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3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好在这样的声音没有持续太久,也不知是地点刺激,还是她们许久未做,身体里堆积了太多的热情,连薰到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快。
  在连薰到了之后,江凝月用纸巾包好已经摘下来湿漉漉的指套,然后像给自己芭比穿衣服一般,帮连薰穿好衣裳,她想以后每天都这么玩上一会自己专属芭比的感觉也是不错的。
  “下山?”江凝月问道,星星月亮也看过了,震也震过了,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来都来,别急着回去。这里做,感觉分外刺激,江阿姨不想试试吗?”连薰换了个姿势,在江凝月耳边暧昧的问道。
  “不要在这里,回家……做……”江凝月说到做时候,脸都红了,她承认自己现在也有些想要,但是她还是觉得回家做比较有安全感一点,回家怎么做都可以,在车上做太羞耻,虽然已经有过一次经验,但是对自己来说,还是太过刺激了,她有些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那还要等很久呢!”连薰轻轻啃咬江凝月的脖子,她相信此刻江阿姨肯定也是湿透了,连薰直接把江凝月的裙摆推上去,然后抚摸向那已经湿透的部位。
  “江阿姨,这里已经好湿好湿了,您肯定等不了那么久了。”连薰说着便隔着内裤用手指按压着那早已经情动的部位,便改啃为舔,舔着江凝月白皙的脖子。
  连薰一按,江凝月身子马上就酥麻瘫软了下来,此刻江凝月也怀疑自己等不到回去。
  连薰拿了软垫让江凝月靠好,然后伸手扒掉内裤,那块已经是肿胀。她用口含住熟悉的味道,并夹住江凝月的双腿、举高,身子探向那处,沿着股缝一点一点舔吮,却每每避过关键部位,这种环境下本该速战速决,连薰却饶有兴致的玩起了耐性,然后突然从舌根到舌尖的用力舔动那处。
  “嗯……连薰……”江凝月受不了的求饶道。
  连薰继续刺激那处,又用舌尖探她微张的小口。被刺激的快感从下体传递,江凝月瞬间头皮发麻,此刻被调戏到不上不下的,顾虑在野外,还不敢叫喘出声。
  连薰见江阿姨娇媚欲言又止的样子,也不含糊,摸出指套,用牙齿咬住,一只手撕开,递给江凝月,“江阿姨,帮我带上...”
  “你……”这死小孩太讨厌了。这种事给她机会还长脸了,只是身体烧灼得难受,也顾不上骂她,用手指将小玩意儿推入她指尖,直至把整根指间都包裹住了。
  连薰对于江凝月听话很满意,她却不着急进入,就在那边缘反复磨磨蹭蹭,反复的折磨着江凝月,那里越来越是湿滑,沿着股缝渗透到座椅上。在江凝月几乎都要委屈哭出来的时恰好插了进去。
  江凝月的身体热的要命,那里的每一处,被连薰的手指填满,她感受到她抵住一处,反复扣弄,水声潺潺,结合处温度滚烫,原本柔软的身子,突然被刺激到紧绷,快意的随着连薰的手指律动传遍全身,她闷哼的隐忍快意,皱起眉头。
  “连薰...连薰......”江凝月娇弱的叫唤连薰的名字。
  连薰的手和江凝月的下体紧紧粘在一起,改为一进一出,发出打浆般粘稠的声音,连薰的手有些酸胀,她放缓了频率,让律动变得更加富有节奏感,浅浅深深。
  所有的温柔和强烈爱意和渴望,荡漾在指尖。江凝月仰望车顶的这片天空,也不知道此刻和别的时刻有什么不同,她看见千万年前发出的光,那么多星星,而她是不是可以做连薰的月亮。
  欲望已将她淹没,无法思考。
  “我不行了...”江凝月感觉自己无法承受更多的快感。
  “求求你...让我换个姿势...”感觉身体酸麻到不行,忍不住向连薰求饶道。
  听见江凝月的哭腔,连薰却没有停止抽动,连薰喜欢主宰江凝月的身体,主宰她的欲望的感觉。
  “江阿姨,舒服吗?”连薰不单没有慢下来,反而加快频率,她知道江阿姨喜欢这样,她的江阿姨最口是心非了。
  也不知道是很久没有做过,还是因为这样特别的环境,她到的特别快,裙子下面湿透了,她身体抽搐不已,快感从脊背传递到后腰,头皮发麻,然后整个身体陷入酥麻,她用手紧捏过连薰的手臂,天昏地暗的快慰。那里也是阵阵收缩,夹紧连薰的手指。
  身体被欲望的快感塞满之后,泄身的同时,江凝月忍不住低泣了起来。
  她竟然被连薰做哭了。
  停歇后连薰抽出手指,为江凝月清理腿间的狼藉,江凝月感觉腿间还有些灼热,一碰还有感觉。
  连薰的手缓缓抚摸江凝月**的脊背,江凝月又是一阵颤抖。江凝月侧了过身,背对着连薰,卷曲了身体,似是承受不住这人间乐事,她的思绪已经同这片寂静的山谷融为一体。
  江凝月依在连薰身上,感受着天地之间只有她和连薰的安宁和心安。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打着了,氛围灯是玫瑰红色,车顶的天窗敞开着,连薰在黑夜里点了一根烟。
  “什么时候学会抽烟了?”烟雾朦胧之间,江凝月问她。
  “你不在的时候。”压住不住的想让人太难受了,那一点点的尼古丁给了自己少许的慰藉。
  江凝月从连薰手里捏过那半根烟,吸一口,烟头点点火星,在黑夜里燃过。
  江凝月看了连薰一眼,星空和黑夜,她就这么软软的靠着连薰的身体,山谷里晚风轻拂,夜寂静而又神秘。
  江凝月沾染了烟草味道的嘴,主动的靠近吻向连薰,这次的吻比平时都要霸道一些,她想眼前的人应该是属于自己了,这次自己要抓牢一些。
  “以后不要抽了,以后我都在。”江凝月说着掐灭了烟头。
  连薰知道这一次,自己比上一次沦陷得更彻底。
  江凝月是她的病,病入膏肓。


第199章
  “羽歌,我爱你。”这是昨夜卫明溪入睡前说的。
  容羽歌反复着咀嚼回味着这句话,越嚼越甜,回味无穷,以致卫明溪已经睡着许久,容羽歌还睡不着,也不知看着卫明溪的睡颜笑得有多傻。也不知过了多久,她才乖乖贴着卫明溪的身侧躺了下次,感受着卫明溪的呼吸,把自己的呼吸都调整到和她一样的频率后,缓缓怀着心满意足的美丽笑颜安心入眠。
  容羽歌睡得迟,却醒得早。她一睁眼看到近在咫尺的卫明溪,以及伸手就能触摸到的柔软温热的肌肤,轻轻一触,陷进去的不仅是卫明溪的肌肤,还有自己的心。容羽歌想起昨夜卫明溪睡前轻轻呢喃的爱意,她就完全睡不着了,因为心情太好了。
  容羽歌不敢用手去触摸卫明溪的脸,就怕惊扰了她的好梦,想让多睡一会儿,于是只用视线一点一点在描摹卫明溪的五官,哪怕她已经画过无数遍,依旧不嫌多。
  容羽歌能感觉卫明溪睡得比过往都要沉上许多,以往卫明溪是比较轻眠,除非前一夜被自己折腾得太过,不然自己若是先醒来,稍稍一动,她也会跟着醒来。睡得如此踏实的时候,倒是少见。
  容羽歌看卫明溪许久,卫明溪也没有要醒来的迹象,大概是昨夜没有吃晚饭缘故,容羽歌感觉自己此刻肚子却出奇的饿,她却不想吵醒卫明溪。容羽歌便打算自己拿卫明溪的饭卡去食堂吃早餐,顺便再给卫明溪打包一份回来。
  容羽歌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起来,去阳台洗漱。此时的阳台被阳光占满,不留半点阴余。七月早晨的阳光,已经散发出微许热意,又不会太灼热,却明媚灿烈,似乎天地之间再无阴霾。
  年轻美艳的少女,那张年轻漂亮的容颜在阳光下也毫无瑕疵,甚至比窗外的骄阳还要艳烈夺目。
  容羽歌洗漱完,轻轻掀开窗帘的一角,然后侧身进挤入了屋内,就怕一不小心把窗帘拉太大,让阳光偷溜进房间,扰了自己心爱女人的好梦。她在卫明溪衣柜里果然找到了自己以前留在卫明溪这里的衣服,她找了最简单的T恤和七分牛仔裤,然后把长发扎成马尾,打扮得像在寻常不过的女大学生。
  觉得很像女大学生的容羽歌,很快就找到了卫明溪的钱包。她想自己都是卫教授的家属了,动卫明溪的钱包也是再理所当然不过了,于是她毫无心里负担的就打开了卫明溪的钱包。饭卡和以前一样,果然就在钱包里。容羽歌把饭卡抽了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