
  卫明溪被容羽歌灼热看的有些异样的感觉,她有预感,这样过于灼热的视线会对自己今天上课有所干扰。卫明溪为了让自己不受容羽歌的视线干扰,赶紧把视线从容羽歌身上收了回来,很快进入上课的状态。
  容羽歌见卫明溪把视线从自己身上收回去了,虽然知道卫明溪只是为了专心上课,可心里还是有微许的被冷落的感觉。不过没关系,卫明溪不看自己,自己看着她就好了。不过,她家的卫教授就是卫教授,原本容羽歌还担心睡眠不足,身体又不爽朗,会影响卫明溪上课的状态。很显然,她的担心是多余的。卫明溪讲台桌前一站,就一副不受任何干扰,神采奕奕,才思敏捷,风采逼人,和平日上课似乎并没有任何不同。
  容羽歌看着会发光一般的卫明溪,心中异常的骄傲,卫教授是属于大家的,可卫明溪是独属于自己的。容羽歌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糟糕了,明明卫明溪一本正经的正在教授那样严肃且严谨的数学课,可自己脑海里却总忍不住的想起卫明溪昨夜在自己身下喘息低泣的模样,和此刻的禁欲模样,形成了鲜明落差。容羽歌已经幻想自己是卫明溪的学生,在无人的教室,乘着卫明溪为自己答题解惑的时候,把卫明溪压在课桌上……
  授课是卫明溪本职工作,卫明溪不允许自己有任何疏忽和怠慢,尽可能的做到最好,所以一上课,她就调整好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只是有一道似昨夜那般幽热深邃的目光紧紧跟随着自己,干扰着自己,哪怕她已经有意识的在回避这一道视线,却还是多多少少受其影响。最要命的是,随着自己站得越来越久,那酸疼不已的腿越发得有些站不住了。
  现在的卫明溪就跟浮在水面中的鸭子,表面看着依旧优雅,淡定从容,可水面下的腿却已经有些忍不住微微发颤了。特别是接近第二节课尾声,卫明溪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了。
  第一次,卫明溪觉得自己的数学课,竟然如此的漫长且煎熬。
  直到下课的铃声响了,卫明溪才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好在卫明溪今天运气还算不错,平日还会有不少同学会来向她解疑答惑,不过今天可能是因为同学们等下还有别的课,要赶去下一个教室,并没有人来问问题。
  卫明溪在同学们陆续离开教室后,微微颤颤的来到第一排的座位坐下,缓了缓快软下去的腿。
  “卫教授,你还好吗?”容羽歌来到卫明溪的跟前,打扮得很低调的她,像极寻常的女同学,关心着自己的师长。
  到后面,容羽歌就察觉到卫明溪的细微的异样了,马上收起了那些色色的心思,满心都是对卫明溪的担忧和关心。
  “没事,就是腿有些酸,等下就好了。”卫明溪对蹲在自己的跟前的容羽歌说道。
  “我帮你揉揉。”容羽歌说着便伸手抚上卫明溪的大腿,想给卫明溪揉一揉,缓解一下酸疼。
  “羽歌,这是学校……”卫明溪拦住了容羽歌,毕竟在学校,不比在家中,还是要注意影响。
  容羽歌不得不把手收回来。
  “没有课了吧,我们回去?”容羽歌征求道,她想让卫明溪早点回去休息。
  “嗯。”卫明溪点头,她回了一趟办公室,便提早下班了。


第111章
  从卫明溪上车那一刻,容羽歌就发现卫明溪手中多了一个手提袋,目光暗了暗,却什么都没说,嘴角紧抿,漂亮的脸微侧向一边,似乎不想让卫明溪看到自己吃醋而不开心的样子,她知道自己这样吃醋,很没意义,但是她就是忍不住心口泛起的酸意,根本不是靠理智可以控制的。
  卫明溪见容羽歌在看到自己手提袋之后,脸就微侧过去,那清晰紧致的完美下颚线的线条写满了不开心。
  “羽歌。”卫明溪轻声喊道。
  “嗯?”容羽歌一听卫明溪如此温柔叫着自己的名字,就很没出息的把脸转回来,那线条一下子就化开了。
  “吃醋了?”卫明溪声音更温柔。
  卫明溪不问,容羽歌觉得自己是在小肚鸡肠的乱吃飞醋,觉得都是自己的问题。可卫明溪一问吧,容羽歌就有种莫名的小委屈涌上心头,不自觉的微微点头。容羽歌觉得人大概真不能太宠,会忍不住恃宠而骄的。
  “凝月和我一起长大,我把她当成家人,以前没有发展出别的关系,以后也不会。既是家人,便是以家人之礼处之,就像明华送我生日礼物,我不可能不收,对她们的心意也不可以怠慢。”卫明溪解释道。
  其实吧,容羽歌心里都懂,她也知道都是自己的问题,如果卫明溪会喜欢江凝月的话,大概早就没自己什么事了,她相信以卫明溪如此心思细腻的人,江凝月喜欢她那么久,她不可能毫无察觉,极大可能是卫明溪在装傻,故意回避江凝月的感情。可感情这种事就是很神奇,明明心知肚明的道理,卫明溪一解释,容羽歌心里就感觉舒服了许多,大概是解释本生就有意义,说明她在意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自己不该吃醋的,可就是忍不住。一想到她可以比我更早的喜欢你,喜欢得更久,我心里就不舒服……”容羽歌知道自己的心态,她就希望自己对卫明溪的爱和喜欢是独一无二,不希望被任何人比下去,不管是深度广度上。大概是自己年纪还小,还幼稚,就是幼稚得觉得自己天下最配得上卫明溪的人。
  “她不会比你更久的,她的喜欢就到此为止了,可你的喜欢还可以往后拉很久很久。”卫明溪温柔的笑着说道,未来容羽歌打算喜欢自己多久,这完全是容羽歌自己说了算。
  容羽歌一听,豁然开朗,对啊,自己之前怎么就没想到了,感觉遇上卫明溪的事,容羽歌觉得自己都变笨了。
  “那万一,她也还一直喜欢着你呢?”容羽歌不放心的问道。
  “不会,她都和连薰一起住进来了,就已经打算放下我了。”卫明溪肯定的说道。
  容羽歌心想,这可不一定,要是换作自己,哪怕卫明溪有喜欢的人,自己也愿意在更近的距离守着她,大概会时刻寻觅着见缝插针的机会。不过这么阴暗没有三观的想法,容羽歌自然不会告诉卫明溪。不过江凝月和自己确实不是一类型的人,看着确实没有自己这么偏执,容羽歌只希望连薰能给力一点,让江凝月没心思再惦记着卫明溪。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