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58)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连薰摇头,她今天除了早上吃了一些东西,中午和晚上都没吃,心情不好,完全没胃口。
  江凝月知道自己突然提分手,让眼前的少女寝食难安,倍受折腾和折磨,想到这里,她对着连薰的心不由自主又软了几分。
  “想吃什么?”江凝月说话声音本来很温柔,这时候就更温柔了。
  江凝月温柔起来的声音,很软很软,就像云一样,轻而易举的就抚平了连薰心里的委屈。
  “不饿。”连薰突然紧紧抱住了江凝月,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差一点她们就没有关系了,想来,连薰都还有些后怕。
  连薰紧紧抱着自己不放,江凝月感觉此刻的连薰就像一个被妈妈抛弃过,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江凝月意识到,这段感情自己也从未给过连薰安全感。
  “你去冲个热水澡驱驱寒,我去煮饺子给你吃。”江凝月轻声哄道。
  连薰点头,她喜欢江阿姨哄着自己时的温柔。
  等连薰洗完澡,江凝月的饺子也煮好,江凝月把饺子端进了自己的卧室给连薰吃。
  连薰看着热腾腾的饺子,这才感到有些饿,赶紧动了筷子。
  江凝月看着连薰吃饺子的模样,她发现自己似乎很少这么认真看过连薰。
  吃到一半的连薰,抬头对上江凝月的视线,她觉得江阿姨看自己的视线和过往有些不同。
  董云柔看完春晚后,给卫明华微信转账了一笔钱。
  “嗯?”卫明华不解的看向董云柔,不知道她为何突然转账。
  “姐姐给你的压岁钱。”比起卫明华以实际行动对自己好,董云柔觉得自己这个行动的矮子,懒癌晚期患者,显然不能给予卫明华同等回报,便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
  自己在家里刚收了姐姐的压岁钱,可收柔柔的压岁钱,感觉很奇怪,卫明华摇头,不想收。
  “我让你收就收。”董云柔霸道的说道。
  卫明华还是摇头。
  “快收,不然我掐你了。”董云柔可不容卫明华拒绝,上手威胁。
  卫明华在董云柔的暴力威胁下,不得不点开,6666元,比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还多。
  “太多了吧。”卫明华说道。
  “反正我也存不下什么钱,与其花掉,还不如给你。”董云柔不在意的说道。
  卫明华想到柔柔前几天随便一花就花了十几万,心想确实很能花钱了。
  “那我帮你存着,你缺钱的时候找我。”卫明华觉得自己帮她存着,说不准还能应急。
  “给你了就是你的,你就随便花。哪天老娘红了,老娘就把你包养,你就不用出去工作了。”董云柔知道卫明华工作能力堪忧,不希望卫明华再给别人打工,受那些窝囊气,把自己伺候好就行了。
  包养,这个词放在自己身上,卫明华感觉好奇怪,不过她没当真,只当董云柔随口说说。
  “上楼吗?”卫明溪问容羽歌,一直在外面吹冷风,就算心再热,身子也会冷。
  “你爸妈不会奇怪吗?”容羽歌诧异又惊喜的问道。
  “他们睡下了,明华也去找那位女演员了。”卫明溪据实说道,心想就算被父母起夜撞见,也没什么关系,就直接把容羽歌介绍给他们就好了,反正迟早也要见家长的。不过这个可能性的概率不高,低概率的事情,可以忽略不计。
  “哇!是偷情么?那我一定要上去,简直太刺激了。”容羽歌语气和表情明显写满了跃跃欲试的期待和亢奋。
  偷情?卫明溪感觉容羽歌误会了,自己没有这个意思,她就是觉得一直在楼下吹冷风有点冷,想邀请她上楼避寒,自己的想法明明很单纯的。可看着容羽歌那过于期待的表情,卫明溪有些担心等下真的会演变成偷情模式。她在想,自己现在反悔来得吗?
  似乎来不及了。


第133章
  卫明溪开门,跟在身后的容羽歌感觉自己竟然还有些小紧张,这毕竟是她第一次来卫明溪的家,万一她父母出来了,岂不是美媳妇直接见公婆了?
  半夜起床,又正好碰上确实是小概率事件。
  容羽歌打量了一下卫明溪的家,很中式的装修,庄重又素雅。客厅还挺大的,摆着茶几,茶几上还摆着几只茶宠,看得出来主人是爱喝茶。一旁摆着一盆五针松盆栽,绿意盎然。客厅挂着一副没有落款的山水画,容羽歌一下子就认出是卫明溪画的。
  “这画是芷儿画的吧?”容羽歌问道。
  “嗯。”卫明溪微微点头。
  “画得真好,我喜欢的人,怎么能这么优秀呢?”容羽歌由衷的说道,自豪溢于言表。
  卫明溪从小在夸赞中长大,早就习以为常,可被自己喜欢的人夸赞,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去房间吗?”卫明溪轻声问道,心想一直停留在客厅的话,被父母撞见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如果可以避免突然撞见,卫明溪还是希望,再过些时日,以更正式且庄重的方式把容羽歌介绍给父母,也可以给父母留下一个好印象。
  容羽歌知道卫明溪只是担心自己被她父母撞见,并不是那方面的邀请,可一想到孤女寡女共处一室,还是卫明溪的房间,她的父母还在隔壁,就有种禁忌的刺激感。
  “当然要去芷儿房间。”容羽歌目光灼热看到卫明溪回答道。
  容羽歌灼热的视线,卫明溪太熟悉了,心头不由得涌上一股羞意,特别想到父母就在隔壁。
  一进卫明溪的房间,容羽歌就抱住卫明溪,吻上了卫明溪的唇,轻吮浅尝,似有兰花般清雅芬芳在自己唇间漾开,芳香迷离,让容羽歌百尝不厌。卫明溪被品尝恩泽过的唇瓣含丹染朱,双眸如青山笼罩于轻烟薄雾之中,迷离似有媚意,引得容羽歌恨不得再为卫明溪添几分清媚。
  卫明溪感觉容羽歌热情的吻,于她来说,就像熔炉一般,熔化自己的理智,让她无力招架的攀附着容羽歌的身子,才没让身子软下去。
  “卫明溪,像刚才说的那般,我想把你时时刻刻含在口中。”容羽歌在卫明溪的耳边轻轻说道,指尖探上卫明溪的身体。
  “羽歌……今天不要……”卫明溪抓住容羽歌轻巧的手,不让容羽歌继续使坏,大过年的做这档事,总觉得不妥,何况父母还在隔壁,确实像是在偷情,这对卫明溪来说,实在是过于羞耻了,所以她羞红脸的拒绝道。
  容羽歌喜欢这样的刺激,只是性格保守的卫明溪未必会喜欢这样的刺激。
  “真的不行吗?”容羽歌有些不死心的问道。
  卫明溪轻轻摇头,她总觉得有些不自在。
  “好吧,不过我要和你一起躺在你的上。”容羽歌觉得有些可惜了,不过她是不会勉**明溪的,于是乖乖的把手收了回来。
  “嗯。”卫明溪自然不会再拒绝。
  容羽歌换了卫明溪的睡衣,爬上卫明溪的床,包裹得着卫明溪的被子,虽然不能刺激的事情,但是能来卫明溪家中,能和躺在卫明溪的床上,让卫明溪抱着自己,她的心里还是非常满足的。
  “要不要睡一会儿?”卫明溪看着赖在自己怀里的容羽歌轻声问道。
  “不想睡。”容羽歌语气肯定的说道,天亮就要回家,回家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睡觉,现在她只想让卫明溪陪着自己到天亮。
  口中说不想睡,可在卫明溪怀里,大概是太有安全感,和满足感,容羽歌感觉眼皮越来越重,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卫明溪看着自己怀中熟睡的少女,下巴不自觉的在容羽歌的肩窝轻轻蹭了一下,心很软很软。
  容羽歌只睡了三个多小时就醒来了,睁开眼睛,就对上卫明溪温柔的眼眸,容羽歌感觉自己似乎还未醒来一般,醉在梦里,然后朝卫明溪痴痴的笑。
  “我睡着了?”容羽歌过了好一会儿才彻底清醒。她感觉自己这一觉睡得并长,但是质量却出奇得好,此刻的精神特别好。
  “就睡了一会儿。”卫明溪轻轻回答道。
  “我该回家了。”容羽歌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早上五点多了,她必须赶在卫明溪父母以及自己的爸妈醒来之前离开。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