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27)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发现也就进入的时候有些疼,进来之后,便不那么疼了,她一想到此刻卫明溪的手指正在自己体内,自己真的成为了卫明溪的女人,容羽歌心口上的炙热不化,连身子都再次灼热的起来。
  “芷儿,要我……”容羽歌主动摆动腰肢,向卫明溪求欢。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妖娆似蛇的腰肢,感觉口干舌燥,如容羽歌所愿,留再容羽歌体内的手指动了起来。
  岸边一夜花开无数,柳枝轻拂碧水,忽而轻轻搅动,忽而轻轻一点,忽而微风带起一枝水花四溅,花心柔情荡漾。
  “芷儿……不要了……”随着卫明溪越来越得其法,容羽歌终于还是忍不住哭着求饶,这种欢愉和刚才的欢愉又完全不同。
  卫明溪以为容羽歌真的不要了,果然体贴的停下手指。
  “芷儿……不要停……还要……”容羽歌再次摆动腰肢,恳求卫明溪继续。
  卫明溪这下才明白,女人有时候真的是口是心非,容羽歌再喊不要,她便不再理会,反而越发卖力,她发现越是这般,容羽歌就会绽放得越是妖娆魅人,卫明溪心想,就算是神仙大概也会被她迷了心智,甘愿和她沉沦这滚滚红尘。
  很快,容羽歌再次泄身,大脑一度空白,比刚才外面的高潮更加欢愉,她身下的床单早已经湿了一大片。
  卫明溪怜容羽歌是第一次,不敢太折腾容羽歌。
  可谁知,食髓知味的容羽歌,刚缓过劲的容羽歌再次缠上卫明溪的身子,转身半跪着把卫明溪压在身下,而那手指正埋在她的体内。
  “芷儿,人家还想要……”容羽歌在卫明溪的手指再次进入自己体内后,朝卫明溪再次求欢道。
  卫明溪一直知道容羽歌媚态天成,因为年纪还小,之前只是微微展露,可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还是容羽歌真的从少女变成女人之后,那原本就藏于骨的媚和妖娆此刻倾泻而出,俨然像一只会噬人心魂的媚妖,多看一眼,就像会把自己的魂给勾走一般。
  卫明溪不禁烧红了脸,连手指都跟着滚烫着,融化了那深渊的迷蒙水泽,汇成水珠顺着指根滑落。看着容羽歌那尤物一般的身体曲线和绝色的容颜,喉部滑动,更加口感舌燥。
  “羽儿,你好美。”卫明溪柔柔的说道,左手托起容羽歌的腰肢轻轻的揉按,又顺着线条揉弄那迷人的山丘臀部,手指再次都懂了起来
  “嗯……啊……”容羽歌极力想回应卫明溪,可惜此刻她声不成语,只留那羞人的娇喘,花心那点晶莹的珠子顷刻间在卫明溪的指尖又一颗颗的破碎开来。
  容羽歌诱人的山色被卫明溪一览无余的盯出了更灼热的渴求。卫明溪抬头含住了那颗早已经熟透发硬的果核,在口里稍许用力的吮吸轻咬,右手指也往更深处探去,一池春水涓涓而流。
  “芷儿……我要死了……”容羽歌俯身撑在卫明溪上方,那两颗果核娇艳欲滴,她觉得自己随着卫明溪每一次深入浅出,快活得要死去了。
  卫明溪吮吸了这一颗又舔食另外一颗。容羽歌双手手指插入卫明溪细发中娇声求饶。
  阵阵轻雷,残花轻漾,烟波浩渺,小巷深处池中已莲花盛开。卫明溪心中满怀中无限柔情和爱念,参悟着怀中的一山、一水、一木。
  “容羽歌,我爱你。”如六字真言般,第一次从卫明溪口中说出。
  在卫明溪说出这六个字后,容羽歌身体、灵魂都开始战栗,花穴再次剧烈的收缩着,贪婪的吃着卫明溪的手指,心脏亦如此,贪心的吞噬着卫明溪此刻给予的她情感。
  两次之后,容羽歌终于乖了下来,就像餍足的猫儿般,贴着卫明溪的心口躺着,心满意足的回味刚才的滋味,身体的滋味,心上的甜蜜,足以让她回味上无数遍。
  “芷儿,再说一遍。”容羽歌就怕刚才都是再做梦一般,忍不住再次要求道。
  “什么?”卫明溪不解的问道。
  “说我是你的妻子,以及,你爱我。”容羽歌再重复这两句话,都觉得心口甜到不行不行了。
  “这……”当下语境说的,卫明溪说时发自真心并不觉得如何,可单拎出来说,卫明溪感觉很不好意思,颇有种肉麻的感觉。
  “我真好喜欢听你说这两句话,就再说一次好不好?”容羽歌也知道卫明溪性格内敛,是不会把这些话放在嘴边,但是她真的太喜欢卫明溪说这两句话了,每一句对自己来说,都有天大的意义。
  “卫教授……”
  “卫明溪……”
  “芷儿……”
  容羽歌连叫了卫明溪三个称呼,声音甜得发腻。
  卫明溪有些受不了容羽歌这般撒娇。
  “仅此一次?”卫明溪问答,有些话放置心口,比呈于言要珍贵。
  容羽歌点头。
  卫明溪附在容羽歌耳边,很小声的把那两句话又说了一遍,说完难为情得脸都红了。
  “卫明溪,我也爱你。”在卫明溪说完之后,容羽歌也异常郑重的说道,这话,自己在心里说了一百遍都不止了。
  卫明溪听着容羽歌这么说,浅浅的笑了,眼里满是暖色,突然感觉不难么难为情了。
  容羽歌看着此刻的卫明溪,情不自禁的突然亲上了卫明溪的脸颊。
  “我喜欢你对我这么笑,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容羽歌眼里有着藏不住的爱慕说道。
  卫明溪摸了摸被容羽歌亲得很响的脸颊,笑意更暖了。
  此刻两人无比温馨,不过床上异常潮湿狼藉,显然不适合睡觉,卫明溪把睡衣扣子整整齐齐的扣好,虽然刚才被容羽歌粗鲁的扯掉了一颗。
  “去哪?”容羽歌见卫明溪要起身,便拉住了,不让她离开了。
  “床……太湿了,我换一下干净的床单……”卫明溪说道。
  “先别换,芷儿的礼物还没拆完呢,才拆到一半呢!”容羽歌对卫明溪妩媚的笑道,芷儿不会以为这就结束了吧。
  卫明溪一听,心惊,羽歌不会又想要了吧?卫明溪感觉刚才两次之后,自己手臂隐隐发颤,她有些担心以自己现在的体力和臂力满足不了年轻精力旺盛的容羽歌。卫明溪考虑自己以后是不是要健身,以及锻炼臂力了?
  “我是芷儿的妻了,我也要芷儿成为我的妻,这才是完整的生日礼物!。”容羽歌突然用力一拉,让卫明溪跌落回自己怀中。


第107章
  卫明溪跌坐在容羽歌怀里,被容羽歌刚好抱个满怀。卫明溪已经把睡衣穿得整整齐齐,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相较容羽歌衣裳未着,媚色依旧香浓,卫教授显得格外的禁欲,好似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若是自己,早就把持不住了,容羽歌不知道到底是自己不够有魅力,还是卫明溪真的过于清心寡欲,对于此时此刻的容羽歌来说,皆不重要,她今日定要拉卫明溪跌落凡间,沾染着世间的艳色,也让卫明溪尝自己刚才的滋味。
  “我刚才那般,卫教授看着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容羽歌的声音中还萦绕着雨后的慵懒与媚意,好似细丝拂面,撩起卫明溪心口一丝痒意。
  卫明溪心想自己又不是什么圣人,又怎么会没有感觉呢?只是自己羞于表现出来,此刻容羽歌问自己,便是要掀下自己心口那薄薄遮掩的轻纱,犹如脱尽身上最后一件衣裳,让卫明溪羞意瞬间染红了脸,素染芳华。
  容羽歌见之心动,念之倾城,她觉得这世间没有谁比卫明溪更美了。卫明溪一丝一毫,都长在心口最适宜的地方,然后细细绵绵在心口深深扎根,直至包裹住自己一整颗心,在不知不觉中相融得永远无法再分开。
  容羽歌唇瓣情不自禁的贴着卫明溪的脖颈一点点软软的亲吻这人间白雪,又忍不住轻轻吮吸,似要把雪捂化一般,怀中的人儿微微轻颤,似乎抖落了一室的流年缱绻。
  “羽歌……我有……”内敛的卫明溪,害羞的向容羽歌承认,许久之前,就有了,只是“感觉”两字,却怎么都说不出口,她只是侧过头看着看着眼前已是自己妻子的容羽歌,好似美玉荧光一泓清泉映着璀璨,那一道香焰的星星之火,似乎触上了要燃的干柴,或许只要稍后片刻,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